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如果在未来的一到两年内仍然无法给球迷带来冠军 我会承担所有责任
fintanwxy - 5/18/2009 4:59:00 PM
原帖由 figo1225 于 2009-5-18 15:28:00 发表 阿森纳董事会会毁掉阿森纳
FIGO,你每次维护温格的时候能不能多点技术含量?老崩一句话算什么?你这样的温蜜太没水准了,真的。:default6:
esposito - 5/18/2009 5:08:00 PM
研究一下温格说的话,一到两年?一年还是两年?2是1的两倍,温格数据狂应该知道这个比例关系吧,他既然可以模糊1和2的关系,为什么不能模糊2和3的关系? 再者,冠军?什么冠军?阿姆斯特丹杯冠军和女队冠军算么?即使他两年拿了个联赛杯冠军,达成了所谓目标,就能证明他的青年培养计划正确么? 就这个申明看来,温老贼一点诚意都没有
gun333 - 5/19/2009 1:30:00 AM
目前的境况 看不到 来年欢喜的 理由~~:default3: 岁月催人 老!
37°2 - 5/19/2009 2:40:00 AM
荷兰主教练希丁克即将离开切尔西,临走前他给蓝军提出了建议,夏季应该注入年轻的新鲜血液,并保持一队的竞争。希丁克说:“在一家俱乐部该有三个年龄段,18到23岁、23到27岁、28到32岁以上,保持平衡很重要。” “不是说那些年龄大的球员就不能踢了,他们能,不过在体力恢复和应对伤病方面,会有更大风险。当你32或33岁,比起24、25岁时恢复会更慢。”   “阵容保持竞争很重要,切尔西目前的球员很有实力,但引进一些新球员,你就有了深度。”
Noriping - 5/19/2009 3:17:00 AM
希丁克可以来阿森纳吧,正好和阿沙文配对了
fintanwxy - 5/19/2009 9:0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19 2:40:00 发表 荷兰主教练希丁克即将离开切尔西,临走前他给蓝军提出了建议,夏季应该注入年轻的新鲜血液,并保持一队的竞争。希丁克说:“在一家俱乐部该有三个年龄段,18到23岁、23到27岁、28到32岁以上,保持平衡很重要。” “不是说那些年龄大的球员就不能踢了,他们能,不过在体力恢复和应对伤病方面,会有更大风险。当你32或33岁,比起24、25岁时恢复会更慢。”   “阵容保持竞争很重要,切尔西目前的球
其实不管是一个球队还是一个公司,只要是一个团队去参与竞争,就应该有老中青的组合才好,老队员的经验+中生代的实干+年轻队员的拼劲儿,会使整个团队有很旺盛的竞争力和活力。有时在想:其实温格对团队“管理”这一块并不是偏执,而是近乎无知。
rosicky001 - 5/19/2009 10:43:00 AM
我不希望温格走 但是走人是他唯一承担责任的办法
eddielu - 5/19/2009 11:24:00 AM
如果温格真走人了, 考虑到俱乐部的实力( 财力? ), 阿森纳沦为中等球队只是时间问题。
esposito - 5/19/2009 11:13:00 PM
说实话,球迷们不想为难温格,一年之内要如何也不指望 两年内拿到一次联赛或欧冠,4次机会,不多也不少,温格如果做到的话,就承认您配得上阿森纳 如果做不到,您就去皇马吧
枪手风之子 - 5/19/2009 11:21:00 PM
比埃弗顿和维拉差是肯定的 很快会被热刺超越 两个赛季后彻底与各项欧洲赛事无缘
esposito - 5/19/2009 11:24:00 PM
ls蜜温格也不用诅咒阿森纳这家俱乐部吧
枪手风之子 - 5/19/2009 11:27:00 PM
我不是诅咒 只是判断 准不准到时候看看吧 建议参考英超元年至教授到来前的球队成绩 提醒一下 当时的英超竞争力可是很差的哦 欧洲二流联赛
esposito - 5/19/2009 11:29:00 PM
那您也太看瘪俄国佬的钱包了
esposito - 5/19/2009 11:31:00 PM
有人说卡里克到曼联三年,曼联得了三年冠军,所以卡里克是曼联的主宰,您对此什么看法
枪手风之子 - 5/19/2009 11:31:00 PM
俄国佬能不能完成收购还是个问题呢 而且这个俄国人的资产在金融风暴中损失严重 目前个人资产不到20亿 阿布不会再有了 另外 我的判断是基于俱乐部财政状况不变的基础
esposito - 5/19/2009 11:33:00 PM
又有人说维埃拉一走,阿森纳立刻萎掉,所以维埃拉才是阿森纳的主宰,您有什么看法
枪手风之子 - 5/19/2009 11:40:00 PM
阿森纳的萎靡当然和V4的离开有很大关系 我说过一个观点 而且常说 中场核心决定球队打法 好吧 小法不如维埃拉 我是这么认为的 一个是好球员 一个是世界第一后腰 十年难出的天才 好像跑题了 说下去没意义了 等温格走了慢慢看吧 一看温格 二看阿森纳 两者哪个会发展好些
请不要发表蛋疼的言论 - 5/19/2009 11:42:00 PM
你知不知道现在俄罗斯人是什么身份?
esposito - 5/19/2009 11:48:00 PM
看来你是一心唱衰阿森纳喽,为了我们所谓曾经的神~ 哪个球员离开阿森纳,他的球迷至多追随而去,还要被骂叛徒,而温格离开,他的粉丝就要这家给他十年饭碗的俱乐部去死,好得很
esposito - 5/19/2009 11:51:00 PM
原帖由 请不要发表蛋疼的言论 于 2009-5-19 23:42:00 发表 你知不知道现在俄罗斯人是什么身份?
阶下囚?
esposito - 5/19/2009 11:55:00 PM
只怕温格本人看到丰姿的言论也要背后发凉吧
37°2 - 5/21/2009 10:39:00 PM
温格走了,阿森纳会暂时低迷,这是肯定的 现在的阿森纳是温格一手制造
枪手风之子 - 5/21/2009 10:44:00 PM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5498.aspx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5491.aspx 37看我这两贴
37°2 - 5/21/2009 10:46:00 PM
看了 所以我说阿森纳在温格离开后会低迷一段时间 放眼全球,也只有阿森纳对一个主教练的依赖是如此之重 这本来就不符合常理
枪手风之子 - 5/21/2009 10:51:00 PM
没错 是不正常 但反过来也说明温格实际上是完成了一件不可能完成的高度 将球队成绩提升到了欧洲豪门球会的级别 而这些年 伴随着新球场的落成 温格正在做的是另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而且难度更大——将球队彻底变成豪门俱乐部(金融风暴在很大程度上为这项正在进行的事业增加了很大阻力) 十年树木 百年树人 何况树立一家豪门俱乐部呢 也许在未来的二三十年后 我们再回过头看温格 也许会发现 在阿森纳 他已经站的比查普曼更高 温格已经超越了一般足球教练的意义
37°2 - 5/21/2009 10:55:00 PM
其实,如果不是温格入主阿森纳 阿森纳照样还是豪门,温格没来之前阿森纳也是豪门,只是欧洲战绩比较差 但酋长球场也许就不会有
枪手风之子 - 5/21/2009 11:00:00 PM
你去看看我那个数据吧 不光是欧战 关键是联赛成绩太差或者说太不稳定 看了就明白了
37°2 - 5/21/2009 11:02:00 PM
这个我知道 踢法沉闷,进入90年代,成绩更加不稳定 温格改变了这一切
xiu_song - 5/21/2009 11:12:00 PM
想到个问题:英超成为第一联赛,温格的影响大,还是阿布?
37°2 - 5/21/2009 11:14:00 PM
都有影响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如果在未来的一到两年内仍然无法给球迷带来冠军 我会承担所有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