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5/2009 1:25:00 AM
这个夏天很麻烦
在英超税后收入少
boss - 5/25/2009 1:29:00 AM
现在回想确实够悲情的,不想离开的却离开。
先是迪亚拉打不上比赛远走朴茨茅斯。打不上比赛的原因是费拉米尼占据主力位置。
该死的费拉米尼又索不到高薪跑去米兰城。拿不到高薪的原因阿森纳的工资结构。
然而拿着八万高薪的阿德却成为今夏球迷最想走的人。。。:default3:
不在状态 - 5/25/2009 3:33:00 AM
人们无法理解你 就好比我厂现阶段无法冲破前3的瓶颈一样
唾弃你 只因阿森纳倒退了 哇哈哈
Noriping - 5/25/2009 3:4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24 22:15:00 发表
对于即将上演的欧冠决赛,本赛季只为巴萨踢了7场联赛的赫莱布当然不敢奢望有机会上场:“这将是一场美妙的决赛,曼联就像一台机器,很难阻止它前进,弗格森爵士更是一个大师。” |
http://soccerdata.sports.qq.com/player.aspx?lega=Liga&teamid=349&id=8756
老大,不带你这么黑人的啊
赫莱布本赛季为巴萨出场24场了,西甲联赛出场17场。欧冠7场。
如果算上国王杯的话。
本赛季他为巴萨出场了估计有30场左右了,混得还算可以。
X-Orc!!! - 5/25/2009 4:38:00 AM
这丫咋这么烦人,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的问题用得着你废话?
hleb13 - 5/25/2009 12:43:00 PM
还是希望你回来~
37°2 - 5/26/2009 1:44:00 AM
巴萨的主力球员在忙着备战27日的决战,打了一个赛季替补的赫莱布却忙着表明自己的态度,白俄罗斯人强调,只要巴萨愿意留下自己,他就会继续留守巴萨为主力位置奋斗。
一个赛季下来,赫莱布远没有亨利那般符合瓜迪奥拉的要求,在接受塞坦塔采访时赫莱布说道:“如果巴萨不需要我,我还能做什么呢?我当然会离开。如果他们需要我,我会留下。显然,巴萨是个大俱乐部,我要做得就是更频繁的打上比赛,但这是比赛的一部分。”
虽然不是主力,但赫莱布和其他的队友一样,都在憧憬着最终的欧冠决赛,“说实话,我并不认为这是我在巴萨的最后一场比赛,现在我只想集中注意力打好决战。这样的机会不是每天都有,我会充分把握这次机会。”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出场,但这不是最关键的,赢球才最重要。作为职业球员,你必须要将球队的利益放在首位,之后才可以想个人的问题,届时是首发还是在下半场出场并不是我所关心的。”
Noriping - 5/26/2009 8:55:00 AM
亨利和小白如果有一个人伤了上不了决赛的话,赫莱布出场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个人看好他可以两次出战欧冠决赛
alexqyc - 5/26/2009 1:36:00 PM
赫莱布除了脚下灵活以外一无是处
37°2 - 5/26/2009 5:47: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5-26 8:55:00 发表
亨利和小白如果有一个人伤了上不了决赛的话,赫莱布出场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个人看好他可以两次出战欧冠决赛 |
赫莱布决赛就看90分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