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5/19/2009 10:50:00 PM
纯休闲 不负责 情节如有雷同 概属巧合
xiu_song - 5/19/2009 10:53:00 PM
怎么没干儿子德你而森: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5/19/2009 10:55:00 PM
恩 我加上
4ever_gunners - 5/19/2009 10:55:00 PM
不和谐
枪手风之子 - 5/19/2009 10:58:00 PM
我觉得很和谐啊 可能性不大 但如果教授离开 怎么说呢 和亨利离开的意义是不一样的 反正如果教授和图雷都走了 我不知道我还看啥 看董事会么 ACN以后基本混水区了
4ever_gunners - 5/19/2009 11:06:00 PM
教授如果走的话,我们明年跌落低谷后,温黑们会跑出来说:“典型的法国男人,一点血性和气质都没有,球队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倒是跑掉了?你真的爱阿森纳吗?”
我很大程度上不希望温格走,是因为这个:default8:
我不想让他背负叛徒,懦夫的名字,虽然他不是,但是温黑什么都说得出来
具体关于温格,我和温黑都讲累了,不想讲了。
我只能说,如果温格走了,那么球迷们也要负一定的责任
人是很容易心灰意冷的
霸王枪 - 5/19/2009 11:09:00 PM
要走也把德尼尔森带走。。
继续让迪亚拉坐板凳,咱干儿子一上威震全场!
纯属搞笑哈。。我还是坚信温格不会走
枪手风之子 - 5/19/2009 11:10:00 PM
你还真搞 教授走了 我就不和他们辩论了 转会皇马享受挥霍无度去了 咱也感受一把夏日激情
无偿援助 - 5/19/2009 11:12:00 PM
我虽然不想温格走,但还是希望他离开!明年他再夺不了冠怎么办?现在已经骂声四起了,明年的日子怎么过?
xiu_song - 5/19/2009 11:12:00 PM
"温黑什么都说得出来"
这是关键
挑刺最容易了
4ever_gunners - 5/19/2009 11:13:00 PM
我有时候真替教授感到tmd不值
冲这个,从个人角度考虑,我真的绝对支持他离开
但是我又那么爱阿森纳,我希望他能在阿森纳退休
矛盾
要求某些球迷开窍是不现实的
希望董事会接下来几年能像个东西吧
Chris72002 - 5/19/2009 11:14:00 PM
還差幾步就可以到終點了
相信教授不走
他不可能放下們
如果沒有教授不降班才怪
每年要還債沒錢買人
4ever_gunners - 5/19/2009 11:14:00 PM
当一个黑很容易
幸好温格长得还算不错
如果长得贝尼特斯那样,估计早就被喷的更惨了
枪手风之子 - 5/19/2009 11:15:00 PM
原帖由 无偿援助 于 2009-5-19 23:12:00 发表
我虽然不想温格走,但还是希望他离开!明年他再夺不了冠怎么办?现在已经骂声四起了,明年的日子怎么过? |
我也希望教授离开 他已经将阿森纳带到了一个不可能的高度 现在该是离开去发挥自己最大能力的时候了
上海牙膏厂请最好的CEO来也做不到宝洁的高度 最好的CEO就应该出现在宝洁这样的企业
fflowers - 5/19/2009 11:15:00 PM
温格不能在弗格森夺冠的时候走,那太没意思了。
那我就投罗西基一票算了
枪手风之子 - 5/19/2009 11:17:00 PM
董事会也无法期待 他们能做的稍微好些 但做不到很好 阿森纳的财政局面摆在这里 这和董事会没关系 除非有人完成整体收购 股权集中后 对财务风险的忍耐力会高些 决策也会更有效率
无偿援助 - 5/19/2009 11:18:00 PM
悲哀啊,温格很多事都自己抗的啊!
请不要发表蛋疼的言论 - 5/19/2009 11:22:00 PM
阿森纳每年的净收入还是有一点的,如果董事会真的爱球队,他们也不会几乎一毛不拔
当然,现在这种状况,肯定是要被收购才能解决
枪手风之子 - 5/19/2009 11:25:00 PM
嗯 所以我说他们能做的稍微好一些 但做不到很好
现在股权太分散 在这种情况下 股东们对风险的忍耐力是很差的 关于这一点 在引发我那个财报贴的和37辩论的那个帖子里曾经阐述过
正因为如此 老毛子定向增发股份的方案也没有得到董事会那些股东们的响应
52ball - 5/19/2009 11:25:00 PM
如果真的要走了,最好带上三德子和烂带比吧,权作对阿森纳做的最后的贡献了~~~
阿仙与奴奴 - 5/19/2009 11:26:00 PM
前几天我在隔壁看到一个很贴切的评论,是奋斗里那个谁说杨晓云的...“你给她三万,她愣给你装修出十万的效果来。可如果你给她三十万,效果还是十万。 ”
我是很有兴趣看看boss在不差钱下能把球队带成什么样子的,队里一堆大牌能压得住么?在板凳够的时候临场调度有水平么?搞得过巴傻和费姐么?能对车仔和牡蛎报仇么?走了也还是很有看头的啊。
请不要发表蛋疼的言论 - 5/19/2009 11:28:00 PM
让我觉得恶心的是,没见哪个董事会成员出来解释球队这几年来的情况,都是温格一个人在顶着
某些人,口口声声说温格不是阿森纳
自己看看温格在阿森纳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所以说真是为温格感到不值
请不要发表蛋疼的言论 - 5/19/2009 11:31:00 PM
纽卡现在阿什利一个人可以说是顶着全部的责任
纽卡可以说就是给他搞毛的
我希望媒体能够长长眼,认清阿森纳的真正问题所在
枪手风之子 - 5/19/2009 11:33: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5-19 23:26:00 发表
前几天我在隔壁看到一个很贴切的评论,是奋斗里那个谁说杨晓云的...“你给她三万,她愣给你装修出十万的效果来。可如果你给她三十万,效果还是十万。 ”
我是很有兴趣看看boss在不差钱下能把球队带成什么样子的,队里一堆大牌能压得住么?在板凳够的时候临场调度有水平么?搞得过巴傻和费姐么?能对车仔和牡蛎报仇么?走了也还是很有看头的啊。
|
嗯 我同样有疑问 所以我也很期待的想要看看
现在是分手的时候 看看教授能在足够财政支持的情况下做到什么地步 顺便看看阿森纳没有了教授能做到什么地步 都是看点
酋长球场1 - 5/19/2009 11:52:00 PM
恩,我也将跟随艺术足球。
esposito - 5/19/2009 11:54:00 PM
小法,克里希,图雷
henry8520 - 5/19/2009 11:58:00 PM
只有外资能够拯救我厂,这样教授也不用过这种苦日子,说实话,如果教授真的走了,我很可能也留不下了,当初TT走了,发现教授依旧还吸引着我,但是教授走了,我还真不知道,除非bobo回来指教~:default10:
十年冰王子 - 5/20/2009 12:01:00 AM
还用选么,小法肯定第一个带走。
Beast - 5/20/2009 7:57:00 AM
温格即使不带着小法走我想小法也会离开
我记得他好像说过他的去留完全取决于温格
liuli732 - 5/20/2009 8:08:00 AM
到时候他走了有些人就在不这里闹腾了 耳朵就要清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