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opleo - 5/20/2009 10:42:00 PM
温教授只需对媒体宣布:我们下赛季目标是-------保级!
相信温格这次肯定会光荣完成任务,如果一不小打入前10,如果再不小打入前3,直接进入下赛季欧冠,那可是超额超额完成任务,这下让球迷兴奋(其程度相当于拿了冠军),老板满意,媒体为之震惊!温格自己又一身轻松!赚了人气,何乐而不为呢?
鹿丸 - 5/20/2009 10:47:00 PM
歇歇吧
天地一火枪 - 5/20/2009 10:48:00 PM
围观……
红色诺亚 - 5/20/2009 11:00:00 PM
发这种帖子有什么意义呢?
以为这样可以证明你所谓的幽默,还是所谓的明智?
退一万步来说,也轮不到你这么说教授,请问你为阿森纳做过什么贡献,付出过什么?你充其量不过是电视电脑前看看免费球赛罢了,你连现场一张门票的钱都没付出过,凭什么要这要那,好像人家欠你多还你少似的,牢骚发过嘛可以了,凡事该有个度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1:01:00 PM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1:02:00 PM
我们已经和lz战了一个星期了
我现在在怀疑他是在捣乱
温蜜们,谁在这贴里跟他较真我就跟谁急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1:04:00 PM
对了,lz你什么时候出语录?
tomleong577200 - 5/20/2009 11:04:00 PM
你永遠都是這麼無聊
你說一些有意義的話行嗎?
topleo - 5/20/2009 11:09:00 PM
之前有人说让温格夺冠目标太高,温格凭什么要夺冠,按照现在的实力。
那现在目标放低点总行了吧,又说无聊。
MD,高了也不好,低了也不好,
Ars.havin - 5/20/2009 11:14:00 PM
topleo - 5/20/2009 11:16:00 PM
用个域名来报自已名字,很有创意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0/2009 11:17:00 PM
温格走了就那么好吗?就拿冠军吗?
tomleong577200 - 5/20/2009 11:20:00 PM
你唔係覺得你有聊吧!
topleo - 5/20/2009 11:26:00 PM
大家来这里谈观点也好,提建议也好,争的面红耳赤,你以为真的能改变什么吗?
其实什么也改变不了,无非就是找找乐子,千万别当真,你要有空多看几场阿森纳的球,就是对阿森纳的支持。其它的全扯!
Ars.havin - 5/20/2009 11:27:00 P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09-5-20 23:16:00 发表
用个域名来报自已名字,很有创意啊! |
那是送给没有创意的你的。
你也拿出点真东西出来啊,别一个帖子一个帖子的来。就在一个帖子里把你的观点坚持下去。
topleo - 5/20/2009 11:29: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5-20 23:27:00 发表
原帖由 topleo 于 2009-5-20 23:16:00 发表
用个域名来报自已名字,很有创意啊! |
那是送给没有创意的你的。
你也拿出点真东西出来啊,别一个帖子一个帖子的来。就在一个帖子里把你的观点坚持下去。 |
其实你就是一个二,你在反复的证明自己!
请版主删贴,我不想和这人理会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1:33:00 PM
想开就开,想删就删,你把论坛当什么?
以后衷心劝告你发一些有意义,有内涵,有内容的帖子
Ars.havin - 5/20/2009 11:38:00 P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09-5-20 23:29:00 发表
其实你就是一个二,你在反复的证明自己!
请版主删贴,我不想和这人理会 |
你不是二?
看看大家回帖就知道谁是二了?
别来丢人现眼了。
tomleong577200 - 5/20/2009 11:38:00 PM
笑?但你觸動了我們心中的陰影
希望你收斂一下吧
topleo - 5/20/2009 11:41: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5-20 23:38:00 发表
原帖由 topleo 于 2009-5-20 23:29:00 发表
其实你就是一个二,你在反复的证明自己!
请版主删贴,我不想和这人理会 |
你不是二?
看看大家回帖就知道谁是二了?
别来丢人现眼了。 |
说你二,你还真二上了,一遍证明自己不够,还来来个3遍5遍。欢迎你对自己继续加以证明!
Ars.havin - 5/20/2009 11:45:00 PM
恭喜你。你的帖子又成了水贴了。
ACN少有的奇迹啊。
原来论题??哈哈。鬼知道楼主是个什么论题。
霸王枪 - 5/21/2009 12:05:00 AM
对LZ无语。。
枪手风之子 - 5/21/2009 12:09:00 AM
我建议楼主适可而止 你这样很容易让人怀疑你的身份和目的 不多说了
esposito - 5/21/2009 12:12:00 AM
兼容并蓄 有容乃大
catkingj - 5/21/2009 12:13:00 AM
首先警告楼主适可而止。
然后警告用域名表达意思的朋友。
霸王枪 - 5/21/2009 12:15:00 AM
LZ是由爱生恨吧...
希望你静下来再想想
阿仙奴拥趸 - 5/21/2009 12:15:00 AM
楼主,听叔叔劝一句,小孩子不能老是泡网,要把心思放在学习上,这里是大人玩的地方,不适合小孩子。
zllhenry - 5/21/2009 12:35:00 AM
什么和什么啊
gun333 - 5/21/2009 2:43:00 AM
楼主 估计心中郁气 纠结啊!
没事! 大家体谅
winer110 - 5/21/2009 12:07:00 PM
算啦....LZ何必呢?
说就说....不要用马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