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havin - 5/19/2009 11:30:00 AM
不是我们卖便宜了。
阿森纳卖人好像从来都是一次付清的,可能是因为急着用钱吧。当然,年轻的人有二次转会的提成。
kkdowning - 5/19/2009 12:55:00 PM
大家都公平竞争啊,不可私会
hleb13 - 5/19/2009 1:29:00 PM
吃个高价位,换点后防
Pryce - 5/19/2009 8:05:00 PM
曼城的话,起码要翻一番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0/2009 12:41:00 PM
好.吊高来卖.
还好,ADEBAYOR复出那几球值钱.
fintanwxy - 5/24/2009 12:39:00 PM
被温格称为“遭排挤”中锋的阿德巴约,越来越接近离队。各大欧陆豪门为此闻风而动,继AC米兰、切尔西和国际米兰后,英超转会大鳄曼城也加入战团,他们开出的价码是2100万英镑。
《世界新闻报》消息透露,曼城一直希望拥有一个顶级的阵容,但现在锋线上除了罗比尼奥之外,都是些二三流前锋,比如卡塞多、博季诺夫、瓦塞尔和本贾尼等等,都无法令曼城老板满意。去年10月,曼城就曾经尝试接触阿森纳,希望可以拿下阿德巴约,但得到的回复是今年夏天再谈。去年夏天,阿德巴约在与AC米兰眉来眼去两个月后,终于决定与阿森纳续签合同,得到了8万英镑的顶级周薪。
但是,阿德巴约的朝秦暮楚得罪了阿森纳球迷。整个赛季里,阿德巴约都没有得到球迷的正眼看待,每当表现不佳时多哥人都会惹来球场上一片嘘声。在对阵切尔西的足总杯半决赛替补登场23分钟后,阿德巴约再也没有出现在阿森纳的阵容中。作客老特拉福德对阵曼联时,阿森纳阵中没有了阿德巴约的身影。温格的解释是,多哥前锋因为内收肌受伤无法参赛。但真正的原因外界都很明了,阿德巴约和阿森纳球迷的矛盾已经无法愈合,双方到了告别的时候。
在获悉多哥人越来越接近离队之后,曼城马上联系了阿德巴约的经纪人科比斯,以图了解事情的最新进展。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表示:“曼城已经告知枪手,他们愿意买下阿德巴约,转会费的数额和球员薪水都不是问题。阿德巴约并不一定离开阿森纳,但离队的可能性甚至比去年更大。”
据报道,曼城提出的初始报价是2100万英镑,但这份报价相比起其它三强的优势并不大。据意大利《共和报》报道,国际米兰的报价最高,为2700万欧元,切尔西2500万欧元紧随其后,AC米兰的报价暂未明朗,但起码不会低于2500万欧元。相比其他三大对手,曼城在转会费和待遇方面的潜力是最大的,曼索尔酋长愿意为曼城自掏腰包。一位枪手内线对《世界新闻报》透露,阿德巴约与温格在去年曾经达成了一个协议,愿意再在酋长球场踢一个赛季,然后再决定自己的未来。
四国争霸,角逐魔兽。这样的事情对阿森纳来说,或许是好事。毕竟酋长球场的巨额还债压力让枪手必须每年卖出一个球星套现,阿德巴约是最可能的选择。温格的心理价位是3000万英镑,在有投标者出价的情况下,转会费必然不会低。曼城、国米、AC米兰和切尔西,谁能够抱得美人归,还需看接下来的一番竞投。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忘河)
timvic - 5/24/2009 1:03:00 PM
去曼城吧,不然以后去了车仔或AC,周薪又满足不了你
eddielu - 5/24/2009 1:04:00 PM
从FM的经验来看, 非豪门球队想从豪门球队买球员必须要出天价。
铁杆_阿森纳 - 5/24/2009 1:05:00 PM
心里价位是2800W英镑~
大好头颅 - 5/24/2009 1:09:00 PM
想杀我们价?没3500w免谈.。。
tomleong577200 - 5/24/2009 1:20:00 PM
3000,
不夠3000就是不夠誠意
阿仙与奴奴 - 5/24/2009 2:28:00 PM
童鞋们实际点吧,能2500胖子最后交易就不错了。
LOVE阿仙奴 - 5/24/2009 2:53: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5-24 14:28:00 发表
童鞋们实际点吧,能2500胖子最后交易就不错了。 |
2500后面应该少了个"W"吧?有2500W这个价钱我已经满足了.:default11: :default11:
Ars.havin - 5/24/2009 3:06:00 PM
国米都出到了2700万了吗?
Bcole - 5/24/2009 3:20:00 PM
拿个米卡·理查逊加1500W来换。。。。。
esposito - 5/24/2009 3:43:00 PM
注意,阿德必须皇马来买,而且要一亿
unicorn - 5/24/2009 3:43:00 PM
曼城以为自己是谁啊,2100W就想拿人,开玩笑。
真要是2100W卖了,保证连贝尼特斯那白痴都会加入竞争
zero - 5/24/2009 4:57:00 PM
3000w就3000w给曼城很理想啊~~~~~~~~
怪兽叔叔 - 5/24/2009 5:23:00 PM
没3000万就把他放在预备队,让他烂了也不能贱卖
pires84917 - 5/24/2009 6:14:00 PM
2100w不错了,可以考虑..
怪兽叔叔 - 5/24/2009 6:16:00 PM
随便换个爱尔兰+1500也可以。。。
据说斯图里奇合同到期,可以吃进。。
鹿丸 - 5/24/2009 6:28:00 PM
把价格炒起来
boss - 5/24/2009 6:41:00 PM
曼城请让我们看到你的诚意。:default6:
37°2 - 5/24/2009 10:12:00 PM
3000万+
阿德巴约属于你
helenclieanch - 5/24/2009 10:23:00 PM
2100w也太少了吧?
不懂我的心 - 5/24/2009 10:41:00 PM
曼城太抠了
johnchen01 - 5/24/2009 11:18:00 PM
越高越好..
haigao1977 - 5/25/2009 12:00:00 PM
卖掉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5/2009 12:29:00 PM
太没诚意了.
:default1:
derley - 5/25/2009 12:36:00 PM
这是抬价吗 这是压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