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5/18/2009 12:10:00 AM
温格承认
如果阿森纳在未来的一到两年内仍然无法收获冠军,那么他如今坚持的建队策略将被证明是失败的。
枪手从2005年开始就没有赢得过任何一项冠军,但是温格希望球迷振作起来,坚持对球队的支持。
“
如果我们在未来的一到两年内仍然无法给球迷带来冠军,我会承担所有责任。”温格如实说道。
http://news.bbc.co.uk/sport1/hi/football/teams/a/arsenal/8051143.stm
2年以后,也就是2011年,正好是温格现有合同到期的日子。所以如果温格在这期间没更新合同的话,他说的承担所有责任也许就是离开阿森纳了
一旦在合同到期前温格又续约了,而在2011年时,阿森纳仍然无法收获冠军,我很想知道温格所说的承担所有责任是何种行动:default11:
Chris72002 - 5/18/2009 12:13:00 AM
明年我們來拿吧
37°2 - 5/18/2009 12:15:00 AM
当然,我希望明年夏天是我们阿森纳球迷疯狂庆祝的日子
Noriping - 5/18/2009 12:15:00 AM
潜台词就是目前我还不会为已经憋了四年承担全部责任
枪手风之子 - 5/18/2009 12:17:00 AM
意思有两层
1. 我目前不会续约
2. 两年以后情况没有改善我去皇马了 88
阿仙奴拥趸 - 5/18/2009 12:2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18 0:15:00 发表
当然,我希望明年夏天是我们阿森纳球迷疯狂庆祝的日子
|
是联赛杯,还是祖宗杯呀?联赛不敢抱多大希望,至于欧洲冠军联赛,我是连想都不敢想。
michaelluofang - 5/18/2009 12:29:00 AM
如果温格以目前这种建队策略真能在2年之内带来一个冠军 对我们将是莫大的鼓舞 对当今主流足球将是很大的讽刺
37°2 - 5/18/2009 12:30:00 AM
联赛冠军
阿仙与奴奴 - 5/18/2009 1:07:00 AM
boss也看到日子快到头了
怪兽叔叔 - 5/18/2009 1:09:00 AM
今年的青年足总杯还是有戏的。。。
xlfour1 - 5/18/2009 1:14:00 AM
那样子温格肯定很危险
37°2 - 5/18/2009 1:40: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5-18 1:09:00 发表
今年的青年足总杯还是有戏的。。。 |
青年队也很久没拿过足总杯了
4ever_gunners - 5/18/2009 1:41:00 AM
去年本来都差不多了
走了个弗拉米尼,走了个赫莱布
今年几乎重新开始
说到底还是没钱
boss - 5/18/2009 2:04:00 AM
不错,有承担责任的胸襟。
晴初吟梦 - 5/18/2009 2:08:00 AM
去年真的是无限接近了……
要是罗西基和杜杜不受伤……唉!
stussy574 - 5/18/2009 2:1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18 0:15:00 发表
当然,我希望明年夏天是我们阿森纳球迷疯狂庆祝的日子
|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好想再看到我们举起奖杯的那一刻啊~
枪之翼 - 5/18/2009 7:31:00 AM
09/10赛季充满期待,看我厂如何博弈老辣的曼狗,疯狂的马桶和豪华的车子!looking forward to
漫步者 - 5/18/2009 8:03:00 AM
三年之后又三年~
Arsally - 5/18/2009 8:26:00 AM
阿森纳加油!
Forward - 5/18/2009 8:28: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5-18 1:09:00 发表
今年的青年足总杯还是有戏的。。。 |
青年联赛阿森纳夺冠了
枪之翼 - 5/18/2009 9:52:00 AM
下个赛季有希望!
鹿丸 - 5/18/2009 10:07:00 AM
如果教授续约了, 他所说的承担责任就是以后每年买一成熟球星, 少买小p孩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8/2009 12:56:00 PM
终于漏出马脚了.首先我温格实力,他的实力是无能夺冠的.
我之前说过温格近年是不会续约的.
阿森纳只不过是符合他在玩足球游戏的环境.是他实现火星梦想的一个好地方.
4年计划失败了.再过一两年,如果无法实现梦想,他也不好意思再玩,因为自己过不了自己心理那关.不是俱乐部和球迷的压力让他下台.待约满,再到另一个地方再过另外的生活.
究竟是阿森纳环境导致温格必须玩足球游戏,还是温格不顾外界,沉溺足球游戏,由球迷来判断吧.
最终受伤的是球迷,待温格走人,俱乐部必然受重创.球队的怂恿,他已经把阿森纳变成温格的俱乐部了.
这里最早两派争论,保皇派说,年轻政策,即使温格走人,温格的多年培养,会为球队留下一笔财富,目前经历的变动看,事实上,并非如此.
ukyo - 5/18/2009 12:56:00 PM
:oldem5: 1座冠军奖杯恐怕无法解渴啊
johnchen01 - 5/18/2009 1:05:00 PM
頂多走人而已
esposito - 5/18/2009 1:07:00 PM
拿个联赛杯还是足总杯?算了,阿德巴约现在不也在场上开开心心的吗
figo1225 - 5/18/2009 3:28:00 PM
阿森纳董事会会毁掉阿森纳
figo1225 - 5/18/2009 3:29:00 PM
fintanwxy - 5/18/2009 3:33:00 PM
原帖由 figo1225 于 2009-5-18 15:29:00 发表
你就是个垃圾,你知道个p |
拍照
37°2 - 5/18/2009 4:32:00 PM
已经隐蔽了你还拍照: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