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城加入了阿德巴约的争夺战 出价2100万英镑敲山震虎
cesc1989 - 5/25/2009 12:37:00 PM
温格是不是说少于3000都不卖?
totxxx - 5/25/2009 6:22:00 PM
卖了卖了 钱多 多
cloudlgr - 5/25/2009 6:32:00 PM
2100也就TM够买个耳朵。。
Liquid000 - 5/25/2009 9:46:00 PM
曼城30w以下免谈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曼城加入了阿德巴约的争夺战 出价2100万英镑敲山震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