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6/4/2009 10:53:00 PM
世界杯年
人心思动
boss - 6/5/2009 6:5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6-4 22:31:00 发表
右后卫的埃布世界级
可惜温格不要 |
这样说,来季可能走人
分别试过打后腰,左中场,右中场,左闸,右闸。。。。。
给温格玩死了:default12:
cloudlgr - 6/5/2009 9:54:00 AM
妈的。。世界杯有金执啊。。个个都世界杯世界杯。。最HI烦世界杯D塞事。。再+上。。你五捻下自己个咩国家队啊。。又五系球星云集。。。比你打多年替补你都照入国家队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5/2009 12:25:00 PM
很大机会第一个被卖
cesc1989 - 6/5/2009 12:59:00 PM
好好的一个右后卫........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