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克里希的背伤,右脚及其他
tomleong577200 - 5/31/2009 2:37:00 PM
克里希的背伤,右脚及其他  Gooner Talk:2009年5月30日 报道   5月30日上午盖尔.克里希和他的父亲在接受法国电视1台精彩体育节目的专访时透露了一些鲜为人知的信息。   对于令他错过赛季最后阶段的背伤,克里希表示:   “在我6,7岁的时候我的背部就有问题。最近这个伤又复发了,我想这可能是由于前几个赛季的疲劳不断累积形成的。许多人说我需要休息,但是这让我感到有些心烦,因为我错过了许多重要的比赛。”   在节目中他的父亲还透露说克里希并不是个天生的左撇子。   “其实许多人都不知道盖尔是个天生的右脚球员,过去他并不习惯用左脚踢球。但是当他还是孩子的时候,在他参加的许多比赛中都由我来担任比赛裁判,我对他说:‘如果你用右脚得分,我不会因为进球而给你奖励’。于是他那么做了,他用左脚踢球,并且变的比右脚还要棒。现在他很感谢我。”   此外克里希还称赞了‘盖尔.克里希,克里希’这首球迷支持曲目。   “这是一种荣誉,我认为这首歌的曲调和歌词都很棒。这说明他们[阿森纳球迷]为此花费了很多心思。许多人都认为当我们在球场上时我们不关心他们的歌唱,但是我是会听的。”
tomleong577200 - 5/31/2009 2:38:00 PM
怪父親:default8:
tomleong577200 - 5/31/2009 2:39:00 PM
我錯了
xiu_song - 5/31/2009 2:39:00 PM
可怜……
37°2 - 5/31/2009 2:42:00 PM
左脚为非惯用脚:default10:
37°2 - 5/31/2009 2:43:00 PM
在我6,7岁的时候我的背部就有问题。最近这个伤又复发了,我想这可能是由于前几个赛季的疲劳不断累积形成的 温格就是这样损耗着球员那宝贵的足球生涯
tomleong577200 - 5/31/2009 2:45:00 PM
買多個左閘輸換
gznick55555 - 5/31/2009 2:45:00 PM
原来是父亲搞得鬼,顶
tomleong577200 - 5/31/2009 2:46:00 PM
但他會嗎?
鹿丸 - 5/31/2009 3:16:00 PM
他老爸N年前就知道 这世界缺左后卫 成名的突破口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31/2009 3:33:00 PM
疲劳不断累积形成的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31/2009 5:30:00 PM
下赛季不知道还是不是主力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31/2009 5:30:00 PM
吉布斯有能力挤掉他
boss - 5/31/2009 5:36:00 PM
他的老爸真怪:default8:
johnchen01 - 5/31/2009 6:2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31 14:43:00 发表 在我6,7岁的时候我的背部就有问题。最近这个伤又复发了,我想这可能是由于前几个赛季的疲劳不断累积形成的 温格就是这样损耗着球员那宝贵的足球生涯
機器都累啊.更不要說人
unicorn - 5/31/2009 7:40:00 PM
难怪传中这么烂
LOVE阿仙奴 - 5/31/2009 7:51:00 PM
既然这么累,下赛季G40就跟C22轮换吧,起码看到他的传中会C22舒服多了.:default10: :default10: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31/2009 8:01:00 PM
轮换不错
晴初吟梦 - 5/31/2009 8:19:00 PM
吉布斯还需要锻炼,主力估计还是克里希吧。
譕敵 - 5/31/2009 8:23:00 PM
這老爸厲害!!!
Arsally - 5/31/2009 8:30:00 PM
啊,那麽小就有伤啊~~,真心疼! PS.我觉得克里希爸爸的方法不错啊~
枪手风之子 - 5/31/2009 10:30:00 PM
原来如此 我是觉得克里希的右脚能力比一般的左后卫强好多。。。
怪兽叔叔 - 5/31/2009 10:38: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9-5-31 19:51:00 发表 既然这么累,下赛季G40就跟C22轮换吧,起码看到他的传中会C22舒服多了.:default10: :default10:
我说过了,传中只不过是一方面,纯进攻来说,吉布斯比他强不少。。。
helenclieanch - 5/31/2009 11:09:00 PM
古怪的老爸。。
1
查看完整版本: 克里希的背伤,右脚及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