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谎言还是心声——背叛的理由
alexqyc - 5/26/2009 1:41:00 PM
既然分开就应该相互祝福,何必以叛徒相称,怪不得阿森纳旧将都把老东家往死里打
37°2 - 5/26/2009 5:47:00 PM
这是职业精神
12
查看完整版本: 谎言还是心声——背叛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