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城加入了阿德巴约的争夺战 出价2100万英镑敲山震虎
cesc1989 - 5/25/2009 12:37:00 PM
温格是不是说少于3000都不卖?
totxxx - 5/25/2009 6:22:00 PM
卖了卖了 钱多 多
cloudlgr - 5/25/2009 6:32:00 PM
2100也就TM够买个耳朵。。
Liquid000 - 5/25/2009 9:46:00 PM
曼城30w以下免谈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曼城加入了阿德巴约的争夺战 出价2100万英镑敲山震虎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