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now - 5/24/2009 3:30:00 PM
这位同学,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我关注你很久了,但从来没见你有过正面的言论,因此你来这里是干嘛的,我也心中有数。希望你可以继续好好的伪装,最好不要被我抓到机会,否则,我把人关进小黑屋之后,一般都会忘了放出来,谢谢
esposito - 5/24/2009 3:41: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5-24 15:30:00 发表
这位同学,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我关注你很久了,但从来没见你有过正面的言论,因此你来这里是干嘛的,我也心中有数。希望你可以继续好好的伪装,最好不要被我抓到机会,否则,我把人关进小黑屋之后,一般都会忘了放出来,谢谢 |
像我们温黑这种阿森纳的蛆竟然还有人关注,不白活了,真的,你让我了解了什么叫做尊重
37°2 - 5/24/2009 9:13:00 PM
决定买阿尔沙文是什么时候的事
小法重伤后吧
而且最后差一点就黄了: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