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four1 - 6/4/2009 11:11:00 PM
再来点劲爆的
esposito - 6/4/2009 11:23:00 PM
虽然不想对您有丝毫冒犯,但看到头像还是忍不住要呸一口
他什么时候退役您有内部消息不?
cholamoney - 6/4/2009 11:26:00 PM
不是什么内部消息....你说别人球员娘娘腔是很扯淡,难道他踢球的态度像?
不知道你过踢过球没?嘴巴厉害算什么 想笑 人人一张嘴哈哈
esposito - 6/4/2009 11:30:00 PM
罗西基那种娇滴滴的带球动作不用铲球就可以搞废他
cholamoney - 6/4/2009 11:35:00 PM
哈哈 上面的话再次证明你是很强
你以为踢球是玩劲舞团吧...我看春哥适合你支持..他是铁血真男儿。。
esposito - 6/4/2009 11:40:00 PM
承让承让,在劲舞团领域
cholamoney - 6/4/2009 11:49:00 PM
之前我不接受疯子关于 小白的帖子,毕竟看球是每个人的权利.但是现在看来确实有小白..
esposito - 6/4/2009 11:52:00 PM
你能把话说得再唯美飘渺一点么?
johnchen01 - 6/5/2009 12:41:00 AM
現在也不好說誰對誰錯
johnchen01 - 6/5/2009 12:41:00 AM
反正我覺得簽羅西基并沒有什么大問題,誰會料到他的傷病呢?
johnchen01 - 6/5/2009 12:42:00 AM
看了一下,又吵起來了
rosicky001 - 6/5/2009 3:19:00 PM
罗西基当年在多特蒙特的确表现出一定的玻璃体制
这一点我还是非常认同的
尽管我非常蜜罗西基
论看罗西基踢球时间
有多少人比俺还早??
世青赛罗西基的球谁看了???
cholamoney - 6/5/2009 3:42:00 PM
汗 我不记得罗JJ 的参加过世青赛了 好象没有吧 没进决赛把?
97年是亨利那代的 还有我小关注的罗曼在啊..那时候还关于巴萨的4小鹰-德拉佩纳
99年捷克没进吧??那届最出名的就是小罗了吧 还有 XAVI 亚洲有 中村 小野深二
01年就真看了...曲波啊 萨微奥拉..记乌克兰 不是吹出了什么个舍瓦2代 还倒钩的?
你是说2000欧洲杯吧 那时候 罗JJ还在布拉格斯巴哒...那时候的捷克很强...
加拉塞克 以前在MU踢球的BOBO司机 NEDVED 。。。。。
哈哈 我觉得我关注东欧足球比你早...哈吉也是喜欢的..
怪兽叔叔 - 6/5/2009 4:02:00 PM
在多特蒙特最后一年的确有下滑的趋势。。。。技术含量无人可以否定的?但是伤病谁能抵挡得住?
枪手风之子 - 6/5/2009 5:07:00 PM
伤病猛于虎啊
esposito - 6/6/2009 2:08:00 P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9-6-5 15:19:00 发表
罗西基当年在多特蒙特的确表现出一定的玻璃体制
这一点我还是非常认同的
尽管我非常蜜罗西基
论看罗西基踢球时间
有多少人比俺还早??
世青赛罗西基的球谁看了??? |
01年世青赛么?那时的罗西基还称得上亮点,不过已经能看出他的未来是个悲剧
37°2 - 6/8/2009 9:22:00 PM
楼上这么牛
esposito - 6/8/2009 9:47:00 PM
罗西基那时太瘦,大概和兰道尔差不多,带球像疯了一样,但护球技术不足,那时名气已经大到和豪门传绯闻
在我当时看来,英超,意甲,西甲一个也不适合他,在德甲可以勉强混到退役,只不过看他那个样子似乎野心还不小,这样的人不悲剧,谁来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