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oss - 6/2/2009 11:16:00 PM
:tuzki1:继续 yy
马赛回旋 - 6/2/2009 11:17:00 PM
钱并非万能,但没钱一定万万不能~~~草泥马的,这话用这事上真TMD太经典了:default1: :default1:
tomleong577200 - 6/2/2009 11:44:00 PM
曼城再下年能進歐冠?
做夢去吧!
曼城比曼聯還狗
簡直就是曼狗狗!
tomleong577200 - 6/2/2009 11:47:00 PM
要是真的話
巴里的目光太短淺了
簡直是鼠目寸光
tomleong577200 - 6/2/2009 11:52:00 PM
只懂向"錢"看
coffeecooler - 6/3/2009 12:11:00 AM
“barry事件”再次证明了一个规律:成年人来我厂的概率是很低的,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正太的概率大大的
马赛回旋 - 6/3/2009 12:29:00 A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9-6-2 23:52:00 发表
只懂向"錢"看 |
来我们这里既没有奖杯也没有奖金,去曼城好歹还有奖金,换你你会选哪边?何况现在BARRY并不是合同期满而是还有一年,所以主动权还是在韦拉俱乐部手里,谁做买卖不想多赚点呢~~~
安伊古达人 - 6/3/2009 12:33:00 AM
巴里在体检中:default2: 价钱很:default2:
tomleong577200 - 6/3/2009 12:42:00 A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6-3 0:29:00 发表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9-6-2 23:52:00 发表
只懂向"錢"看 |
来我们这里既没有奖杯也没有奖金,去曼城好歹还有奖金,换你你会选哪边?何况现在BARRY并不是合同期满而是还...... |
起碼機會高D
我終於唔明點解英格蘭人吾出國
漫步者 - 6/3/2009 12:58:00 AM
都快三十岁了吧
怪兽叔叔 - 6/3/2009 1:15:00 AM
28岁而已,打欧冠有这么重要吗??何况未必能打得到
boss - 6/3/2009 1:56:00 AM
巴里将1200万英镑在今年夏天转会曼城。:default3:
马丁·奥尼尔接受了曼城主帅马克·休斯提出的转会要求。巴里将签署一份为期四年周薪8万英镑的合同。如此一来巴里将结束在维拉公园12年的日子。
这名英格兰中场首次亮相时在1998年5月与谢非尔德星期三的比赛,到现在他一共为维拉打进了52个进球。
在最近的转会传闻中,利物浦和热刺都希望签下巴里。不过最后巴里还是选择了离开维拉,置身曼城。
鹿丸 - 6/3/2009 2:08:00 AM
等正式消息
37°2 - 6/3/2009 2:09:00 AM
1200万
周薪9万
便宜
怪兽叔叔 - 6/3/2009 2:14:00 AM
操。。。这么点钱。。。。维拉够傻逼的。。。
boss - 6/3/2009 2:21:00 AM
维拉傻,巴里也傻,居然选曼城。。
Ars.havin - 6/3/2009 2:22:00 AM
更傻B的是阿森纳。
要么是没出价,要么出价高达数百万英镑。
怪兽叔叔 - 6/3/2009 2:32:00 AM
维拉肯定是最傻的啦,曼城有钱的主也不敲诈敲诈,傻逼中的傻逼。。。
sword - 6/3/2009 8:13:00 AM
看起来还是自己的囊比较重要啊
LOVE阿仙奴 - 6/3/2009 8:19:00 AM
曼城下赛季有机会上前4吗?主要原因应该是想退役前赚够养老的资本吧。:default10: :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6/3/2009 8:37:00 AM
9W周薪 除了MC 没人会给巴里这个级别的球员这样的薪水
结束 全力进攻马图伊迪 他即使转会 薪水大概只要巴里的一半 性价比高多了
cloudlgr - 6/3/2009 9:01:00 AM
ARSENAL不更SB?。。HENRY还没有D。BENT贵。。贱卖自己的核心还没有别人买个后卫贵。。我觉得没有比这更SB的了。。
就一剑 - 6/3/2009 9:04:00 AM
一半?我估计一半都没有
4ever_gunners - 6/3/2009 9:07:00 AM
从此开始我鄙视巴里
从维拉去曼城,理由只有一个
枪手风之子 - 6/3/2009 9:08:00 AM
有啥好鄙视的 太正常了 你工作不为钱为啥 为四化建设啊
iceupzhang - 6/3/2009 9:14:00 AM
还是咱的古人说的好:有钱能使鬼推磨。
如此而已。
残念一人。
henryliu - 6/3/2009 10:05:00 AM
很正常,小妖才来我们着,到职业生涯后期已经成名的谁还来我们着捡残羹剩饭。在NBA人家签老将合同是为了一枚总冠军戒指,到我们这能有什么,送他一顶四大皆空的帽子?
漫步者 - 6/3/2009 10:14:00 AM
这么便宜。。。。
相比而言,阿森纳不是更有吸引力吗?除了工资低一点。。。
安伊古达人 - 6/3/2009 10:21:00 AM
1200W白菜价:default2:
captainqing - 6/3/2009 10:21:00 AM
太便宜了 居然让曼城捡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