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 mail]温格的转会预算将被削至1300万
forestsun93 - 5/17/2009 12:42: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May-18 温格的夏季转会预算已经被董事会削减到1300万,此举有可能进一步激怒已经怒火燃烧的阿森纳球迷。 温格的球队最后赢得了冠军奖杯已经是2005年的事情了, 他是在上周四那次嘈杂的股东大会之前透露这一消息的,那是他进入俱乐部13年来首次受到球迷们的质疑。 温格原本预计至少有1500万可以用,现在他可以买进的球员十分有限,而且还得取决于将阿德巴约以2000万卖给AC米兰或切尔西。 任何温格卖人套现的资金都将被补充到他的转会预算中来。这些钱,和那1300万中的大部分将被用来完成与法布里加斯和范佩西的续约工作。 这两名球员预计在今年夏天将与阿森纳签署一份新的为期四年的合约。法布可能要求300万的签字费。 据称温格的首选目标是目前效力于尤文图斯的24岁后卫基耶利尼,还将要买进一名射手来填补阿德巴约的空缺。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83552/Wengers-summer-transfer-fund-cut-13m-prudent-Arsenal-board.html ------------------------------------------------------------------------------------------------------------------ 阿森纳2亿营业额换来夏天1300万转会预算 在老特拉福德的璀璨灯光下,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显得格外的落寞和沧桑,回想到7年前的这个时刻,凭借着维尔托德的进球枪手在客场捧起了英超联赛的奖杯,而现在却只能充当看客。温格在赛后扬言,下赛季必然要力阻曼联实现英超4连冠,但余音未落就遭到当头棒喝。 根据《每日邮报》消息指出,阿森纳高层已经决定将今年夏天的转会预算削减到1300万英镑,此举一出,全局哗然。原先阿森纳高层已经公开确认将会给温格25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这样数字对于一向“吝啬”的枪手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一向精打细算的温格可以用这笔资金买下至少两名重量级球员。甚至有消息指出,美国股东克伦克在将股份增持到28.3%之后,许诺给温格4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一切似乎都显得很美好,阿森纳球迷都在憧憬着来年东山再起。 没想到,枪手的高层再次犯众怒。周四阿森纳俱乐部召开了股东会,会议上一些小股民代表对温格的政策提出了质疑,这还是13年以来的第一次。现在看来,温格成为了枪手高层的替罪羊,真正应该受到质疑的是那帮董事会的高层。其实对今年夏天的预算,温格本身并不奢望太多,如今的形势明摆着是要逼他卖人套现了。 据报道,这1300万英镑里甚至还包含了一些额外的费用,比如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的续约费用。这两位核心级球员都有可能在夏天与俱乐部续约4年,小法已经提出索要300万英镑的签约费。这样的话温格手中恐怕只有约1000万英镑可用,这样的预算能买谁呢?只能继续买小孩阿森纳已经为阿德巴约定价3000万英镑,假如多哥人真的离开,枪手还是走上了每年卖一个核心球员的老路。2007年是亨利,2008年是赫莱布,明年或许就是法布雷加斯了。酋长球场的兴建让阿森纳背上了2.6亿英镑的巨额债务,每年偿还利息就高达1700万英镑,但是阿森纳的收入却不低。枪手的比赛日收入1.195亿欧元雄踞欧洲第二,去年下半年税前利润高达2800万欧元,2006年球场落成后立刻为阿森纳每年净增5000万镑收益,但这其中绝大部分都没有落到温格的引援计划里。以希尔-伍德、菲什曼等为首的董事会高层抱残守缺,在巨债当前的情形下不敢越雷池一步,这样的短视行径已经让阿森纳的根基受到了动摇。年营业额超过2.5亿欧元的阿森纳,商业开发收入甚至连里昂和沙尔克这样的二流球队都不如,足见其落伍的理念转会不肯投入,球队成绩上不去,球星心灰意懒,核心成员流失,只能买小孩滥竽充数,成绩继续低迷,球迷撒手而去。这就是近几年阿森纳的恶性循环,董事会高层的鼠目寸光,让温格只能徒叹奈何
getsmart - 5/17/2009 12:52:00 PM
小法又续约???
大好头颅 - 5/17/2009 1:15:00 PM
静观。。。。 附:楼主以后转帖也稍微修饰一下,谢谢。。。
leems - 5/17/2009 1:21:00 PM
“只能继续买小孩”……:default3:
二十三号枪 - 5/17/2009 1:23:00 PM
又要过一个饥饿的夏天吗
十年冰王子 - 5/17/2009 1:32:00 PM
看来温格会赚钱给董事会继续美好的憧憬。。。。
枪之翼 - 5/17/2009 1:32:00 PM
买一个中后卫就足够了!主要是用来续约!
譕敵 - 5/17/2009 1:43:00 PM
無言,無能的垃圾董事會...
不懂我的心 - 5/17/2009 1:55:00 PM
后腰怎么办?
johnchen01 - 5/17/2009 2:01:00 PM
恶性循环
阿仙与奴奴 - 5/17/2009 2:01:00 PM
双D加送鸽,boss认为已足够了。
Arsally - 5/17/2009 2:12:00 PM
静观:default11:
boss - 5/17/2009 2:18:00 PM
4000万的预算是这样来的。 阿德(3200)+森头(800):oldem2:
不懂我的心 - 5/17/2009 2:25:00 PM
AD不会卖这么多的
阿仙与奴奴 - 5/17/2009 2:38:00 PM
应该是AD2500+森头600+加拉800+董事会象征性出100=4000
阿仙与奴奴 - 5/17/2009 2:41:00 PM
然后1800买阿聋缩,1500买个中卫,剩下700进个小妖和用作续约。
TATA和勋勋 - 5/17/2009 2:43:00 PM
缩卵~~~~:default6:
马拉斌 - 5/17/2009 2:45: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5-17 14:41:00 发表 然后1800买阿聋缩,1500买个中卫,剩下700进个小妖和用作续约。
真的这样也好  不过对阿隆索无爱 最好搞个彪悍的 最重要的 让大本打回中锋的位置吧 求求BOSS了
sailor071414 - 5/17/2009 3:01:00 PM
无语了。。。。: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阿仙与奴奴 - 5/17/2009 3:12:00 PM
阿聋缩是算买得起的大牌了,而且还是人家肾石男不抬杠的情况下,其他的就别YY了。
winer110 - 5/17/2009 3:12:00 PM
其实我在几个贴子都说过今年转会费大概也就500到600万左右 1000万算多拉.....其实如果V11也续约的话也就500到600万 他们说有多少预算都是做给球迷看........为了的是尽量不要激怒球迷..我们的球场已经有好多空位..好多人提前离场....还有几年没冠....4强战被曼联打成这样.球迷真的敢搞一两场主场不买票支持阿森纳 其实我们的阵容可以通过资源的优化来加强的........主要是看BOSS怎样来做啦
鹿丸 - 5/17/2009 4:50:00 PM
要成真就无语了
无偿援助 - 5/17/2009 5:06:00 PM
说温格不会买人的人说句话啊!阿森纳就是没钱的料
Ars.havin - 5/17/2009 5:09:00 PM
知足吧。 能有1300万英镑的净投入就不错了。以往不从转会市场上赚钱积就不错了。从建了新球场以来,每赛季的引援费用能平均到500万英镑吗??
X-Orc!!! - 5/17/2009 5:20:00 PM
没办法。“酋长”的嘴巴大张着。。。
阿仙与奴奴 - 5/17/2009 6:31:00 PM
估计其实冬天已经把钱用光了,A23已占用了,夏天的费用要靠自给自足了。
cloudlgr - 5/17/2009 7:35:00 PM
这样的财政让我想起玩cm0304,开挡拿支英冠球队的转会费..我记得我当时想卖球员换钱但又没有人要,只能租借一些球员还有签些免费的来..(因为本来一开始不知道有妖人)..:default8:
Chris72002 - 5/17/2009 7:46:00 PM
我想又要賣人了
Ars.havin - 5/17/2009 8:19: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5-17 18:31:00 发表 估计其实冬天已经把钱用光了,A23已占用了,夏天的费用要靠自给自足了。
估计没那么严重。 冬天时迪亚拉从朴茨茅斯转会皇马,阿森纳从中抽取了500万,还有赛季初本特利,穆安巴的转会二次提成,总共达到了将近1500万英镑。这1500万的二次转会收入能换来阿尔沙文刻。 赫莱布的转会费换了纳斯里。 森德罗斯和吉尔伯托分别带来200万和100万的收入,扣除拉姆赛和西尔维斯特的500万和100万支出。 阿森纳上年度的净投入也就300万而已。
luzi17 - 5/17/2009 9:37:00 PM
看来不是温格不买人 而是没钱买人
12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 mail]温格的转会预算将被削至13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