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霸王枪 - 6/3/2009 12:37:00 PM
这张图是我所见过的马图一地长得最入眼的照片
我没看过法甲,但我顶疯子,买了把
franca - 6/3/2009 1:15:00 PM
日~~刚说完我们不关注他就来了个绯闻~~马图伊迪确实是我感觉中上赛季法甲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后腰,虽然不像卡布埃和西索科那么野蛮~~但是硬度不减~~最关键的是不是一个莽夫~~有着相当的足球智商~~出球能力很好~~确实有马克莱莱接班人的潜力~~
37°2 - 6/3/2009 2:29:00 PM
马图伊迪是纳斯里的好朋友,后者也向温格推荐了马图伊迪。法国后腰本人对纳斯里的发展十分羡慕,他说:“看到纳斯里和迪亚拉(前阿森纳球员)取得的成就,让我更加动力十足。”
henryzhy - 6/3/2009 2:36:00 PM
:default11: :default11:
franca - 6/3/2009 2:49:00 PM
纳斯里和马图伊迪?感觉没什么交集的样子~~真真假假难辨啊
fintanwxy - 6/3/2009 2:59:00 PM
如果能买来,把宋拿去打后卫,迪亚比打前腰替补或前锋,德尼尔森做后腰替补,小法仍然做核心,这个马图异地陪小法。不错不错。
iceupzhang - 6/3/2009 3:03: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6-3 10:01:00 发表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09-6-3 9:18:00 发表
以教授历来的风格,1000W买后腰,基本不可能。
再说买了后腰,岂不上个赛季D15白练一个赛季?! |
D15除了刷数据了,练出来个屁拉 |
正因为没出来,所以还会继续练。
要不上个赛季不是白费了。
stussy574 - 6/3/2009 3:05:00 PM
........正在考虑~~~汗~出手啊~~价格也不会太高吧~~为什么现在YY的都是腰..后防呢~~~~~~~~~~~~~~~~~~~~去哪了!!
iceupzhang - 6/3/2009 3:11: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6-3 12:18:00 发表
阿森纳转会风格,传出来了的就可能性不大。。。:default8: |
全力同意。
怪兽叔叔 - 6/3/2009 3:14:00 PM
也不能这么说,阿尔沙文不是传过来的么?
iceupzhang - 6/3/2009 3:16:00 PM
嗯,怪兽说的也有道理,等冬季吧,也许会来。
franca - 6/3/2009 3:21:00 PM
热切等待马图伊迪~~因为合同原因~~他身价不高~~
xyzroger - 6/3/2009 9:32:00 PM
他要多少米?不会要到1200吧?
zck6550 - 6/3/2009 9:46:00 PM
速速下手 我觉得700万差不多能拿下了
毕竟是小球队 好欺负 球员意愿坚决了 很好弄
pires84917 - 6/3/2009 9:58:00 PM
买吧
franca - 6/3/2009 10:35:00 PM
Matuidi的合同2011年到期~~去年身价超过10m,现在他部续约坚持要走的话500~800w应该可以搞定~~
枪手风之子 - 6/3/2009 10:39:00 PM
法甲的后腰有个特点 如果不去里昂锻炼一两个赛季 身价很难超过1000W 但一旦去过里昂 身价必定超过2000W
所以我估计马图伊迪的身价在800W左右(虽然他去意坚决 但毕竟是本赛季法甲最佳后腰 不可能太便宜) 卡纳可能是目前法甲后腰中身价最高的 预计在1200W左右 当然 这些都是在图拉朗不离开法甲的基础上 图拉朗一动 又是一个2000W+
xlfour1 - 6/3/2009 10:44:00 PM
要买必须先卖三宝之一
枪手风之子 - 6/3/2009 10:45:00 PM
三宝目前卖不出价 但下赛季至少会有一个被租借出去
Liquid000 - 6/3/2009 11:41:00 PM
同意LS疯子。
三宝中D2能卖就卖,D15可以当替补,宋还可以培养。
37°2 - 6/4/2009 11:53:00 PM
宋值得培养
我承认我是马甲 - 6/5/2009 9:47:00 AM
D15能卖
D2是人才
song么留着当万能替补
37°2 - 6/6/2009 12:58:00 AM
。《镜报》报道,阿森纳已经向法国圣埃蒂安俱乐部开价500万英镑,打算引进中场球员布莱斯-马图伊蒂。这位法国21岁以下国家队成员看上去已经离酋长球场不远了。
K.Lucifinil - 6/6/2009 1:1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6-6 0:58:00 发表
。《镜报》报道,阿森纳已经向法国圣埃蒂安俱乐部开价500万英镑,打算引进中场球员布莱斯-马图伊蒂。这位法国21岁以下国家队成员看上去已经离酋长球场不远了。
|
500M?比較懸……馬圖伊迪比較實際,YY的話,巴薩估計不肯放人,而且價格也貴,我們還要一個高中衛
cloudlgr - 6/6/2009 1:15:00 AM
操。。看到这个报价后觉得自己不应该骂AC对AD的报价。。:default8:
franca - 6/6/2009 1:47:00 AM
这也是有原因的~~主要是合同问题~~
zllhenry - 6/6/2009 8:59:00 AM
这种小妖 1000W最起码
henryzhy - 6/6/2009 9:53:00 AM
厉害,我喜欢啊:default1:
LOVE阿仙奴 - 6/6/2009 9:54:00 AM
这种价钱如果可以买来的话,我切了。:default10: :default10:
漫步者 - 6/6/2009 10:44:00 AM
赫德我一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