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巴里1200万英镑加盟曼城 周薪9-13万英镑
K.Lucifinil - 6/3/2009 10:24:00 AM
周薪才是亮点
coffeecooler - 6/3/2009 10:32:00 AM
barry事情最sb的就是阿森纳,人家为什么去manc,因为他没办法,manc是唯一的选择。 如果阿森纳肯出价,给个6-7W周薪,barry也愿意,但谁让barry不是法国人呢,不然12Mboss肯定拍了。这下好了,barry没有,Alonso也甭指望了!后腰要是不来个成名的,要还是那个什么马图伊迪,小法估计要起义了!
4ever_gunners - 6/3/2009 10:44:00 AM
巴里这实力要在阿森纳拿9万,除非是贱卖才有可能
xiu_song2 - 6/3/2009 10:46:00 AM
下手真快
K.Lucifinil - 6/3/2009 10:47:00 AM
原帖由 coffeecooler 于 2009-6-3 10:32:00 发表 barry事情最sb的就是阿森纳,人家为什么去manc,因为他没办法,manc是唯一的选择。 如果阿森纳肯出价,给个6-7W周薪,barry也愿意,但谁让barry不是法国人呢,不然12Mboss肯定拍了。这下好了,barry没有,Alonso也甭指望了!后腰要是不来个成名的,要还是那个什么马图伊迪,小法估计要起义了!
Alonso是不可能的,我厂不能可能比皇马更高价,小法一厢情愿。马图伊迪能来就是烧高香了
nickmic - 6/3/2009 10:48:00 AM
难道去了曼城就能缘欧冠了吗??:default8:
coffeecooler - 6/3/2009 10:52:00 AM
原帖由 K.Lucifinil 于 2009-6-3 10:4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offeecooler 于 2009-6-3 10:32:00 发表 barry事情最sb的就是阿森纳,人家为什么去manc,因为他没办法,manc是唯一的选择。 如果阿森纳肯出价,给个6-7W周薪,barry也愿意,但谁让barry不是法国人呢,不然12Mboss肯定拍了。这下好了,barry没有,Alonso也甭指望了!后腰要是不来个成名的,要还是那
如果夏天来的是腰是matuidi,我倒希望他别来,现在song开窍了,完全可以胜任后腰的防守任务,况且还有中规中矩的denilsen。matuidi是一个未知股,不见得就比这两个人强,还不如把有限的资金全力砸一个好中卫!
K.Lucifinil - 6/3/2009 10:53:00 AM
原帖由 nickmic 于 2009-6-3 10:48:00 发表 难道去了曼城就能缘欧冠了吗??:default8:  
周薪9W棒子摆在你的面前,你能不动心吗?我厂现在已经被人追屁股了,再不买腰我都怕下个赛季能不能进不了前四。
coffeecooler - 6/3/2009 10:55:00 AM
原帖由 K.Lucifinil 于 2009-6-3 10:53:00 发表
原帖由 nickmic 于 2009-6-3 10:48:00 发表 难道去了曼城就能缘欧冠了吗??:default8:  
周薪9W棒子摆在你的面前,你能不动心吗?我厂现在已经被人追屁股了,再不买腰我都怕下个赛季能不能进不了前四。
manc暂时还没什么担心的,虽然球员不错,但是马克休斯是一个sb,不可能把manc带入前四,除非阿拉伯人换个牛逼的主帅
枪手风之子 - 6/3/2009 11:01:00 AM
原帖由 coffeecooler 于 2009-6-3 10:32:00 发表 barry事情最sb的就是阿森纳,人家为什么去manc,因为他没办法,manc是唯一的选择。 如果阿森纳肯出价,给个6-7W周薪,barry也愿意,但谁让barry不是法国人呢,不然12Mboss肯定拍了。这下好了,barry没有,Alonso也甭指望了!后腰要是不来个成名的,要还是那个什么马图伊迪,小法估计要起义了
第一句粗体 拜托讲话负点责任 有依据么 用你的脚趾头思考一下 同样的工作条件 一个单位一个月给你六七千 一个单位一个月给你九千 你去哪里 你如果不去那个六七千的凭什么人家巴里就得去 第二句粗体 井底之蛙做到理直气壮的份上 也算是极品了 你看过多少马图伊迪的球 你看过多少巴里的球 你除了英超看过其他联赛么 埃辛去切尔西之前恐怕你连听也没听过吧 凯塔离开法甲前你可能连照片都没见过吧
coffeecooler - 6/3/2009 11:19: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6-3 11:0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offeecooler 于 2009-6-3 10:32:00 发表 barry事情最sb的就是阿森纳,人家为什么去manc,因为他没办法,manc是唯一的选择。 如果阿森纳肯出价,给个6-7W周薪,barry也愿意,但谁让barry不是法国人呢,不然12Mboss肯定拍了。这下好了,barry没有,Alonso也甭指望了!后腰要是不
一.阿森纳有冠军杯资格,这个就是最大的吸引力。沙皇当初manc要他他不愿意去,要降薪来阿森纳,就是因为阿森纳有冠军杯,沙皇去了manc周薪10万以上是肯定的。“钱”不是左右一个球员的唯一条件,对于巴里这样的球员,我相信冠军杯是比钱更重要的东西。 二.别拿法甲的表现说事,来了英超牛才是真的牛,法甲的水平现在德甲都比不上,Cycan在法甲够牛了吧,最佳后卫,来了阿森纳整个一大漏勺。别总拿埃辛说事,埃辛是多少年出一个可遇不可求的,况且即使出现了也是阿森纳买不起的,阿森纳的购买力埃辛一条腿都买不到。matuidi要真那么牛,恐怕早就被别的豪门抢了,轮到阿森纳去捡便宜?我的意思是要补充就补充一个对球队实力有明显提高的人,来了和三宝差不多的人,既提高不了球队实力,反而限制了song,denilsen的发展,这才是得不偿失的!
michaelluofang - 6/3/2009 11:20:00 AM
疯子疯喽 谁也别说马图伊迪不好 说他不好说他未够班的 都没看过他踢球- - 为啥疯子你还不习惯呢 当初YY卡纳或者小图雷的时候 几个人看过比赛?萨尼亚来之前 除了知道顶个辫子 还是法甲最佳后卫 还知道啥? 毕竟多数球迷学识有限 你就别那啥了- -
不懂我的心 - 6/3/2009 11:25:00 AM
动作还挺快的。。
michaelluofang - 6/3/2009 11:25:00 AM
但巴里这样的球员照样去了曼城
就一剑 - 6/3/2009 11:30:00 AM
悲哀,话说,大家猜猜mc几年内能打欧冠
大好头颅 - 6/3/2009 11:34:00 AM
明年挑战的更多了 热刺、曼城、维拉、埃弗顿。。。: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6/3/2009 11:37: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6-3 11:20:00 发表 疯子疯喽 谁也别说马图伊迪不好 说他不好说他未够班的 都没看过他踢球- - 为啥疯子你还不习惯呢 当初YY卡纳或者小图雷的时候 几个人看过比赛?萨尼亚来之前 除了知道顶个辫子 还是法甲最佳后卫 还知道啥? 毕竟......
也有道理
火星终结者 - 6/3/2009 11:43: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6-3 11:25:00 发表 但巴里这样的球员照样去了曼城
所以我们是不是有理由认为,这是转会工作的失败呢?
罗宾塞斯克 - 6/3/2009 11:49:00 AM
因为想踢冠军联赛而转会纯属扯淡
michaelluofang - 6/3/2009 11:52:00 AM
跳槽去了待遇更好的公司 对于我们而言也许是失败 但这符合当今时代 干得好就得多拿钱!
4ever_gunners - 6/3/2009 12:00:00 PM
1.那他最后去曼城干嘛?还不是从英甲球队去曼城,是从英超第6去英超第10还是11 2.按照你这个逻辑,阿尔沙文买错了
火星终结者 - 6/3/2009 12:04:00 PM
球员选择俱乐部要考虑的因素很多。其中就包括能否踢冠军联赛,那是对自身价值一个良好的体现机会,而且在冠军联赛上如果能有好的发挥更容易吸引关注。(79楼把你吐出来的脏东西收回去) 此外还有球队的风格、上场的机会、球队的实力等等因素……最近的一个例子就是卡卡拒绝了曼城,因为著名球员必须要考虑今后的发展,好的、合适自身的队伍有利于身价的进一步提升,而如果去错地方有可能失去国脚的资格,身价大幅下跌等等,多少得有点长远的打算,而不是拿一两年钱就不管今后了。 当然,巴里这个年纪了,不排除为了最后挣一笔大合同而选择曼城,那也无可厚非;但从俱乐部引援来说,被曼城以这么低的价格拿下,不能不说是我们引援工作的失败。
fintanwxy - 6/3/2009 12:04:00 PM
其实大家讨论了半天可能还忘记一个因素了: 阿森纳对30+老将都是一年一签,巴里已经29岁了,他不仅仅是贪慕高薪,还有个未来续约的问题。 如果阿森纳不是对老将那么狠,没准巴里还会犹豫一下要不要考虑阿森纳。现在可好,想都不用想就去曼城了。:default10:
derley - 6/3/2009 12:05:00 PM
我X你M的9W年薪
coffeecooler - 6/3/2009 12:54: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6-3 12:00:00 发表 1.那他最后去曼城干嘛?还不是从英甲球队去曼城,是从英超第6去英超第10还是11 2.按照你这个逻辑,阿尔沙文买错了
1.他没有办法,上个赛季都跟维拉撕破脸了,这个赛季不走不行。big4不要他,没有冠军杯的选择,那他只有选择一个大合同,没有荣誉的追求就寻求经济上的满足,这是人之常情。我想如果有big4要他,哪怕待遇差点他都会接受。 2.沙皇来之前,已经在联盟杯,欧洲杯证明过自己。那个matuidi算什么?在法甲难算第一后腰,你就敢说他一定比三宝强?
franca - 6/3/2009 1:20:00 PM
没我们什么事情了~~安心的想着其他吧~~
michaelluofang - 6/3/2009 1:51:00 PM
巴里只有一年合同 而且年薪也不是很高 自然价钱上不去
franca - 6/3/2009 1:52:00 PM
只是想不通为什么去曼城~~big4应该会有人要他的~~
怪兽叔叔 - 6/3/2009 2:06:00 PM
我想现在事情还没真相大白的情况下,只是我们的猜测,我认为阿森纳绝对出得起这个价钱,温格也会愿意出这笔价钱,周薪应该是很大的因素。。。什么冠军杯,狗屁。。。
johnchen01 - 6/3/2009 2:06:00 PM
可惜了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巴里1200万英镑加盟曼城 周薪9-13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