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城加入了阿德巴约的争夺战 出价2100万英镑敲山震虎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18/2009 1:19:00 PM
被温格称为“遭排挤”中锋的阿德巴约,越来越接近离队。各大欧陆豪门为此闻风而动,继AC米兰、切尔西和国际米兰后,英超转会大鳄曼城也加入战团,他们开出的价码是2100万英镑。 《世界新闻报》消息透露,曼城一直希望拥有一个顶级的阵容,但现在锋线上除了罗比尼奥之外,都是些二三流前锋,比如卡塞多、博季诺夫、瓦塞尔和本贾尼等等,都无法令曼城老板满意。去年10月,曼城就曾经尝试接触阿森纳,希望可以拿下阿德巴约,但得到的回复是今年夏天再谈。去年夏天,阿德巴约在与AC米兰眉来眼去两个月后,终于决定与阿森纳续签合同,得到了8万英镑的顶级周薪。 但是,阿德巴约的朝秦暮楚得罪了阿森纳球迷。整个赛季里,阿德巴约都没有得到球迷的正眼看待,每当表现不佳时多哥人都会惹来球场上一片嘘声。在对阵切尔西的足总杯半决赛替补登场23分钟后,阿德巴约再也没有出现在阿森纳的阵容中。作客老特拉福德对阵曼联时,阿森纳阵中没有了阿德巴约的身影。温格的解释是,多哥前锋因为内收肌受伤无法参赛。但真正的原因外界都很明了,阿德巴约和阿森纳球迷的矛盾已经无法愈合,双方到了告别的时候。 在获悉多哥人越来越接近离队之后,曼城马上联系了阿德巴约的经纪人科比斯,以图了解事情的最新进展。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表示:“曼城已经告知枪手,他们愿意买下阿德巴约,转会费的数额和球员薪水都不是问题。阿德巴约并不一定离开阿森纳,但离队的可能性甚至比去年更大。” 据报道,曼城提出的初始报价是2100万英镑,但这份报价相比起其它三强的优势并不大。据意大利《共和报》报道,国际米兰的报价最高,为2700万欧元,切尔西2500万欧元紧随其后,AC米兰的报价暂未明朗,但起码不会低于2500万欧元。相比其他三大对手,曼城在转会费和待遇方面的潜力是最大的,曼索尔酋长愿意为曼城自掏腰包。一位枪手内线对《世界新闻报》透露,阿德巴约与温格在去年曾经达成了一个协议,愿意再在酋长球场踢一个赛季,然后再决定自己的未来。 四国争霸,角逐魔兽。这样的事情对阿森纳来说,或许是好事。毕竟酋长球场的巨额还债压力让枪手必须每年卖出一个球星套现,阿德巴约是最可能的选择。温格的心理价位是3000万英镑,在有投标者出价的情况下,转会费必然不会低。曼城、国米、AC米兰和切尔西,谁能够抱得美人归,还需看接下来的一番竞投。 除了之前的AC米兰和巴萨之外,英超两强切尔西和曼城也加入了阿德巴约的争夺战中。由于德罗巴可能离开切尔西,蓝军开始为期寻找替代人选。而曼城则一直对大牌球星趋之若鹜。 据悉,阿森纳为多哥人标价2500万英镑,这对切尔西和曼城来说均不是问题。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18/2009 1:22:00 PM
曼城加入卖个好价钱
Ars.havin - 5/18/2009 1:22:00 PM
假的可以。 为什么只标价2500万??
esposito - 5/18/2009 1:22:00 PM
曼城有钱,阿德咱去曼城
boss - 5/18/2009 1:28:00 PM
也太多了吧这类新闻:default2:
xiu_song2 - 5/18/2009 1:32:00 PM
为什么都抢他?
Ars.havin - 5/18/2009 1:39:00 PM
臭豆腐比较好吃。。。。
michaelluofang - 5/18/2009 1:42:00 PM
若和另外个什么扎瓦里都用不好 可能么
不懂我的心 - 5/18/2009 1:59:00 PM
曼城赶紧抬价啊~
gznick55555 - 5/18/2009 2:07:00 PM
曼成,最少5000万
cloudlgr - 5/18/2009 2:11:00 PM
WENGER不是那么高尚把。。真TM担屎都五偷食。。你抬高D个价会死啊。。。刚签合同。。放几年再卖也没有问题啊。。
johnchen01 - 5/18/2009 2:14:00 PM
阿德去曼城好了..反正他也是為了錢而已
Arsally - 5/18/2009 2:42:00 PM
各种版本了。。
枪手魂 - 5/18/2009 2:44:00 PM
价高者得,不过本人倾向于曼城,如果价钱相差不大就卖给曼城吧。
catkingj - 5/18/2009 2:45:00 PM
30+,谢谢
Eazzy - 5/18/2009 2:48:00 PM
25M这个价格很合理了,ADE毕竟不是卡卡,30M的价格我认为会烂在手里
henryliu - 5/18/2009 2:49:00 PM
冬季转会都听说不止这个价
枪之翼 - 5/18/2009 3:03:00 PM
阿德这样国家队铁打的人物不需要欧冠证明自己,或许为了钱的他真的会挑曼城也说不定,但还是希望他留下,稳定的阵容最关键
george.arsenal - 5/18/2009 3:58:00 PM
少于3000W胖子免谈,价高者得
zero - 5/18/2009 4:18:00 PM
对啊,给曼城,敲啊,狠狠地敲啊,里昂是模版啊
4ever_gunners - 5/18/2009 5:23:00 PM
为什么这种新闻出来,都在后面跟着乐? 德黑可以,希望阿德转会可以,不要太盲目乐观了
鹿丸 - 5/18/2009 5:35:00 PM
要是去满城, 可以多宰点
ed1s0n - 5/18/2009 5:48:00 PM
曼城啊~~~好好的宰他們啦~~ 就賣給他們吧~~
jaychou - 5/18/2009 6:56:00 PM
:green7:  支持` ` 曼城来给咱送钱了``
cholamoney - 5/18/2009 7:45:00 PM
  关键是ADE这种水平的队员 我们厂里有多少...
Liquid000 - 5/18/2009 8:19:00 PM
拿理查兹+2000W来
阿仙与奴奴 - 5/18/2009 9:15:00 PM
有曼城和切尔西,AD是夏季标王的有力候选竞争者!!只要Kaka不加入战团
johnchen01 - 5/18/2009 9:40:00 PM
原帖由 Liquid000 于 2009-5-18 20:19:00 发表 拿理查兹+2000W来
曼城会选择钱
ˊ尕呆Ъ - 5/18/2009 10:41:00 PM
不需要太多钱...但系要贵!
zllhenry - 5/19/2009 9:01:00 AM
太便宜了  起价3000w! 事实上证明 我们卖henry也卖便宜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曼城加入了阿德巴约的争夺战 出价2100万英镑敲山震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