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6/3/2009 4:08:00 PM
名单中的人员风格各有不同 有的是防守型后腰 有的是组织型后腰 有的是全能型后腰 甚至有的不是典型后腰 实力自然也是各有高低 但不管怎么说 他们就是目前为止与阿森纳夏季后腰引援联系起来的名字
综合 能力 年龄 薪水 转会费 等等因素 你会选择谁呢
欢迎大家讨论
PS:对这些人 我都有自己的一些粗浅认识 以前也在ACN的不同帖子里表述过很多次 就不再一楼重复了 免得对大家的判断形成不公正的影响
zero - 6/3/2009 4:13:00 PM
已经影响了:oldem1: :oldem2:
wenger1981 - 6/3/2009 4:14:00 PM
郁闷!阿隆索吧!
枪手风之子 - 6/3/2009 4:15:00 PM
原帖由 wenger1981 于 2009-6-3 16:14:00 发表
郁闷!阿隆索吧! |
可你投的是梅洛:oldem6:
帅得想毁容 - 6/3/2009 4:17:00 PM
就冲前不久卡纳为一个界外球和别人抗上,顶他一个
zero - 6/3/2009 4:18:00 PM
网速慢死了
其实很想阿隆索来,但是我觉得可能性为0
franca - 6/3/2009 4:19:00 PM
我投了马图伊迪~~卡纳~~要是跑得快点多好~~
johnchen01 - 6/3/2009 4:22:00 PM
我喜歡马图伊迪夠兇狠!
johnchen01 - 6/3/2009 4:23:00 PM
原帖由 franca 于 2009-6-3 16:19:00 发表
我投了马图伊迪~~卡纳~~要是跑得快点多好~~ |
有得必有失
不懂我的心 - 6/3/2009 4:27:00 PM
来一个就知足~
ArsenalGunner - 6/3/2009 4:46:00 PM
我倒是想YY一下 费莱尼来的 会怎么样?
各方面挺符合温格的标准
Henry3246 - 6/3/2009 4:53:00 PM
随便能来一个就好,下赛季还靠三宝的话就什么都不用指望了
eastlife - 6/3/2009 4:53:00 PM
谁都看不上
枪手风之子 - 6/3/2009 4:55:00 PM
原帖由 ArsenalGunner 于 2009-6-3 16:46:00 发表
我倒是想YY一下 费莱尼来的 会怎么样?
各方面挺符合温格的标准 |
这些人都是在媒体上和阿森纳有过绯闻的 费莱尼貌似现在还没有诶 咱们YY也得Y的有的放矢
十年冰王子 - 6/3/2009 4:59:00 PM
卡纳吧。。。
ArsenalGunner - 6/3/2009 5:0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6-3 16:55:00 发表
原帖由 ArsenalGunner 于 2009-6-3 16:46:00 发表
我倒是想YY一下 费莱尼来的 会怎么样?
各方面挺符合温格的标准 |
这些人都是在媒体上和阿森纳有过绯闻的 费莱尼貌似现在还没有诶 咱们...... |
关键是 阿森纳夏季转会期要没什么动作 或者让人失望
恐怕下赛季 前四都难进 到时候不更成了其他豪门挖墙脚的地儿了啊
看看现在的曼城 热刺 阿斯顿维拉 一个一个加大投入 都跟疯了一样
枪手风之子 - 6/3/2009 5:03:00 PM
热刺哪年不是这样 都快十年了 维拉的底子不行 投入大不到哪里去 MC倒是厉害 他们也许会是下一个切尔西
漫步者 - 6/3/2009 5:06:00 PM
主要是风子写的太专业了,让我也不禁食指大动
henry-reyes - 6/3/2009 5:11:00 PM
有的人没看过他们的比赛
看过比赛的真正动心也就inler和alonso
inler性价比更好一些,身体比Alonso壮
枪手风之子 - 6/3/2009 5:12:00 PM
原帖由 henry-reyes 于 2009-6-3 17:11:00 发表
有的人没看过他们的比赛
看过比赛的真正动心也就inler和alonso
inler性价比更好一些,身体比Alonso壮 |
谢谢 把因勒忘了 虽然他不是典型后腰 但根特纳不也不是么
我马上加上去
fimberwolf - 6/3/2009 5:17:00 PM
还有维罗索....
阿隆索不可能啦......巴里都去了曼城了.....
franca - 6/3/2009 5:18:00 PM
inler对咱不感冒~不然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费莱尼想也不用想~~人家去太妃糖的时候就1500w胖子~~现在咱厂想拿怎么也得2000+胖子~~咱没钱~~
玻璃筷子 - 6/3/2009 5:20:00 PM
然后到最后,一个后腰都没买。。呵呵
枪手风之子 - 6/3/2009 5:21:00 PM
费莱尼和维罗索貌似和我们没有绯闻
michaelluofang - 6/3/2009 5:29:00 PM
费莱尼是联赛第五名的主力中场
1500W身价
处子赛季9个进球
即将年满22岁
请问……
就一剑 - 6/3/2009 5:52:00 PM
主要是要有活力,给我跑不死,别慢悠悠的,除非防守战位很老练,g19那种隐形的墙
就一剑 - 6/3/2009 5:55:00 PM
费兰尼就免了,除上面所说,人家最近都往前锋路线走了
veloso看来言过其实
inler比较全能,活力不错,拼劲也好
tomcat - 6/3/2009 6:02:00 PM
八仙过海跌晒落海
就一剑 - 6/3/2009 6:22:00 PM
哈母西克貌似也跟我们传过绯闻?
鹿丸 - 6/3/2009 6:45:00 PM
从身材和实力考虑
C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