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ranca - 6/3/2009 2:22:00 PM
看来巴里所谓的雄心壮志也不过尔尔~~哎~~这个价钱我厂能出也一定肯出~~说不定也参与了竞价~~可惜钱决定了一切~~
37°2 - 6/3/2009 2:25:00 PM
在续约周薪上,巴里和维拉之间无法达成一致,曼城因此介入进来。在没有其他对手竞争的情况下,顺利得到了这位英格兰国脚
枪手风之子 - 6/3/2009 2:27:00 PM
去了曼城 怎么说呢 钱肯定是赚不少 但从足球角度来说 巴里年纪也不小了 没有抓住最后的机会进入欧洲一流强队 那么职业生涯就这样了 很难在足球史上留下自己的痕迹了
就一剑 - 6/3/2009 2:28:00 PM
没名,那就钱吧
枪手风之子 - 6/3/2009 2:37:00 PM
嗯 我只是感到有点可惜 不是为阿森纳(因为我始终认为相比中后卫 这个夏天转会市场中的后腰猛将如云) 而是为巴里本人 我最早在ACN推荐巴里时还只是07年夏天 当时我就很看重他的能力 一年以后 他在国家队比赛中一战成名 虽然年纪不小了 但只要有一个好的平台 他依然有从好球员变为顶级球星的可能性 现在这样 很难了。。。
franca - 6/3/2009 2:46:00 PM
巴里以后难有提高了~~胡布内尔不常有啊~~不过后腰还有很多~~这个不急~~关键是中卫u~~
iceupzhang - 6/3/2009 3:0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6-3 14:37:00 发表
嗯 我只是感到有点可惜 不是为阿森纳(因为我始终认为相比中后卫 这个夏天转会市场中的后腰猛将如云) 而是为巴里本人 我最早在ACN推荐巴里时还只是07年夏天 当时我就很看重他的能力 一年以后 他在国家队比赛中一战成名 虽然年纪不小了 但只要有一个好的平台 他依然有从好球员变为顶级球星的可能性 现在这样 很难了。。。 |
难说,曼城有的是钱。
要是今夏买一堆猛人,欧冠也是指日可待。
要是下赛季我厂和曼城争第四,就难说了
kkdowning - 6/3/2009 4:45:00 PM
有钱能使磨推鬼
4ever_gunners - 6/3/2009 5:12:00 PM
恩,真能掰,你揣摩人心的能力真是高啊!
另外,你所谓的“阿尔沙文”证明了自己,去年夏天2000万似乎都没人要吧?冬天1600万还没人抢,结果现在来了,3000万也拿不走
coffeecooler - 6/3/2009 5:2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6-3 17:12:00 发表
恩,真能掰,你揣摩人心的能力真是高啊!
另外,你所谓的“阿尔沙文”证明了自己,去年夏天2000万似乎都没人要吧?冬天1600万还没人抢,结果现在来了,3000万也拿不走 |
你也能掰,去年夏天泽尼特的要价是20M吗?是30M以上,少一个子都不卖,不然轮得到阿森纳冬天捡便宜?
4ever_gunners - 6/3/2009 5:25:00 PM
就以阿尔沙文现在的表现,去年3000万,你认为会不会有人买?曼城出4000万都还要和巴萨皇马抢!
阿森纳冬天捡便宜,是因为碰运气,还是其他队都不敢花那个钱签阿尔沙文?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3/2009 5:26:00 PM
这人志气也就这样了。
jaychou - 6/3/2009 6:25:00 PM
咱们队买人太计较 太精打细算 别人对咱根本没兴趣 买个汉格拉得 一出手就1200多好 直接过来 非要800 拖到转会期快结束了 才下定决心 等到正式比赛在磨合 虽然没钱 但总是到最后买 价格其实也差不了多少的 感觉 得不偿失 早买球员然后买完了 就一心投入训练多好
jaychou - 6/3/2009 6:35:00 PM
拖得越长 被别的“截和”的几率越高 当你想买的队员愿意过来就尽量满足 本来转会就没竞争力 在一婆婆妈妈 这都是迟早的事 虽然没多少钱 但是看准了就早下手 宁可买一个好的 也不要一堆劣的 就像亨利说的 想要留住球员 在转会上补充实力是最好的方法 明年曼城肯定不得了 还会有更多的球员加盟 看看他们现在的阵容 只进不出就是缺磨合而已
铁杆_阿森纳 - 6/3/2009 7:46:00 PM
阿森纳干什么区了
pires84917 - 6/3/2009 9:56:00 PM
无所谓,我更喜欢阿隆索
xlfour1 - 6/3/2009 10:10:00 PM
才1200W?
chino_ivixixix - 6/3/2009 10:15:00 PM
He's not suitable for our form and style
tomleong577200 - 6/3/2009 10:30:00 PM
曼狗狗
阿德便宜的給你
5000有交易
(單位:萬鎊)
37°2 - 6/4/2009 1:01:00 AM
既然得不到巴里,贝尼特斯当然不敢冒失去阿隆索的风险。红军主帅6月1日明确表态:“我们不希望卖走我们最好的球员,这包括阿隆索。他为我们贡献了一个很棒的赛季,未来也会是一个很重要的球员。我们和皇马绝无达成协议。”
那阿隆索的态度有变化吗?“阿隆索两周前刚告诉俱乐部官方杂志,他热切盼望着在利物浦的第6年。他的经纪人最近来见过我,讨论他的未来,这让我有点惊讶,我向他指出:阿隆索还剩3年合同。我问经纪人,阿隆索在利物浦可开心?他说,开心。我们的会谈就这么短暂。”
枪手风之子 - 6/4/2009 1:06:00 AM
阿隆索来阿森纳 除非他脑子抽了 要离开只有一种可能 皇马 事实上 他去皇马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michaelluofang - 6/4/2009 11:23:00 AM
阿隆索来阿森纳干啥- - 这YY的跟小图雷一样没P眼儿 要想找小法 为什么不去皇马会会卡卡呢
george.arsenal - 6/4/2009 12:56:00 PM
曼城真TM有钱
37°2 - 6/4/2009 10:46:00 PM

巴里:给我钱钱

犹大,叛徒
12年后,巴里离开维拉公园,这次转会快得令维拉球迷来不及反应。直到6月3日、4日,才陆续出现球迷抗议。维拉球迷不想听曼城新球员巴里在公开信上的辩解,他们怒斥巴里就是一个叛徒,一个为金钱丧失良心的犹大。
在伯明翰一个广场的栅栏上,贴着一张巴里本赛季对阿森纳进球后的海报,这幅海报被人加上了一句属于巴里的旁白:
“Show Me The ££!”(给我钱!)。
因为据英国媒体报道,巴里加盟曼城后,他将得到高达11万镑的周薪,这让他最终离开维拉。
在另一幅海报上,巴里的头上包裹着阿拉伯人的头巾,维拉球迷对这个形象用了两个词来进行注解:“犹大”、“叛徒”。
“
他就是耻辱!”一位来自利希菲尔德,名叫本-雷丁的24岁年轻人表达着自己对巴里的强烈不满,“他已经背叛了让他成为英格兰主力的俱乐部,是维拉让他拥有今天
。看上去巴里一直在对我们说谎,他完全被金钱驱使。”
29岁的大卫-泰勒是一位电子工程师,他在昨天的维拉公园球场外待了一天:“
我无法想象他居然向球迷说,他是为了冠军杯离开维拉的,他加盟的那支球队连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都没有!这只能说明金钱就是他的全部,他是一个唯利是图的叛徒。”
大卫-泰勒的说法有些偏激,
因为这次加盟曼城,巴里并没有说他是为了参加冠军联赛,尽管12个月前,他曾经以此作为可能加盟利物浦的理由。
巴里在他昨天的公开信中这样写道:“
我确实有点不知所措,主教练和整个俱乐部都努力让我留下来,并且愿意给我一份令人惊喜的新合同。不过,在我多次改变主意后,我最终现在是到了我离开俱乐部的时间了。我需要一次新的挑战,我害怕一个如此舒适的环境,让我就此消沉下去。”
至于为何拒绝利物浦,反而加盟上赛季战绩还不如维拉的曼城,一位利物浦官员对《太阳报》解释说:“
巴里本来依旧是贝尼特斯的目标,可利物浦无法在个人待遇上和曼城竞争,他们能满足巴里的要求。
“
唯一的结论是,巴里去曼城就是为了钱,因为他们在新的赛季,没有任何欧洲赛事可以参加。”
zck6550 - 6/4/2009 10:50:00 PM
为了钱无可厚非
只不过丢了名节而已
不懂我的心 - 6/4/2009 10:50:00 PM
钱真TMD好东西~
暗之王子 - 6/5/2009 12:44:00 AM
这个工资我们给不起 不换个老板就签不到这类人
Ars.havin - 6/7/2009 10:16:00 AM
曼城的策略很好。
闪电战直接拿下,别给其他球队翻盘的机会。
我相信,如果阿森纳快些出手,会能以更低的周薪拿下。
中文名字 - 6/7/2009 10:25:00 AM
曼城丫签谁都没戏。。
37°2 - 6/8/2009 9:43: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6-7 10:16:00 发表
曼城的策略很好。
闪电战直接拿下,别给其他球队翻盘的机会。
我相信,如果阿森纳快些出手,会能以更低的周薪拿下。 |
更低的周薪是多少
你说个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