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port.uk]纳斯里:温格将不会离开!
johnchen01 - 5/18/2009 11:34: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May-18 "温格不会离开阿森纳的!“萨米尔-纳斯里说。 阿森纳主教练最近宣称,他将对跟当选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起工作感兴趣,但纳斯里说: “温格离开阿森纳是不可能的。 ”温格的合同在2011年结束,,但是在四年冠军荒后,最近的一次股东会议上温格的受到质疑,权威受到了挑战,据说,他有兴趣离开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 但是,尽管纳斯里是坚称他的老板不会再今年夏天离开,他对温格的长期计划毫不怀疑。  纳斯里说: “在两年后问我同样的问题,我会告诉你, '也许' 。但据我所知,他有一个为期两年的计划,并努力帮助阿森纳雄起,延续他们的辉煌历史。  “我们将看看在两年内会发生什么。我们可能会再一次谈论自己未来。 ”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19903/Nasri_Wenger_will_not_leave_Arsenal.aspx
37°2 - 5/18/2009 11:44:00 PM
更完整版本,纳斯里还谈到了自己在阿森纳的生活和适应过程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 ... s-future/gnid-53391 纳斯里说道在阿森纳的生活:“作为阿森纳的一份子是一个成就。我已经达到了最高水平,我经历着非同寻常。我很幸运被相信我的人支配,一切都不错,我的队友,他们都是最顶级的球员。” “我一点都不后悔转会。我想探索和生活这种足球环境中。在21岁的时候我并没有想过离开,但是因为我知道,阿森纳现在有我需要的,令我感觉很好的东西。” “一个法国教头帮助您海外定居,又有一群球员同你讲同一种语言。” 当被问及他刚抵达俱乐部的时候的事情时,他强调阿森纳更衣室的积极气氛。 他说:“通常当一个21岁的球员加入了由外籍球员组成的队伍,他们会观察你,就像这个新男孩想要去窃取他们的地盘一样。但是,这并没有在阿森纳发生。 ” 他说: “因为这个俱乐部是由有着好的、家人的思想的年轻球员组成。这非常适合我,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远离我的家人。”
tomleong577200 - 5/18/2009 11:48:00 PM
該走的不會留 該留的不會走 我覺得雲格屬後者
阿仙与奴奴 - 5/18/2009 11:56:00 PM
N8沉寂了很久了,竞猜N次买他进球都没进,最后一场进个球拿个尾彩完结这赛季吧,第一年不容易,刚好遇到球队近年的低谷期更不容易。
阿仙与奴奴 - 5/18/2009 11:59:00 PM
想当年H13可是缓了2年才缓过来的,可怜的R7还没缓过来.......:default8:
鹿丸 - 5/19/2009 12:04:00 AM
是个人都知道教授不会走
4ever_gunners - 5/19/2009 12:04:00 AM
这份感情确实重 如果我21岁去韩国踢球,主教练丫的是个中国人 那多好
xiu_song - 5/19/2009 12:08:00 AM
2年拭目以待
37°2 - 5/19/2009 12:09:00 AM
而且几乎队内都说中文 那等于没出国:default7:
4ever_gunners - 5/19/2009 12:10:00 AM
队里面都是中国人 右边锋位置好不容易出现个朴智星,还要整天在更衣室里面被叫棒子:default7:
johnchen01 - 5/19/2009 12:2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9 0:04:00 发表 这份感情确实重 如果我21岁去韩国踢球,主教练丫的是个中国人 那多好
你的比喻還真的...很貼切
霸王枪 - 5/19/2009 12:45:00 AM
不过MS法国人呆在英国没有我们呆在韩国那么郁闷
Arsally - 5/19/2009 7:27:00 AM
4e的比喻有意思。。
就一剑 - 5/19/2009 8:57:00 AM
以后都让你打后腰,看你还挺不挺:default2:
george.arsenal - 5/19/2009 8:5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9 0:04:00 发表 这份感情确实重 如果我21岁去韩国踢球,主教练丫的是个中国人 那多好
有意思,很形象
37°2 - 5/21/2009 10:40: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5-19 8:57:00 发表 以后都让你打后腰,看你还挺不挺:default2:  
纳斯里自己说了,喜欢这位置:default10:
galyrei - 5/22/2009 12:3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19 0:09:00 发表 而且几乎队内都说中文 那等于没出国:default7:  
哈哈,这倒不至于,毕竟生活环境已经不同了 其实到了国外还能跟同国家的人一起生活,感觉真的很好,能相互帮助更快适应环境。
totxxx - 5/23/2009 8:37:00 PM
:default17: :default17: :default17: :default17: :default17: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9 0:10:00 发表 队里面都是中国人 右边锋位置好不容易出现个朴智星,还要整天在更衣室里面被叫棒子:default7:  
esposito - 5/24/2009 3:58:00 PM
没了温格就踢不成后腰了
晴初吟梦 - 5/24/2009 4:43: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5-18 23:59:00 发表 想当年H13可是缓了2年才缓过来的,可怜的R7还没缓过来.......:default8:  
阿沙文两星期就缓过来了!!:default12:
37°2 - 5/24/2009 9:47:00 PM
原帖由 galyrei 于 2009-5-22 12:39: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5-19 0:09:00 发表 而且几乎队内都说中文 那等于没出国:default7:  
哈哈,这倒不至于,毕竟生活环境已经不同了 其实到了国外还能跟同国家的人一起生活,感觉真的很好,能相互帮助更快适应环境。
尤其是一半以上的队友都会说中文,更衣室里中文是主流,主教练也是中国的,不爽才怪: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sport.uk]纳斯里:温格将不会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