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经纪人曝温格欲挖久盯6年强人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4/2009 10:55:00 AM
纽卡斯尔马丁斯的经纪人对《天空体育》透露,三支球队对尼日利亚前锋感兴趣,其中就包括阿森纳(另两支是埃弗顿和维拉)。25岁的马丁斯随纽卡斯尔降级,但注定会在夏季被卖掉,纽卡已经求购利兹前锋贝克福德,看来是准备对锋线进行大清洗。 温格对马丁斯早就关注,2003年尼日利亚人在海布里球场发挥出色,助国际米兰3比0大胜,他的速度和爆发力给法国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最重要的是,纽卡斯尔降级后,预计会以相对低廉价格卖人,温格认为这是可乘之机。 阿森纳的中前场其实并不缺人,夏季收购的重点是中后场,不过阿德巴约的去留是一个不能忽略的变数,温格就马丁斯探纽卡斯尔的口风,有可能是为大价钱出售多哥人作准备。当然,如果阿德巴约留队,马丁斯来阿森纳的可能也会大大降低。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4/2009 10:55:00 AM
沙发自己来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4/2009 10:56:00 AM
希望埃布埃留下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4/2009 10:56:00 AM
马丁斯确实不错,也不贵
fintanwxy - 6/4/2009 11:06:00 AM
我想问一下:球队一定要先卖人才能买人吗? 如果卖掉阿德巴约后,人家看你需要前锋就抬高价格,对我们不利啊。
枪手风之子 - 6/4/2009 11:09: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6-4 11:06:00 发表 我想问一下:球队一定要先卖人才能买人吗? 如果卖掉阿德巴约后,人家看你需要前锋就抬高价格,对我们不利啊。
反过来也一样 买进前锋后 谁都知道你前锋过剩 急于抹平账面赤字并减轻薪水压力 你的人也卖不出高价 同样对我们不利 这事是相对的 没有绝对的好坏 关键是如何操作
鹿丸 - 6/4/2009 11:18:00 AM
马丁斯速度很快
不懂我的心 - 6/4/2009 11:18:00 AM
埃布不能卖
htom - 6/4/2009 11:28:00 AM
E27不能走, S3在家人过世之后, 应该让E27多踢右后卫了, 这样的老实人不能走啊!
就一剑 - 6/4/2009 11:49:00 AM
2003年酋长球场啊。。。。。。。。。。。。。。。。。。。。。
二十三号枪 - 6/4/2009 12:24:00 PM
03年的马丁斯才19岁~好年轻
george.arsenal - 6/4/2009 12:47:00 PM
爱不爱不能放,马丁斯能来还是很不错的
derley - 6/4/2009 12:50:00 PM
马丁能代替阿德? 不是一个类型啊
franca - 6/4/2009 1:02:00 PM
马丁斯的年龄永远是个谜~~
eddielu - 6/4/2009 1:05:00 PM
马丁斯可以和埃托奥比。
iceupzhang - 6/4/2009 1:10:00 PM
E27应该不会走。 这万金油似的人物教授喜欢。
Arsally - 6/4/2009 1:21:00 PM
埃布埃不要走~~
漫步者 - 6/4/2009 2:16:00 PM
该买的人不买,该卖的人不卖
jaychou - 6/4/2009 4:42:00 PM
马丁斯 `有成为 埃托奥的潜力```降级了赶快拿下吧:default2:
Ars.havin - 6/4/2009 4:46:00 PM
马丁斯能1000万买来的话还是不错的,顺便可以租些人到纽卡锻炼下。
圣之子 - 6/4/2009 4:56:00 PM
宁可埃布埃留下!
马赛回旋 - 6/4/2009 5:16:00 PM
出道时候的那点灵光劲现在已经看不见了,越踢越脑残~~~
helenclieanch - 6/4/2009 5:56:00 PM
同问
仇曼联 - 6/4/2009 10:17:00 PM
卖个后卫买个前锋,最弱的位置还不够弱,要再弱点。:default3:
xlfour1 - 6/4/2009 11:50:00 PM
马丁斯+泰勒一起打包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经纪人曝温格欲挖久盯6年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