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气氛有点紧张 调节一下 教授如果去皇马带谁走
george.arsenal - 5/20/2009 9:04:00 AM
悲哀啊,为教授不值
ff51 - 5/20/2009 9:12:00 AM
文秘在此集合啊……
henryliu - 5/20/2009 10:53:00 AM
请带走阿德,小德,迪亚比,小本,森德罗斯.骗皇马这些都是天才.加上自身的违约金,让我们好好赚一笔,补一下!
zllhenry - 5/20/2009 12:27:00 PM
难以想象BOSS插着腰 挎着篮子 站在转会市场里  “喏  前锋3000W的给我来一个 ”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30:00 P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5-20 12:27:00 发表 难以想象BOSS插着腰 挎着篮子 站在转会市场里  “喏  前锋3000W的给我来一个 ”  
3000W 一看你就是阿森纳球迷 穷人出身 3000W算个P 喏 卡卡 多少钱 给我称二斤 C罗呢 哦 暂时没货 那行 剩下的什么比利亚呀阿隆索啊 看着上吧 吃喝我不讲究 就好吃点素菜 法国队国脚给我随便来几盘好了
catkingj - 5/20/2009 1:31:00 PM
30m的前锋必须每次触球就会进球                            -----------------  温格 期待:default11: :default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气氛有点紧张 调节一下 教授如果去皇马带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