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回旋 - 5/28/2009 11:34:00 PM
这么一来估计下赛季的主力位置将离他更加遥远~~~:default8:
johnchen01 - 5/28/2009 11:36:00 PM
阿邦拉霍也去...溫格你就算了吧...
johnchen01 - 5/28/2009 11:36:00 PM
吉布斯加油!!
阿仙与奴奴 - 5/28/2009 11:39:00 PM
下赛季还是盼R7吧,W14脑袋不好使,替补还是可以的。
yaozhikai - 5/29/2009 12:18:00 AM
浪费
johnchen01 - 5/29/2009 12:19:00 AM
不能不說這個標題會讓別人誤會是什么轉會之類的
枪手风之子 - 5/30/2009 5:03:00 PM
让他晚点参加集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