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imes]赫莱布预测:又是一个悲情之夏
霸王枪 - 5/24/2009 2:38:00 AM
翻译:霸王枪 2009-May-24 赫莱布昨天晚上警告阿森纳:今年还会有球星因为薪金问题走人!这位白俄罗斯中场去年夏天因为对合同不满意而出走巴萨,另一名中场弗拉米尼因为同样的原因转会AC米兰。 罗宾·范佩西已经和俱乐部就新合同达成了一致,而阿德巴约尽管在一年前刚刚签约,今年他的去留仍不明朗。赫莱布认为,更多的人即将离去,这个事态已经不可逆转。阿森纳队在整个英超付出了第三多的球员薪金,少于切尔西和曼联(四强薪金如下:Chelsea:1.14亿 Manu:8500W  Arsenal:8300W Liverpoor:6900W),但是却构筑了很严谨的薪金结构,小法在俱乐部获得顶薪。 “阿森纳队今年问题不断,”赫莱布说,“他们每年都被球员出走的事情困扰。他们有许多出色的球员,但是在赛季结束时,很多人选择离开。温格只好再重新引进新的球员,重新建队,这对他们来说很不容易。 “你比我更了解为什么有人离开。财政一直是个问题,但这个问题你只能找俱乐部和温格解决。钱关系到很多事情。一个球员来到阿森纳,踢了一个很出彩的赛季之后,又收到了不少很有诱惑力的报价。球员的职业生涯很短暂,当然你需要享受足球,但同时你还得赚钱。” 法布雷加斯和俱乐部还有5年的合同,随着皇马把投资的重心移向其他球星,这个夏天他很有可能留队。但阿德巴约的事情很不一样。米兰双雄都垂涎于阿德,而温格昨天也没能给出任何保证说他会留下。温格甚至要求阿德闭嘴,不要再抱怨球迷对他的态度。“我只能说,阿德现在还在我们的合同之下,他还是阿森纳的一员,就这么多,”阿塞纳说,“我很难对这件事发表个人见解。 “我认为,在俱乐部里,越少谈论这些问题越好。大家都在讨论阿德巴约。但对我而言,无论我说什么,都和俱乐部的态度相违背。所以我们还是避开这个话题吧。” 原文链接:http://www.timesonline.co.uk/tol/sport/football/premier_league/arsenal/article6345825.ece
Ars.havin - 5/24/2009 2:58:00 AM
四强薪金如下:Chelsea:1.14亿 Manu:8500W  Arsenal:8300W Liverpoor:6900W 莫不是白天撞鬼了??阿森纳的工资水平怎么会达到接近曼联的水平??
晴初吟梦 - 5/24/2009 3:03:00 AM
我也很惊诧…… PS现在是半夜……
Ars.havin - 5/24/2009 3:07:00 AM
日不落帝国那边是白天。貌似那边白天撞鬼的事情比较多。
ff51 - 5/24/2009 3:13:00 AM
和他有毛关系啊 你先管好你自己吧,都悲情一个赛季了……
helenclieanch - 5/24/2009 3:51:00 AM
他不是很想去拜仁么? 工资总额包括工作人员么?包括就相对好理解。。
helenclieanch - 5/24/2009 3:59:00 AM
楼主,有句话可能跟原文有出入,小法因为皇马另有首选目标,所以应该不会离队才合适
阿仙奴拥趸 - 5/24/2009 6:30:00 AM
工資接近曼聯,可人家年年不是拿聯賽冠軍就是拿歐冠冠軍,溫格啊,你還是皈依我佛吧,佛門中人和你一樣,四大皆空!
Arsally - 5/24/2009 8:44:00 AM
每个俱乐部都有不同的声音,这是为钱走人角度传来的声音
Chris72002 - 5/24/2009 9:19:00 AM
可能是我們管理層的薪水才是高薪人士
鹿丸 - 5/24/2009 9:24:00 AM
和莱布个乌鸦嘴
笨小魚 - 5/24/2009 11:00:00 AM
除了担心,都没能做什麽了,希望这夏天不要再流失主力了
fintanwxy - 5/24/2009 11:36: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5-24 2:58:00 发表 四强薪金如下:Chelsea:1.14亿 Manu:8500W  Arsenal:8300W Liverpoor:6900W 莫不是白天撞鬼了??阿森纳的工资水平怎么会达到接近曼联的水平??
老实说,这个工资水平和结构设置我倒非常相信。原因也很好想啊,我们长年不夺冠,没有给球员足够多的荣誉感,也没有足够的归属感(年年卖人度日),这样下来就必须拿高薪留人。你看吧,如果明年再不夺冠,迟早有一天,我们所付出的高额薪金会跟转会市场上省下来的钱持平甚至超越。 当然,把钱给球员总好过把钱给其他俱乐部做冤大头,但问题是,有了冠军绝对有助于留人甚至带来更多的丰厚价值。曼联的冠军给贝壳商业价值以丰厚底蕴,贝壳也不会老想着离开,反过来还会给俱乐部带来巨大的经济回报,比如广告费和肖像权等收益。
LOVE阿仙奴 - 5/24/2009 11:40:00 AM
他的意思是不是说他自己现在的情况,在巴菜拿着高薪就算大半个赛季做替补都无所谓?:default10: :default10:
fintanwxy - 5/24/2009 11:46:00 AM
十三哥还挺赚的:到巴萨没多久就拿了个联赛冠军,没准不久还能拿个欧冠冠军。薪水又高,还不用咋出力。 除了缺点主力名头外,该有的都有了。 做球员做成这样,夫妇何求?日后转会,接收俱乐部一看赫莱布的履历表:我草,德甲、英超、西甲都很NB啊,要了!:default8:
性手枪 - 5/24/2009 11:58: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5-24 11:46:00 发表 十三哥还挺赚的:到巴萨没多久就拿了个联赛冠军,没准不久还能拿个欧冠冠军。薪水又高,还不用咋出力。 除了缺点主力名头外,该有的都有了。 做球员做成这样,夫妇何求?日后转会,接收俱乐部一看赫莱布的履历表:我草,德甲、英超、西甲都很NB啊,要了!:default8:  
这履历表中超会看中的,来吧
霸王枪 - 5/24/2009 12:03: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5-24 3:59:00 发表 楼主,有句话可能跟原文有出入,小法因为皇马另有首选目标,所以应该不会离队才合适
我说的就是这个意思啊。。。
johnchen01 - 5/24/2009 12:23: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5-24 6:30:00 发表 工資接近曼聯,可人家年年不是拿聯賽冠軍就是拿歐冠冠軍,溫格啊,你還是皈依我佛吧,佛門中人和你一樣,四大皆空!
这样的推理还蛮令人诧异的
铁杆_阿森纳 - 5/24/2009 1:04:00 PM
对这个叛徒无语了。。
大好头颅 - 5/24/2009 1:06:00 PM
薪金总额还真是个迷。。。。 难道我厂大锅饭比较多?
esposito - 5/24/2009 3:49:00 PM
为什么走掉的人都喜欢啰嗦
zero - 5/24/2009 4:55:00 PM
原帖由 esposito 于 2009-5-24 15:49:00 发表 为什么走掉的人都喜欢啰嗦
错,看看v队,p7,titi他们走后什么样子 对介个冠冕堂皇的财迷我真想问问他“有你个覇儿闲嘛事”!
怪兽叔叔 - 5/24/2009 5:39:00 PM
赫莱布是混吃等死的典范啊。。。。
Isiah - 5/24/2009 6:00:00 PM
关于薪资总额,上季末教授在官网就说过同样的话,英超第三,比利物浦多。有些事大家都知道,彼此心知肚明就好,明明当初离开时还懂得好声好语,感恩俱乐部或教授的帮忙,结果现在却把自己的气出在阿森纳身上....虚伪的家伙!
怪兽叔叔 - 5/24/2009 6:05:00 PM
好歹人家现在也是双冠王啊,不过没他什么鸟事
37°2 - 5/24/2009 9:24:00 PM
还有人不相信我们的薪资总额排名英超第3的吗
怪兽叔叔 - 5/24/2009 9:47:00 PM
我能说球队养了一队高薪低能的人吗?? 想想看SONG在FM里薪水居然达到了2.5万。。。
37°2 - 5/24/2009 10:15:00 PM
上赛季加盟巴萨的旧将赫莱布也指出,阿森纳的确一直很穷,几乎每年都要卖球星来还债:“他们今年出现了许多问题,每年都是这样,总是有球员要离开,他们有一支很好的球队,但在赛季末,就会有球员离开,主教练又不得不组建一支新球队,这的确很困难。”   的确,去年是赫莱布和弗拉米尼,今年则是范佩西还没续约,而阿德巴约又在出走边缘,赫莱布再次警告,如果继续这样下去,难保法布雷加斯有天也会走:“我认为这都是钱的问题,球员来到阿森纳,然后在表现出色后被其他俱乐部用更好的待遇引诱,球员生涯很短暂,你不但需要享受足球,也需要挣钱。”   “我和法布雷加斯聊过,他想要留在阿森纳,他非常开心,但他也想赢得冠军,阿森纳至少还需要2个球员,如果他们有一个球员伤了,他们就没有合适的替补,特别是与曼联竞争的时候,他们需要每个人都健康并且都发挥出色才能与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竞争。”   对于即将上演的欧冠决赛,本赛季只为巴萨踢了7场联赛的赫莱布当然不敢奢望有机会上场:“这将是一场美妙的决赛,曼联就像一台机器,很难阻止它前进,弗格森爵士更是一个大师。”
Noriping - 5/25/2009 1:23:00 AM
亨利要是真上不了欧冠决赛,估计赫莱布能有个替补的机会
37°2 - 5/25/2009 1:23:00 AM
在巴萨的工资是6W英镑周薪,是他在阿森纳2倍。赫莱布原来3万,确实少了点,小老虎现在都6万了。赫莱布更值这个价 一开始就老老实实地承认你想要多点工资,我还当你是个人;一边说关于你转会的传闻都是胡扯,温格像你父亲,另一边跟国际、巴萨眉来眼去,完事了还三番五次勾引法布,我还当你是个人那我就不是人
12
查看完整版本: [times]赫莱布预测:又是一个悲情之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