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天,看看,大家思想统一到哪个程度
十三哥 - 6/2/2009 9:44:00 AM
经历了几年前的辉煌,球星如云;又经历近年连续无冠,新人早当家;经历过卖得坚决,又尝到过买得犹豫; 看看Arsenal FANS  都是哪几派的? 理想派:有信心有希望,Arsenal有实力夺取英超联赛、欧洲冠军杯。 务实派:实事求是,能保住欧冠参赛资格足矣。 死忠派:只要踢出艺术足球,哪管外面风吹雨打。 性格派:Arsenal 保持少年当家,青春无极限就行。 无为派:无须任何理由,不管Arsenal是好是烂,有何优劣,奉行Arsenal永远在我心中。永无论据,只有无为。 我先讲:我是务实派!!!
fflowers - 6/2/2009 10:16:00 AM
你这5系不冲突啊, 几轮连胜 就是1派 输了强队 就是2,3派 卖了当家 就是4派 不知道为什么打的不漂亮了下场还看 就是5派 一个赛季5派当个遍 最后第六派夏季YY派。
zck6550 - 6/2/2009 11:08:00 AM
2楼我顶你哥肺
马拉斌 - 6/2/2009 11:10:00 AM
夏季YY派:default11: :default11:
37°2 - 6/2/2009 12:41:00 PM
我顶3楼:default7:
xiu_song - 6/2/2009 12:45:00 PM
我顶几楼好…… 我也不知道自己算啥……
十三哥 - 6/2/2009 2:01: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09-6-2 10:16:00 发表 你这5系不冲突啊, 几轮连胜 就是1派 输了强队 就是2,3派 卖了当家 就是4派 不知道为什么打的不漂亮了下场还看 就是5派 一个赛季5派当个遍 最后第六派夏季YY派。
很明显你是第5派了,那就是无为派了
rosicky001 - 6/2/2009 2:38:00 PM
我 是完美派 既追求漂亮足球 又追求成绩奖杯 只是阿森纳可能做不到...... 所以我还是去玩我的实况算了...
cyrano - 6/2/2009 2:56:00 PM
我是无为派。 只要能看到比赛就行。
轩逸 - 6/2/2009 3:56:00 PM
阿森纳完全有能力拿冠军阿 我不认为是理想 而且务实派也太悲观了 那就务实的理想派好了
michaelluofang - 6/2/2009 5:03:00 PM
我选哪个能看到更多的直播?
rosicky001 - 6/2/2009 6:37: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6-2 17:03:00 发表 我选哪个能看到更多的直播?
选哪里都可以看直播 只要有钱 像我这种没钱就等英超转播权易主吧
放你鸽子 - 6/2/2009 6:44:00 PM
我觉得不冲突 PS.2L有意思~
4ever_gunners - 6/2/2009 6:57:00 PM
2,5
鹿丸 - 6/2/2009 11:45:00 PM
老纳法号无为
tomleong577200 - 6/2/2009 11:46:00 PM
无为派:无须任何理由,不管Arsenal是好是烂,有何优劣,奉行Arsenal永远在我心中。永无论据,只有无为。 + 理想派:有信心有希望,Arsenal有实力夺取英超联赛、欧洲冠军杯。 希望在明天 明天很快到 我愛阿仙奴 無論好與壞
tomleong577200 - 6/2/2009 11:48:00 PM
十四樓是二五?
十三哥 - 6/3/2009 9:23:00 A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9-6-2 23:46:00 发表 无为派:无须任何理由,不管Arsenal是好是烂,有何优劣,奉行Arsenal永远在我心中。永无论据,只有无为。 + 理想派:有信心有希望,Arsenal有实力夺取英超联赛、欧洲冠军杯。 希望在明天 明天很快到 我愛阿仙奴 無論好與壞
十三哥 - 6/3/2009 9:25:00 A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9-6-2 14:38:00 发表 我 是完美派 既追求漂亮足球 又追求成绩奖杯 只是阿森纳可能做不到...... 所以我还是去玩我的实况算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看看,大家思想统一到哪个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