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个赛季的疑惑,望各位高手解答一下
无偿援助 - 5/17/2009 5:25:00 PM
这个赛季就这样了,我有几个问题! 1.萨尼亚打右后卫真的比埃布埃强吗? 2.本特纳打单前锋真的要比拉边好吗?(本特纳打单前锋的比赛大家可以看看) 3.我靠打右边和在中路哪个发挥好点? 4.综合迪亚比上半赛季和下半赛季的发挥,真的是阿森纳的毒瘤吗?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7/2009 5:30:00 PM
1, 不一定 2,都很搓 3,中路 4,毒瘤
无偿援助 - 5/17/2009 5:41:00 PM
1.埃不埃不一定比萨尼亚查,甚至要超过!温格这点一直让萨尼亚首发,有点不公平 2.大本打边也好和打前锋也好,温格没有什么失误,至少打边大本还可以拿到球.当然不给贝拉机会也有点问题! 3.我靠就该打前锋,打右边跟埃不爱有点一拼! 4.迪亚比有段时间是还不错的,至少比起某德来说,很多人还支持他的,但不知道伤好后,就越来越搓了!:default8:
鹿丸 - 5/17/2009 5:45:00 PM
自问自答
Henry3246 - 5/17/2009 5:49:00 PM
1.并不 2.最好中锋 3.R 4.不
pires84917 - 5/17/2009 6:24:00 PM
1 埃布未必有他好,萨尼亚主要是太累了 2 在中场不利的情况下,本特纳这种类型的前锋很难有什么作为,他不是亨利 3 太年轻,不稳定 4 还是太年轻,不稳定
方少 - 5/17/2009 6:24:00 PM
戴亚比在进攻方面真的不适合枪手
johnchen01 - 5/17/2009 8:18:00 PM
艾布埃的話感覺狀態比較不穩定啦.. 薩尼亞的優勢是在于狀態穩定
johnchen01 - 5/17/2009 8:19:00 PM
原帖由 方少 于 2009-5-17 18:24:00 发表 戴亚比在进攻方面真的不适合枪手
處女貼
老鼠大作戰 - 5/17/2009 9:15:00 PM
1:S3身體對抗性和體能比E27齣色,E27技術与進攻,速度比S3好,當打5中場的時候,我同意優先攷慮S3,當打4中場的時候,我覺得兩人可選擇性使用,同時其實E27可以打左邊的,兩場打左后衛錶現都唔錯,例如,我覺得假如昨天用E27打左邊,用速度去對位插水羅系我心目中的選擇。 2:本特納其實最適閤打兩前鋒,他能做球。他打單前鋒無護球能力。 3:W14不是位置的問題,而是技術的問題。 4:迪亞比的技術過分單一兼且無傳球能力,打中場死得,而且看不到他的進步,一個後勝仔,無進步就無價值。
Eazzy - 5/17/2009 10:15:00 PM
S3未必强过打左后卫的E27 B26就是锋线上的D2 我靠没空间的话中路边路无差别 D2就是打中场的B26
michaelluofang - 5/17/2009 10:49:00 PM
1, 萨尼亚平衡些 适合小法转圈 埃布侵略性更大 适合防反 2, 大本打单前锋和拉边没可比性 单前锋 比阿德的速度和灵活性都差很多 无法单兵作战 拉边 中路无插上队友 他拉边的目的是作甚 3, 右路 他适合弱侧突进 目前他的技术和特点我感觉已经瓶颈了 对手只要站住了 他基本无解 4, 他和小法不能在同一条横线上共存 都需要拿球且都要抢断
4ever_gunners - 5/18/2009 1:43:00 AM
w14这个样子还打前锋?别逗了
晴初吟梦 - 5/18/2009 2:07: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5-17 22:49:00 发表 1, 萨尼亚平衡些 适合小法转圈 埃布侵略性更大 适合防反 2, 大本打单前锋和拉边没可比性 单前锋 比阿德的速度和灵活性都差很多 无法单兵作战 拉边 中路无插上队友 他拉边的目的是作甚 3, 右路 他适合弱......
附议……
liuli732 - 5/18/2009 8:27:00 AM
1、65%的情况下强些 2、单前锋很屎,拉边比较屎 3、右路 4、毒瘤
枪手风之子 - 5/18/2009 9:48:00 AM
1 不一定 但最近状态全队最屎就是萨尼亚 2 本特纳需要时间 这个赛季得到了很多锻炼 下赛季也许会爆发 3 老虎应该是前锋更好 他不具备边前的技术能力 但他踢前锋的前提保障是需要中锋掩护 4 迪亚比应该站451的前腰或者442的左前 拖后的他是毒瘤
fimberwolf - 5/18/2009 11:02:00 AM
1、E27助攻跟突破能力比S3强多了,但是考虑到右边锋是W14,所以优先考虑S3主要是为了保住右路的攻守平衡。 2、本特纳打哪里都烂,因为到现在他都不会利用自己的优势,老是自以为是,想学亨利拉边过人,但传球跟过人又超烂,他唯一的优势是他的头跟身高、弹跳,可惜他老跑两边,实在无语。 3、W14打中路,将来绝对是个当年欧文级的人物。打中路他的速度优势更能发挥,前提是他把射术练好。 4、迪亚比是温格本赛季最烂的改造,好好一个维埃拉型的球员,硬被他改得不三不四,左边锋永远都不缺人,阿沙文、纳斯里,甚至爱德华多,和贝拉,现在此人踢球超神经,传球奇差,带球奇粘,连以往很强的抢断能力也慢慢退步了。
zllhenry - 5/19/2009 10:02:00 AM
1.萨尼亚打右后卫主要是稳定  而且防守也比埃布埃好 埃布喜欢压上  容易被打反击   但是我喜欢进攻 2.本特纳打单前锋需要给他交很多学费   拉边他的作用远不及阿莎   如果不能卖个好价钱 还是留那儿吧 毕竟阿德要走 3.我靠现在不是中路和边路的问题  他还需大大提高他的射门能力  他要像阿莎好好学习 射门不要那么离谱 4.迪亚比有特点不假  但是必须提高自己出球的能力  很多时候一脚直塞比他带效果更好  如果不能领悟到这个  还是撤了吧
rosicky001 - 5/19/2009 10:42:00 AM
1 艾布唉和萨尼亚在右后卫位置上,我认为水平差不多 没多大区别,但是我真的不喜欢艾布唉打右前卫 2 本特纳的中锋表现一般,拉边很差 3 沃尔科特我 总觉得不必贝拉强 打边路吧有速度没身体 打中路吧没空间还是没身体 4 迪亚比是时灵时不灵
枪手风之子 - 5/19/2009 11:05:00 PM
本特纳有身体有技术 头球很好 射门也还行 如果能突破接球和护球的瓶颈 中锋还是有希望的 但现在这支阿森纳对突前的中锋有一点非常困难 就是中场后排插上能力太差 谁踢中锋都困难 当然如果前腰不是小法 而纳斯里和沙皇同时在场 另当别论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赛季的疑惑,望各位高手解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