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感觉,夏天最适合我们的后腰应该是现在不怎么关注的马图伊迪~~
franca - 6/3/2009 1:34:00 AM
传闻中的巴里已经和曼城眉来眼去,没我们什么事情了~~而最近传出的根特纳我并不看好~~主要是因为根据我看的几场狼堡的比赛来看~~貌似这位根特纳是主攻的~~至于以暴力博得众多枪迷欢心的洛里克@卡纳~~应该会让大家失望的~~去年我也是因为那段暴力的剪辑而对此人心仪~~经过一整个赛季对法甲诸多后腰的仔细观察~~此人言过其实~~踢球风格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暴力~~而且跑动并不积极~~其暴力程度比之图卢兹双腰卡布埃和小西索科差之远矣~~最主要就是这个跑动范围小~~跑动漫~~感觉还不如宋~~在我心中~~此子非我厂良配~~ 在后腰上~~我是主张在法甲选材的~~众所周知法甲出好腰~~现在的法甲也是有几个人可以一看~~首当其冲的便是我心中的首选马图伊迪~~此子本赛季在圣埃蒂安的表现让我眼前一亮~~年轻但不乏实力~~有着很强的抢断能力以及不错的梳理中场的能力~~向前输送球能力强~~有当年马克莱莱的感觉~~圣埃蒂安惊险保级~~但是已经容不下这条大龙了~而且价格也不贵~我厂理应尽早拿下~~最重要的是~~此子似乎是我厂的球迷~~数次主动向我厂示好~~这一点很好~~让我对此子更加欣赏。去掉此人的话~~法甲中还有卡布埃、西索科等人可以选择~~再不济还有去年也有绯闻的姆比亚~~但感觉姆比亚难以给我厂带来质变~~ 综上所述~~我觉得~~越低调越有可能~~马图伊迪值得期待 ps。在下并非一时脑热得菜鸟球迷~~也算论坛里数得着的元老~~是伴随着论坛长大的~~虽然一直在潜水~~但是爱枪手之心不变~~
37°2 - 6/3/2009 1:54:00 AM
04年注册的老会员
37°2 - 6/3/2009 1:59:00 AM
听了疯子和楼主的介绍,又去看了看法甲版块 我改爱马图了:default7:
十年冰王子 - 6/3/2009 1:59:00 AM
巴里首选,囊中羞涩啊,此子候选吧。
37°2 - 6/3/2009 2:01:00 AM
国米好像要买梅洛:default10:
怪兽叔叔 - 6/3/2009 2:16:00 AM
Seen matuidi in ligue1 this season, you can compare him to makelele. I knw so many other players are compared to him but this guy IS makelele. He’s fast, athletic, and rough in the tackle. Just needs to bulk up a bit. If we spend 12m on him, it would not be a waste of money trust me, still though i feel we need a finished article or matuidi. An experienced player of a similar nature.
鹿丸 - 6/3/2009 2:43:00 AM
马杜伊迪并不是不受关注哦
4ever_gunners - 6/3/2009 4:50:00 AM
要不是lz码字的唯一标点符号是~~~,我还真把lz当疯子了
tomleong577200 - 6/3/2009 7:41:00 AM
我們己被瘋子說服 你堅定了我們的信心
枪手风之子 - 6/3/2009 8:41:00 AM
楼主对马图伊迪和卡纳的介绍 还有对马图 卡鲍埃 姆比亚的排序 几乎跟我99%接近 楼主 咱俩拜把子吧:default10:
george.arsenal - 6/3/2009 8:50:00 AM
不受关注才好,最后拿下的往往是不怎么受关注的,有戏
zllhenry - 6/3/2009 8:50:00 AM
matuidi已被许多人看好
枪手风之子 - 6/3/2009 8:5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6-3 4:50:00 发表 要不是lz码字的唯一标点符号是~~~,我还真把lz当疯子了
我是不用~~的 准确说 我一般不用标点 都用空格
4ever_gunners - 6/3/2009 9:05:00 AM
你丫的装毛,lz就是你个马甲
枪手风之子 - 6/3/2009 9:07:00 AM
我吃饱了撑的 这种类似的YY贴我都发水区的 那个法甲后腰球探贴我是首发在水区而不是被转移的
iceupzhang - 6/3/2009 9:11:00 AM
不被关注,未必。
围观群众表示深切关注 - 6/3/2009 9:36:00 AM
哎,巴里去mc了,泰勒肯定不来了,今年夏天爱谁谁了。
清水白菜 - 6/3/2009 9:41:00 AM
能确定有人进来就好了。。。
coffeecooler - 6/3/2009 10:39:00 AM
Matuidi要真来了。。。 小法又要伤心了!
二十三号枪 - 6/3/2009 10:47:00 AM
小法就爱啊聋锁
coffeecooler - 6/3/2009 10:58:00 AM
原帖由 二十三号枪 于 2009-6-3 10:47:00 发表 小法就爱啊聋锁
小法爱的不是alonso这个人,而是和alonso一样实力的人。
K.Lucifinil - 6/3/2009 11:02:00 AM
原帖由 二十三号枪 于 2009-6-3 10:47:00 发表 小法就爱啊聋锁
小法对曾经伤害他的男人,大爱……:default4:
大好头颅 - 6/3/2009 12:22:00 PM
此子我决心下几场比赛亲自观摩一下。。。
franca - 6/3/2009 1:11:00 PM
晕·~~有人说我是马甲??那也是个很老的马甲了~~阿隆索八成去皇马了~~巴里去定了曼城~~现在一门心思的想matuidi了~~话说泰勒其实不要想得太强~~包括巴松~~我认为~~汉格兰德比较合理~~也不贵~来了即用~至于来斯科特~此人注意力一般,不如贾吉尔卡来的稳重~~打边卫很不错~~中卫的话估计也是个偶尔短路得主~~
michaelluofang - 6/3/2009 1:57:00 PM
雅杰尔卡今年刚刚十字韧带受伤 现在手术才完事儿恐怕要恢复一段时间 而且很重要的是 他只有180的身高
franca - 6/3/2009 2:01: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6-3 13:57:00 发表 雅杰尔卡今年刚刚十字韧带受伤 现在手术才完事儿恐怕要恢复一段时间 而且很重要的是 他只有180的身高
后卫来说一般还是一高一快搭配起来比较好~~所以我说贾吉尔卡不符合我厂的标准~~但是来斯科特难~~价格肯定不便宜~~
franca - 6/3/2009 2:0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6-3 8:41:00 发表 楼主对马图伊迪和卡纳的介绍 还有对马图 卡鲍埃 姆比亚的排序 几乎跟我99%接近 楼主 咱俩拜把子吧:default10:
刚发现~~拜把子大爱~~英雄所见略同~~这个赛季经常看法甲~~着重关注了后腰这一位置~~都仔细观察过~~得出的结论也就差不多吧~~
michaelluofang - 6/3/2009 2:10:00 PM
不太看好莱斯科特 拜恩斯已经从小妖到小废了 莫耶斯要把他卖了 莱斯科特应该不会放 而且季末他搭配雅博 还是挺默契的 虽然这俩都有点费迪南德的冒失
franca - 6/3/2009 2:19:00 PM
来斯科特有些冒失~~精力不够集中~~但是他这种类型对我们也算是很好的一种补充~~可惜操作起来难度大~~爱佛顿放不放人先不说~~我们不可能把钱全砸在一个人身上~~终归还是我们没钱~~
枪手风之子 - 6/3/2009 2:25:00 PM
原帖由 franca 于 2009-6-3 13:11:00 发表 晕·~~有人说我是马甲??那也是个很老的马甲了~~阿隆索八成去皇马了~~巴里去定了曼城~~现在一门心思的想matuidi了~~话说泰勒其实不要想得太强~~包括巴松~~我认为~~汉格兰德比较合理~~也不贵~来了即用~至于来斯科......
我擦 楼主说的汉盖兰德和莱斯科特也和我说的一模一样 莱斯科特边后卫比中后卫更好 缺点是很难保持九十分钟的注意力。。。 难道是我人格分裂???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感觉,夏天最适合我们的后腰应该是现在不怎么关注的马图伊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