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鹿丸 - 7/12/2009 12:05:00 PM
能来就好
george.arsenal - 7/12/2009 12:27:00 PM
好好炼,此子是个好苗子
不懂我的心 - 7/12/2009 12:54:00 PM
不会这么便宜吧
summue - 7/12/2009 12:58:00 PM
甚好,阿森纳风格,实惠好用,最重要的是,这价钱比较现实
铁杆_阿森纳 - 7/12/2009 1:13:00 PM
又捡了个便宜货
漫步者 - 7/12/2009 1:16:00 PM
好消息啊
遂了疯子一大夙愿
iceupzhang - 7/12/2009 1:38:00 PM
300,便宜倒是便宜。
不知能不能来,来了又能管用不。
fintanwxy - 7/12/2009 1:53:00 PM
疯子眼光不错啊,看对了阿沙文,又看对了马图异地。
cesc1989 - 7/12/2009 2:08:00 PM
希望他真能来吧
boss - 7/12/2009 2:12:00 PM
能这么便宜:default9:
不懂我的心 - 7/12/2009 2:46:00 PM
希望是真的
论坛新手老枪迷 - 7/12/2009 2:49: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300万,这也忒便宜了啊,我就纳闷怎么没人抢的!!!!
枪手之魂YSR - 7/12/2009 2:51:00 PM
"内牛满面":default10:
Arsally - 7/12/2009 3:18:00 PM
进来关注下:oldem8:
rosicky001 - 7/12/2009 3:43:00 PM
300W是不是太便宜了点
尤其在今年......
luzi17 - 7/12/2009 4:55:00 PM
3M~~~~~~不高不低的一个价格
不知道这个人水平到底如何
jermaine - 7/12/2009 4:55:00 PM
法国后要怎么这么便宜了。。。。
简直是白菜价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2/2009 5:04:00 PM
来拜疯鸡,搞定了再拜个,好用再拜个。
hleb13 - 7/12/2009 5:16:00 PM
太便宜了,没那么好的事吧
michael.wolf - 7/12/2009 5:29:00 PM
感觉不是,不是真的,真的么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6:01: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7-12 17:04:00 发表
来拜疯鸡,搞定了再拜个,好用再拜个。 |
平身吧 不必客气
waitray - 7/12/2009 8:21:00 PM
有没有此人的FM 贴图或是 视频看一下?
CarlosVela - 7/12/2009 8:51:00 PM
300万的不用考虑了,当人贩子也值了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9:40:00 PM
如果马图只要300W 我不得不说 这是教授做的又一笔超值买卖
37°2 - 7/12/2009 10:03:00 PM
真当别的俱乐部是傻子
Isiah - 7/12/2009 10:05:00 PM
《卫报》的报道指,马图伊迪这几天都在伦敦停留,跟阿森纳管理层就加盟进行谈判。 |
提一下,这句话有疑点,那篇卫报转会原文其实只简短的提到他可能来伦敦,简短两三行内容同上次怪兽说的SSN报导,只是后来并未被证实。SkySports News(SSN)上次报导后也没有把报导放在网站上,或是继续追踪在伦敦的消息,所以还蛮担心的。而且卫报那篇文章已经被撤掉,完全找不到,就连法国队报至今也没有在伦敦相关消息。
----
刚刚在AM看到的,有人把ASSE法文球迷论坛,把对Matuidi的评价转换成英文
Blaise Matuidi: THE BIG revelation!! future great internationnal
Blaise Matuidi the evidence that Zokora was not irreplaceable
Blaise Matuidi the governor, the metronome of the team. Influence, and his absence a big blow.
Blaise Matuidi: A very good player, a big potential, but unfortunately that does not remain among us ... A very nice season and he can look in the mirror ...
Blaise Matuidi: The best player
Blaise Matuidi: deserves the French team compared to others who are already or are already going ....
Blaise Matuidi: The best player, the more regular, and an example is one of the youngest. Hard or impossible to keep because of a crappy season and it is a great pity
Blaise MATUIDI : The boss in every sense since the injury Perrin, a great future, a future international.
Matuidi what player! Must keep 1 year if it continues to return to European Cup. La grande. The great.
Blaise Matuidi the new Makela arrived, good mentality and more!
Blaise Matuidi the only one that keeps us afloat will surely go big revelation this season |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10:11:00 PM
迪亚拉的转会切尔西做了一次傻子 亨利的转会尤文做了一次傻子 维埃拉的转会米兰做了一次傻子 范帕西的转会费耶诺德做了一次傻子 阿内尔卡的转会皇马做了一次傻子 至于巴萨 傻子已经做习惯了
为啥别的俱乐部在面对阿森纳时就成了傻子呢
怪兽叔叔 - 7/12/2009 10:38:00 PM
这个不好说吧,温格看走眼的也有一大堆,个人认为300万只是媒体YY,至少应该有600万上下。。。。
很多帖子都提到了他的实力,他的能力无容置疑
怪兽叔叔 - 7/12/2009 10:42:00 PM
身高175cm的马图伊迪因为经常能够紧贴住对方球员而被称为“口香糖”,也因为他经常能用他灵活的腿从对方球员脚下抢到控球权而被称为“章鱼”,所以被业内人士称为“马克莱莱二世”。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10:42:00 PM
马图能力绝对超强 他身价不高无非是因为他还没有效力过法甲大球会
如果他来到阿森纳 能力不是问题 问题只是他与小法的配合度
虽然他防守能力很强跑动能力很强也有不错的分球能力 但他向前的意识是不足的 可能无法更多的呼应小法
当然 对于那些呼吁纯防守后腰的朋友们来说 马图很超值了 他的防守比你们Y过的任何一个后腰都要好 这样一个人还会传球还能跑 你们应该知足了 反正你们认为后腰只是个抢球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