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埃布埃的前途很不明朗
霸王枪 - 6/4/2009 12:37:00 AM
翻译:霸王枪 2009-Jun-04 ------------------------------------------------------------------------------------------------------------------------ 埃布埃承认,他在阿森纳的前途很不明朗,并且表示,有很多球队有兴趣签下他。 这位科特迪瓦边后卫在阿森纳度过了一个糟糕的赛季。在今年的冬季窗口,他的名字就已经和意甲联系在了一起。 有关埃布埃要走人的流言还在继续,据说国际米兰队表示对他有兴趣,埃布埃自己对在阿森纳的前途也不置可否。 他说:“我下个赛季会不会在这里还不好说,这个赛季我的上场时间很少,而世界杯快要到了。 “现在有不少球队对我感兴趣,所以我们再等等看吧,在新赛季开始前我会做出决定。” --------------------------------------------------------------------------------------------------------------------------------------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2876_5361692,00.html
大好头颅 - 6/4/2009 12:40:00 AM
估计很难留住他了,这个是个麻烦,少了他板凳深度差很多。。。。
xiu_song2 - 6/4/2009 12:41:00 AM
不要走啊……
37°2 - 6/4/2009 12:42:00 AM
世界级的右后卫被温格改造成替补了
zck6550 - 6/4/2009 12:45:00 AM
他走绝对是我厂的损失
franca - 6/4/2009 12:55:00 AM
不要啊~~这个真的是世界级右后卫~~
十年冰王子 - 6/4/2009 12:57:00 AM
走了就又少个强力替补了。。。
枪手风之子 - 6/4/2009 12:57:00 AM
国米是唯一有可能签下他的俱乐部 鉴于麦孔如日中天 国米签下他也是去给年事渐高的萨内蒂找个接班人 还是中场 只不过国米的4312阵型右前卫更加靠近中路而已
不懂我的心 - 6/4/2009 1:14:00 AM
MD 连个替补都留不住
boss - 6/4/2009 4:13:00 AM
前途不明朗的还有森德罗斯。。 当然我想埃布埃能留下:default6:
亨利小子 - 6/4/2009 9:00:00 AM
希望他留下……他比状态明显下滑的萨尼亚更适合主力
george.arsenal - 6/4/2009 9:11:00 AM
爱不爱应该会留下
zllhenry - 6/4/2009 9:12:00 AM
就萨尼亚的这个状态 还是留下埃布埃!
cloudlgr - 6/4/2009 9:31:00 AM
我不想骂WENGER了。。。。这个不是闹工资也留不住。。
onlychurch - 6/4/2009 9:43:00 AM
边路球员对进攻的作用大减,这是a cole 和lauran之后我厂进攻能力下降的一个重要因素。eboue的防守太毛太黑,容易吃牌,也有漏洞;进攻方那简直是不忍心看,论坛里有说过要加强进攻型中场,那不如把eboue卖了,换一个能把球传到自己人脚下的边卫/边前卫 对于sagna,至少在防守端还有盼头。
xyzroger - 6/4/2009 9:55:00 AM
埃布埃的工资如果去国米会更高...
鹿丸 - 6/4/2009 10:08:00 AM
还要养一家老小
unicorn - 6/4/2009 10:44:00 AM
就萨尼亚今年那个衰样,哎。。。 埃布要是也走,那温格一定是脑袋被驴踢了
derley - 6/4/2009 12:13:00 PM
怕是留不住了
Arsally - 6/4/2009 1:23:00 PM
再说一遍,埃布埃不要走~~~~
xiu_song - 6/4/2009 1:25: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6-4 13:23:00 发表 再说一遍,埃布埃不要走~~~~
附议
boss - 6/4/2009 2:38:00 PM
现在凭什么要求人家留下 有些球员可能金钱至上,有些球员可能以荣耀先行,但数年间没有钱没有荣耀却要求保留同一斑球员,其实是非常难行  足球世界永远都是现实的:default3:
drgnick - 6/4/2009 2:39:00 PM
eboue有成为世界级边后卫的潜质
boss - 6/4/2009 2:49:00 PM

原帖由 drgnick 于 2009-6-4 14:39:00 发表 eboue有成为世界级边后卫的潜质
意思支持埃布埃出走? 因为你说的这点恐怕在boss手上无从论证。。:default8: 一组联赛出场数据: 右后卫: 萨尼亚(34) 埃布埃(2) 左后卫: 埃布埃(1) 左前卫:

埃布埃(2) 中前卫: 埃布埃(2) 右前卫: 埃布埃(10)

Ars.havin - 6/4/2009 3:57:00 PM
有些时候真是希望埃布埃早点滚蛋,但话说回来,埃布一走,右后和右前都缺少替补。埃布可以走,但右后和右前的替补谁来做?别到时候拉图雷,德尼尔森客串啊!!!! 阿森纳需要竞争!!萨尼亚那种状态的永远是主力,年轻球员如森德罗斯和久若状态再好也要为从伤病中恢复的主力让位。。。。埃布完全具备代替萨尼亚打主力的能力,可惜的是埃布缺少一个脑子足够灵活的主教练。
Henry3246 - 6/4/2009 4:31:00 PM
在我眼中,爱不爱比丑丑强
无偿援助 - 6/4/2009 4:55:00 PM
埃布埃走,那我厂真的完了,想当年埃不爱右后卫,弗拉迷你左后卫,那套阵容可是很强的啊! PS:我厂欧冠主场胜尤文那场,我觉得是阿森纳这几年打的最好的一场!
zero - 6/4/2009 5:39:00 PM
埃布不要走,他在今季有限的打右后卫位置时还是很好的
Allen3 - 6/4/2009 5:56:00 PM
不是黑S3 E27从前卫回到后卫之后进攻配合和意识比S3高出一截 防守端一个S3也罩不住千疮百孔 所以今年夏天除了月经流言外最不想E27走
37°2 - 6/4/2009 10:31:00 PM
右后卫的埃布世界级 可惜温格不要
12
查看完整版本: [sky]埃布埃的前途很不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