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1123 - 6/3/2009 2:27:00 PM
中卫AJAX的那个也有可能吧, 我去他们的论坛看了下,有荷兰媒体报我们很有兴趣,不过
对方要价好像很高.: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6/3/2009 2:39:00 PM
原帖由 棉花1123 于 2009-6-3 14:27:00 发表
中卫AJAX的那个也有可能吧, 我去他们的论坛看了下,有荷兰媒体报我们很有兴趣,不过
对方要价好像很高.:default10: |
没看过此人踢球 但是一矬子 白人矬子中后卫我只相信护照是阿根廷的
franca - 6/3/2009 2:4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6-3 14:39:00 发表
原帖由 棉花1123 于 2009-6-3 14:27:00 发表
中卫AJAX的那个也有可能吧, 我去他们的论坛看了下,有荷兰媒体报我们很有兴趣,不过
对方要价好像很高.:default10: |
没看过此人踢球 但是...... |
当年的阿亚拉强的很啊~~话说最近没有法齐奥赞帕塔的消息~~我就是感觉来斯科特有时候冒失的犯一些低级失误~~这些失误不适合出现在关键的中后卫位置上~~他当边后卫真的很赞~~
怪兽叔叔 - 6/3/2009 2:44:00 PM
Arsene Wenger is tracking St Etienne midfielder Blaise Matuidi.
Matuidi, 22, (below) has been recommended by Arsenal's French scout Gilles Grimandi and fits the bill for Wenger.
The powerful France youth international is valued at about £5million.
The Gunners are also looking at Rennes midfielder Stephane Mbia, who has 12 caps for Cameroon.
价钱没问题,再买个汉格兰德,1300万足够加强实力。。。但是不能卖人。。。
franca - 6/3/2009 2:48: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6-3 14:44:00 发表
Arsene Wenger is tracking St Etienne midfielder Blaise Matuidi.
Matuidi, 22, (below) has been recommended by Arsenal's French scout Gilles Grimandi and fits the bill for Wenger.
The powerful Fra |
下面还说对姆比亚有兴趣~~去年貌似是10m没拿下matuidi~~但是matuidi想走的态度很强硬~~部续约~~所以今年几乎肯定走~~他一直在向我厂示好~~这点我最高兴~~
怪兽叔叔 - 6/3/2009 2:50:00 PM
法甲的球员,只要没去过里昂镀金,价钱不会太高,况且只是个22岁的小将
franca - 6/3/2009 3:22:00 PM
貌似马仔的合同是2011年到期的~~今年他铁了心要走~~拒不续约~~这样一来身价肯定不高~~也不是什么名门出身~~1000w以下拿下相对轻松~~
iceupzhang - 6/3/2009 3:26:00 PM
真滴想知道教授兜里有几个铜板。
1000W卖了马图,今年先天的转会基本也就结束了。
剩下的就是开卖了。
franca - 6/3/2009 3:31:00 PM
1000w还是太多了~~在只有一年合同的情况下~~500~800w是不错的~~而且没什么豪门竞争者~~热刺貌似已经被他明确回绝了~~理由是他热爱我厂~~加上汉格兰德1000w左右~~差不多就是今年不卖人情况下的预算~~
iceupzhang - 6/3/2009 3:35:00 PM
就凭他热爱我厂,明确只来我厂,也支持买他。
800w应该还是要的。
不知工资会要多少,也会要求主力地位吧
要是真来了,可怜的三宝啊
franca - 6/3/2009 3:54:00 PM
关键是三宝之中的德尼尔森总是让人失望~~迪亚比经常让人失望~~宋还好点~~所以现在期盼matuidi的到来~~
gznick55555 - 6/3/2009 4:21:00 PM
如果可行的话,一般都是法国的后腰最好,性价比超好
franca - 6/3/2009 5:15:00 PM
法甲出好腰~~这点已经被无数优秀后腰证明了~~
37°2 - 6/4/2009 12:24:00 AM
小小马:default7:
ed1s0n - 6/4/2009 12:39:00 AM
誰上個FM數據來看看啊
franca - 6/4/2009 12:51:00 AM
fm不可尽信~~话说此子在fm里貌似也是一小牛
ed1s0n - 6/4/2009 1:26:00 PM
查了下FM數據~~真的好牛喔~~就是高度彈跳差了點~
xiu_song1 - 6/4/2009 1:34:00 PM
期待一下
不懂我的心 - 6/4/2009 1:37:00 PM
能来吗~~
henry9097 - 6/4/2009 8:25:00 PM
这个猜想很靠谱。
ed1s0n - 6/5/2009 12:35:00 AM
感覺他真的比較像馬克萊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