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赛前新闻发布会:我为什么仍属于阿森纳 今夏我不怕花钱
4ever_gunners - 5/23/2009 6:18:00 AM
[官方网站]温格周五赛前新闻发布会的问答 (这篇新闻是4篇新闻合并的,但是出处都是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因此放在一起了)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在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前,面对提问所做出的回答 关于是否需要通过卖人才凑集资金。。。 “不需要,因为我们的预算还算可观。” “但这也取决于你想买多贵的球员。” “我觉得在现在这种情况下,最重要的是留人。” 关于是否敢于在转会市场花钱。。。 “我不想去抱怨我能得到的转会预算,我也不会在我有钱的情况下吝啬。” “(关于我不肯花钱的言论)都是扯淡。很可惜的,我无法改变某些人的看法,说实话,我也不想去改变这些人的看法) “在阿尔沙文上面我们就敢于花钱。我只用了一天就做出了买他的决定。” 关于某些批评,温格很受伤。。。 “是的,我很失望,因为我觉得股东们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 “你可以对比一下我刚来的时候的每股的价格,再看看现在的。当时是400镑,现在是10000镑,或许有些人会说是8000-10000左右。但这说明了俱乐部正在前进,而不是在倒退。” “批评有两种。一种是我尊重并认可的,而如果当批评变成了一种不敬的时候,我不会接受,也不会尊重。” “相比较股东而言,我宁愿球迷们来批评我。我更可以理解(为什么球迷要批评我)。” 关于为什么阿森纳是温格的菜。。。 “阿森纳到底什么地方那么特殊呢?因为,我在这里取得了一定规模的成就,并且能一直得到董事会的支持,在工作中有很大的自由。” “不是在所有地方你都能得到这些东西的。除此之外,英格兰的足球氛围是最棒的,因此,英超是一直在不断地进步和前进。”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hy-wenger-is-staying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hy-i-was-hurt-by-criticism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do-not-have-to-sell-to-spend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m-not-afraid-to-spend-this-summer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4ever_gunners - 5/23/2009 6:22:00 AM
从金融和管理学的角度来说,只有钱对股东是有唯一有意义的 那些股东发问的时候,是带了球迷的感情色彩 单纯以一个股东的身份,对于俱乐部肯定是没有什么好jw的 哎,看来能把温格惹得这样,某些股东还真把自己当回事了
fintanwxy - 5/23/2009 7:48:00 AM
开股东大会时董事会的高层就眼睁睁看着小股东们责难温格却一言不发,等到开完会了公开出面骂这些不知好歹的股东。真是擅于玩弄权术的高手啊!:default6:
forestsun93 - 5/23/2009 8:25:00 AM
裂痕:default2:
johnchen01 - 5/23/2009 9:40:00 AM
麻煩
大好头颅 - 5/23/2009 10:44:00 AM
“我不想去抱怨我能得到的转会预算,我也不会在我有钱的情况下吝啬。” 终于看到教授说实话了,不要老给董事会打掩护
wang4wang - 5/23/2009 11:56:00 AM
顶楼上的:default11:
ARS艾俄罗斯 - 5/23/2009 11:58:00 AM
默默的支持教授了~~~:default11:
Sagna - 5/23/2009 12:29:00 PM
支持教授!
漫步者 - 5/23/2009 12:58:00 PM
支持戴恩重回董事会,收购吧。
forestsun93 - 5/23/2009 1:54:00 PM
跟小4在温格问题上心心相通,不知多少人可以在温格的生活职业学中获益,将来是不是会有所谓温格主义党出现:default10:
Arsally - 5/23/2009 2:29:00 PM
教授加油,支持教授!:default11: :default11: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3/2009 2:47:00 PM
一个星期前,阿森纳俱乐部内传出消息,称股东们不满温格率队所取得的执教成绩,法国人自然对此无法接受。在温格看来,自己多年来执教阿森纳给俱乐部的投资者们带来了丰厚的收益,因此他们是最不应该抱怨的一群人。13年前,阿森纳俱乐部的股价仅为400镑,而今天已经涨到了10000英镑,涨幅高达25倍。 “我真的很失望,因为我认为股东们尤其不应该抱怨。”温格表示,“看看这么多年来的股价,当你回顾1996年10月份时,俱乐部的股价只有400英镑,而如今已经涨到了10000镑。有些人或许会不以为然,但这意味着俱乐部盈利了,而且并没有倒退。” 随后,温格还表示自己能够接受球迷的不满,因为他们是俱乐部真正的支持者。“我们的俱乐部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我能够接受并且尊重的批评,另一种是不尊重(的批评),这是我不接受并且不会尊重的。”温格还说,“比起股东们,我更容易接受球迷的抱怨,我能够理解他们。当你作为一名主教练时,你希望有球迷的支持,这种感觉很好。” “无论是哪种工作,总会有少数人发出最大的声音,我无法忽略一些人的不愉快,我能够理解,但我用尽了全力,我已经无法做得更好了。相信我,我没办法更努力了。”温格表示。 此外,法国人还回应了外界对于他从来不购买大牌球星的说法,他认为这是不公平的。近年来,许多人都批评温格太喜欢购买年轻球员,但教授表示这对他并不是问题。“我不会抱怨钱多钱少,但当我手上有钱时,我绝不会害怕用钱。”温格强调,“这些说法不是真的,我不能控制别人的想法,而我也不想较真。我们夏天收购了阿尔沙文,做出这个决定我只花了1天时间。”
Holyshare - 5/23/2009 4:01:00 PM
在这点上我很看好温格的经营能力 他做总经理更好点
guestA - 5/23/2009 4:24:00 PM
教授终于彪了,呵呵 一开始就不必为某些人背黑锅的
枪手风之子 - 5/23/2009 6:42:00 PM
人心不足蛇吞象
fintanwxy - 5/23/2009 6:47:00 PM
:default6: 我曾经一度YY一早买到阿森纳的股票,不但体现我红白之心,更令我腰缠万贯。
esposito - 5/23/2009 8:07:00 PM
纠个错,阿莎文冬天收购的,之所以只花了一天是因为没他阿森纳恐怕就要去打联盟杯,对了联盟杯下赛季都没有了
4ever_gunners - 5/23/2009 8:44:00 PM
温黑势力强大,我们已经招架不住
Forward - 5/23/2009 10:25:00 PM
By Chris Harris 翻译:Forward 2009-5-23 阿森·温格向大家解释了为什么他仍属于阿森纳的原因。 因为有报道说温格要转会皇马,所以法国人的未来一度成为本周的热门话题。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一一驳斥了那些传言,他坚持说自己一直忠诚于阿森纳。 这位59岁的老人已经为俱乐部工作了13个年头,他承认说自己找到了完美的赛事。这么多年是温格将阿森纳的命运改变,但合作的关系肯定不止一种,这位法国人并不向往比这更好的工作环境。 “阿森纳有什么那么特别的呢?原因就是,我在这儿已经取得了成功,我一直得到董事会的支持,我在这儿能够按我所想的那样做事,”温格如是说道。 “这是你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无法比拟的,这个国家还有最激情的赛事,英格兰足球一直在向着更美好的前景和更高的水平发展。”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hy-wenger-is-staying
大好头颅 - 5/23/2009 11:16:00 PM
我一直得到董事会的支持,我在这儿能够按我所想的那样做事 希望是真的。。。
helenclieanch - 5/23/2009 11:28:00 PM
忍辱负重的教授啊。。
Forward - 5/23/2009 11:45:00 PM
By Declan Taylor 翻译:Forward 2009-5-23 阿森·温格并不怕花费手中的转会资金。 本赛季在目睹球队接连在足总杯和冠军联赛上出局之后,这位主教练今夏再也遮掩不了他买人的意愿。 温格已有新增资金可供支配,法国人坚持说他不会出手犹犹豫豫。 “我不会解释我有多少钱,我一旦发现目标也不怕花钱,”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略作紧张地说道。 “关于我害怕花钱的说法并不正确,很可惜我不能支配别人的大脑,事实上我也不想这么做。” “我们花钱买来了阿沙文不是?为这事我一天就拍板去做了。”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m-not-afraid-to-spend-this-summer
怪兽叔叔 - 5/24/2009 1:34:00 AM
温黑就是垃圾,就是低能儿
晴初吟梦 - 5/24/2009 1:39:00 AM
支持教授!!
4ever_gunners - 5/24/2009 2:07:00 AM
河蟹:default10:
Arsally - 5/24/2009 8:41:00 AM
理解万岁。。
zllhenry - 5/24/2009 9:08:00 AM
团结团结
fintanwxy - 5/24/2009 10:22: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5-24 1:34:00 发表 温黑就是垃圾,就是低能儿
没有温黑,球迷能更清楚地看清真相吗?没有温黑,教授能把自己的委屈吐露出来吗?没有温黑,温格甚至不会买阿沙文你信吗? 怪兽还真是挺怪的哈。:default16: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24/2009 10:52: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支持教授!!!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赛前新闻发布会:我为什么仍属于阿森纳 今夏我不怕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