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6/4/2009 12:48:00 AM
继向阿森纳董事会开炮,披露高层从来没有真正支持温格后,亚当斯今日在接受setanta体育专访时,表示他曾经力阻温格收购阿德巴约和
罗西基。
近日,媒体传言阿森纳正在试图收购
阿贾克斯的比利时后卫维尔马伦,但是亚当斯驳斥了这一传闻,其认为维尔马伦并不能够让枪手后防线变得稳固,托尼-亚当斯认为真正的好后卫来自于意大利,而
尤文图斯的基耶利尼正是枪手传闻目标中的一位。亚当斯表示:“
我的主要工作范围在意大利,意大利球员不太喜欢转会外国,但是我认为如果阿森纳转会预算充足的话,可以完成一些重要的收购。不幸的是,枪手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转会资金匮乏。我认为维尔马伦是一位好球员,但我认为他还不足以适应阿森纳。我的意见是,阿森纳不会再买一些后起之秀,假如有资金的话温格会试图签下一些已经成名的球员。”
亚当斯认为现在的荷兰联赛已经没有太多可供选择的新星:“我一直在关注荷兰联赛,但可以下结论的是,那里被竭泽而渔了。现在的荷兰联赛水平不太高,一些有天赋的球员总是过早地离开荷兰联赛。”
作为阿森纳的传奇后卫,亚当斯对枪手后防线的现状也有自己的一番见解。大量球迷和名宿都认为温格应该狠下血本,彻底改造羸弱的后防线,扫除毒瘤,但是前队长却认为无需采取极端措施。亚当斯说:“阿森纳的各条线都需要补充,后防线尤其如此,温格自己也已经提出过。萨尼亚在痛失兄弟后状态下滑明显,近6-7个月他都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克利希受伤后,左右两边的后防线都垮掉了。加拉早早就确认伤别赛季,这样的话我们后防线就缺少了三位重要球员。我们的阵容不平衡,我认为
亚历山大-宋是一个不错的球员,他一直在提高,但是我认为枪手至少需要两位能把持中场的球员。”
亚当斯透露自己在过去经常与温格并肩看比赛,在看球的同时寻找新的转会目标。亚当斯曾经给了温格很多建议,但是教授并不全盘接纳。对此,亚当斯披露他曾经力阻温格收购阿德巴约和罗西基。亚当斯说:“我对温格十分感激,假如能够在某方面帮助教授的话,我一定会尽力。我在过去的4个月里,跑遍了欧洲,为温格寻找好苗子。我在法国和西班牙看了很多比赛,甚至当我以前在
费耶诺德担任学徒教练时我也经常在星期五晚上前往法国看球。
阿德巴约当时在摩纳哥踢球,温格问我觉得此人怎样,我坚决地回答‘不’!罗西基的情况也是一样,当时我也说了‘不’!”(到底谁对谁错?)
阿德巴约虽然在阿森纳进球率不俗,但是一直转会绯闻不断,而罗西基自从2008年1月重伤以来再也没有出现在球场上,1000万英镑的投资几乎打了水漂。托尼-亚当斯当年坚决地反对引进此两人,不知道是否火眼金睛地看到了他们各自的死穴呢?
霸王枪 - 6/4/2009 12:54:00 AM
翻译:霸王枪
2009-Jun-04
-----------------------------------------------------------------------------------------------

阿森纳传奇巨星托尼·亚当斯声称,过去的五年内他曾为阿森纳的球探组工作。温格常常和他一同坐在看台上看比赛,品评新星们的表现。
在接受setanta采访时,亚当斯披露,他和温格在看新人的观点上并不总是相似。
“我在西班牙和法国看了很多比赛。当初在费耶诺德队时,周五晚上我还常常会跑到法甲看球。
“当时阿德巴约代表摩洛哥队出战里尔,温格说:‘嘿,看那个前锋怎么样。’我直截了当的说:‘NO!’不过温格还是买了他。罗西基在德甲时也是这种情况,但他最终把罗西基带到了阿森纳队。”
-----------------------------------------------------------------------------------------------------------------------------
原文链接: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20884/I_told_Wenger_not_to_buy_Adebayor_and_Rosicky.aspx
枪手风之子 - 6/4/2009 12:56:00 AM
亚当斯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就是他总是过高的估计自己的能力
大好头颅 - 6/4/2009 12:56:00 AM
这个眼光很独到啊。。。
亚当斯怎么不讲讲为什么说NO呢?
37°2 - 6/4/2009 12:58:00 AM
亚当斯现在是我们的球探
怎么负责意大利的了
怪兽叔叔 - 6/4/2009 1:01:00 AM
就阿德当年的烂技术,我也直接说NO,还用理由吗、??
枪手风之子 - 6/4/2009 1:01:00 AM
还是资金匮乏 难得有人站出来说句真话 基耶利尼 做梦吧 如果资金充裕 笑笑了 除非像上次那个小法转会的帖子里我说的那样 把小法阿德范帕西加拉森头等等一起卖了 回笼资金 重建球队
不懂我的心 - 6/4/2009 1:16:00 AM
阿德当时在摩纳哥的进球率低的可怜
知情人士 - 6/4/2009 1:37:00 AM
知情人士 - 6/4/2009 1:48:00 AM
罗西基亚当斯为什么拒绝呢
他绝对不会是预测到罗西基的伤病
知情人士 - 6/4/2009 1:48:00 AM
亚当斯说:“如果我在未来10年不能成为阿森纳主帅,那么我认为我将放弃执教。但是目前,我没有放弃。”
不在状态 - 6/4/2009 3:27:00 AM
教练班5年可以出个莫耶斯 可以出个奥尼尔
但很遗憾即便给亚当斯10年时间也到不了前2位5年的高度...娃哈哈
boss - 6/4/2009 4:17:00 AM
我就觉得阿德的收购很值:oldem4:
阿仙奴拥趸 - 6/4/2009 5:42:00 AM
就是,阿德現在賣出去也是賺錢的,但羅斯基就明擺著..........高位套牢、鉅額虧損。
tomleong577200 - 6/4/2009 7:30:00 AM
鉅額虧損
好像言重了
esposito - 6/4/2009 8:53:00 AM
不能单看这两个球员值多少钱来看这两个人
阿德八月改变了阿森纳的进攻套路,球到前场就找八月已经成了阿森纳的定式,阿森纳鼎盛期也不是有球就传亨利,前锋是作为炮手而不是堡垒。
自从阿德成为主力,这种从中场--八月--再到中场的打法已经看到让人恶心,既无效率,也无观赏性,而且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中场球员进攻的犀利度,自己带球没机会找阿德,有机会也找阿德,可以理解,亨利走后,球员将对大帝的心理依赖转移到了八月身上,尽管这人是陀屎
至于罗西基,我只想说此人是个娘娘腔
henryliu - 6/4/2009 9:16:00 AM
我看你才是娘娘腔,有没有看过罗西基的比赛啊,凭什么得出这个结论。
esposito - 6/4/2009 9:35:00 AM
罗西基么,看上去能带球,能射门,实际上来了英超既不会带球,也不会射门。拼抢倒是很积极,在替补出场的时候
他那种肌肉的毛病自己心里不会没个谱,还到英超来害人,是个男人当初离开多特蒙德,就该去领救济金
鹿丸 - 6/4/2009 10:13:00 AM
亚当斯最近闲不住
unicorn - 6/4/2009 10:47:00 AM
这个马后炮放的,一点也不高明,甚至还很愚蠢
michaelluofang - 6/4/2009 11:18:00 AM
高傲的英国佬……
没我 阿森纳就是不行 你看看 现在不行了吧 听我的吧 我是名宿 我踢过球 我知道阿森纳需要什么 因为我是亚当斯!
derley - 6/4/2009 12:18:00 PM
温格 会对亚当斯说NO的下定决心买下
george.arsenal - 6/4/2009 12:51:00 PM
闲不住嘴的主
Arsally - 6/4/2009 1:16:00 PM
亚当斯给个理由嘞。。
ed1s0n - 6/4/2009 1:18:00 PM
JJ當年在多特蒙德也已經很玻璃的啦~
漫步者 - 6/4/2009 2:19:00 PM
他判断球员能力的分数应该还可以,
但判断球员潜力的分数可能很低了。
boss - 6/4/2009 2:3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6-4 0:48:00 发表
近日,媒体传言阿森纳正在试图收购阿贾克斯的比利时后卫维尔马伦,但是亚当斯驳斥了这一传闻,其认为维尔马伦并不能够让枪手后防线变得稳固,托尼-亚当斯认为真正的好后卫来自于意大利。。 |
评后卫这点我倒是相信老队长
esposito - 6/4/2009 8:04: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6-4 11:18:00 发表
高傲的英国佬……
没我 阿森纳就是不行 你看看 现在不行了吧 听我的吧 我是名宿 我踢过球 我知道阿森纳需要什么 因为我是亚当斯! |
什么态度,亚当斯是阿森纳及英格兰历史上最伟大的后卫及队长之一,他就是说阿森纳球员都是狗屁又怎么样。
等到没有哪个阿森纳元老关注阿森纳的时候,你们就等着哭吧
37°2 - 6/4/2009 10:56:00 PM
亚当斯看来很想执教阿森纳啊
cholamoney - 6/4/2009 11:09:00 PM
哈哈 估计是90后看球的小球迷吧?
1多特蒙德 黄金3叉谁能力最强?
2 零四年荷兰对捷克的比赛好象就是罗本和罗JJ最牛吧?
3 零六年世界杯对美国比赛看了没?
4当年国米不是5千万买 多特没放?
5 罗JJ的技术特点呢?
说罗JJ是娘娘腔....汗 说他玻璃人还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