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谎言还是心声——背叛的理由
枪手风之子 - 5/25/2009 3:47:00 PM
已走 佩蒂特:金麟岂是池中物 老子能耐大着呢 闯世界去了 A·科尔:我外语不行 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所以适应不了外企 雷耶斯:更衣室有坏人 而且伦敦多雨而阴冷 我想念阳光 赫莱布:我是农村来的 无法适应大城市生活 采菊东篱下 悠然见南山 弗拉米尼:我是意大利人 我要回去建设祖国! 亨利:谁污蔑我说我要走 咱们法庭见 我要求你赔偿我名誉损失费 皮雷:换我?我感到被侮辱了 这不叫离开这叫泪奔你懂么 埃杜:其实我只想做个国脚。。。 坎贝尔:我抑郁了。。。医生建议我换个环境去国外散散心 阿内尔卡:竟然不给我投票?!我幼小的心灵深受创伤。。。 L·迪亚拉:不要问我为什么 反正我被温格耍了 维埃拉:我要去皇马 我要去曼联 我要去所有顶级豪门(注意 此版本为复读版 每年夏天重复播出一次) —————————————————————————————————————— 未走 阿德巴约:版本1:我走?我留!我留?我走!你猜我是走还是留?不重要 重要的是钞票要到位         版本2:不是我的错 是他们勾引我! 范帕西:雄心 雄心你懂么 这才是关键所在 至于钱嘛 不是问题 那啥 9W一周就OK了 加拉:球队太弱太菜了 没劲 我兄弟亨利走了 没人跟我说话了 我跟那帮削皮孩有代沟 图雷:卧槽泥马!加拉个贱人阴我!
就一剑 - 5/25/2009 3:56:00 PM
很好,我也很想说这事,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是不是要好好反思
怪兽叔叔 - 5/25/2009 4:01:00 PM
阿尔沙文:苛捐杂税,老子米都买不起,加薪。。。
怪兽叔叔 - 5/25/2009 4:07:00 PM
大好头颅 - 5/25/2009 4:21:00 PM
哈哈,wewe这图要顶一个。。
Forward - 5/25/2009 4:39:00 PM
没有温格?
michaelluofang - 5/25/2009 4:50:00 PM
指望得上的 都是雇佣兵 在阿森纳打比赛 他们找不着根儿
二十三号枪 - 5/25/2009 5:03:00 PM
如今钱是主要因素
Arsally - 5/25/2009 5:11:00 PM
有意思~
eddielu - 5/25/2009 5:12:00 PM
petit第一句话是本书, 正在看。。。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5/2009 5:16: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9-5-25 17:12:00 发表 petit第一句话是本书, 正在看。。。
此书经典而且好看,“挺”好的
boss - 5/25/2009 5:27:00 PM
在阿森纳踢到退役难度很大。:default2:
cesc1989 - 5/25/2009 5:38: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9-5-25 17:12:00 发表 petit第一句话是本书, 正在看。。。
什么书啊?小孩能看不?
鹿丸 - 5/25/2009 5:41:00 PM
八月:"此处不留爷      自有留爷处      处处不留爷      老子投八路
fflowers - 5/25/2009 6:09:00 PM
佩蒂特(退役):温格,改变吧!不然小法就要走了!买阿尔沙文的钱还不如重新签回弗拉米尼。 A科尔(主力):不用肉搏就能击败阿森纳,我憎恨输给阿森纳。 雷耶斯(完全堕落):不好意思,现在没人采访我了。。。 赫莱布(替补):阿森纳没钱,还会有人走的。 弗拉米尼(替补):AC替补生活很好,阿德你也来吧!我是阿森纳球迷,永远都是。 亨利(艰难适应后):阿森纳拥有击败强队的习惯 但有时候即使击败强队也很难夺冠 我不会错过阿森纳的任何比赛 皮雷(老当益壮):阿森纳可以毁灭曼联的欧冠梦想,温格去皇马不会那么有权,希望看到他尝试新事物。 埃杜(好像也混得不好):我不后悔离开阿森纳。 坎贝尔(中下游队伍):我抑郁还没好,之前进不了国家队,让我更抑郁了。 阿内尔卡(射手王):我后悔离开阿森纳,切尔西比阿森纳更好,我依然爱着阿森纳。 迪亚拉(身价暴涨):温格?他啥都没教我。 维埃拉(混得一般):阿森纳没有领袖,年轻的枪手将很快重返巅峰。 预测: 阿德巴约:弗拉米尼,你丫还真没骗我 范佩西:我起码比赫莱布混的好 加拉:说了分手后,不哭的。 图雷:哈哈,加拉走了。
derley - 5/25/2009 6:45:00 PM
4#的图要顶 哈哈
十年灯 - 5/25/2009 7:50:00 PM
纠正楼主:弗拉米尼是法国人。维埃拉不会去曼联。
Ars.havin - 5/25/2009 7:56:00 PM
此处不留爷     自有留爷处     处处不留爷     老子投八路
笨小魚 - 5/25/2009 8:34:00 PM
:oldem6: 看来大家都习惯每天夏天主力们的话了
xiu_song - 5/25/2009 8:38:00 PM
疯子的概括能力真好
xiu_song - 5/25/2009 8:39:00 PM
这个也概括的好:default7:
tomleong577200 - 5/25/2009 9:32:00 PM
無論什麼理由, 背叛者永遠都是背叛者, 有人歡迎, 有人喊打。 注:沒任何貶義成份
枪手风之子 - 5/25/2009 10:28:00 PM
原帖由 十年灯 于 2009-5-25 19:50:00 发表 纠正楼主:弗拉米尼是法国人。维埃拉不会去曼联。
这位朋友 我都不知道说你啥好了 多看新闻 前者去米兰以后说 我有意大利血统 我现在回到祖国了 维埃拉过去每年夏天闹转会 闹着去曼联甚至早于闹着去皇马
阿仙奴拥趸 - 5/25/2009 11:45:00 PM
媒体吹的吧,V4去曼联?谁信,有这可能吗?
阿德巴约 - 5/26/2009 12:05:00 AM
谁会对曼联说不?
fintanwxy - 5/26/2009 12:0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5 22:28:00 发表
原帖由 十年灯 于 2009-5-25 19:50:00 发表 纠正楼主:弗拉米尼是法国人。维埃拉不会去曼联。
这位朋友 我都不知道说你啥好了 多看新闻 前者去米兰以后说 我有意大利血统 我现在回到祖国了 维埃拉过去每年夏天闹转会 闹着去曼联甚至早于闹着去皇马
十年灯,你看过长成那样的法国人吗?弗拉米尼愿意做意大利的狗,懂吗?我怀疑这厮会怂恿阿德巴约变国籍,改穿红白绿国旗的衣服,餐餐吃意粉和批萨。:default13:
johnchen01 - 5/26/2009 12:21: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5-25 16:07:00 发表
这个温格太可爱了
johnchen01 - 5/26/2009 12:22:00 A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9-5-25 17:12:00 发表 petit第一句话是本书, 正在看。。。
不是风雨里面出现的句子吗
晴初吟梦 - 5/26/2009 12:43:00 AM
你无敌了!!
christmasnow - 5/26/2009 9:14:00 AM
从球员的角度去看,俱乐部是不是也是背叛者呢? 30岁以上一年一签,30岁以前没冠没钱。 这样的球队,你凭什么要求球员把这里当作根一样,不顾一切的去为之努力和牺牲呢?
12
查看完整版本: 谎言还是心声——背叛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