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6/4/2009 4:52:00 PM
其实阿森纳在考察巴斯托斯的消息不新了 大概是一个月前吧 今天突然发现ACN没人提过 所以提一下
竞争者有希望为内德维德找接班人的尤文和希望加强侧翼攻击能力的拜仁
巴斯托斯是里尔队的左前卫 25岁 巴西人 速度快 边路突破能力强 还会适时冲入禁区抢点得分 有一脚不错的定位球能力
作为一名多面手 巴斯托斯还可以出任左后卫甚至前锋 由于本赛季在法甲联赛中表现十分优异 据说邓加已经在考察他了
转会市场网站对他的身价预估为10M欧元 根据过去的经验 我预计最终的成交价格会在12M——15M之间
————————————————————————————————————————————————————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姓名: Michel Fernandes Bastos
身高: 179cm
体重: 71kg
生日: 02.08.1983
国籍: 巴西
位置: 左前卫
大好头颅 - 6/4/2009 4:55:00 PM
教授说,边路不用了,谢谢。。。
Ars.havin - 6/4/2009 5:17:00 PM
汗!!
跟俺一天生日。。。
Arsally - 6/4/2009 5:17:00 PM
估计只是个绯闻而已
stussy574 - 6/4/2009 5:25:00 PM
德哥接班人????边卫我们不需要了吧~~呵呵来强力的中卫和后腰吧!!
鹿丸 - 6/4/2009 5:30:00 PM
又有绯闻
cecilia72 - 6/4/2009 5:31:00 PM
从来没听说过这人
zero - 6/4/2009 5:35:00 PM
法甲挺恐怖的
sword - 6/4/2009 5:47:00 PM
怎么有点像巴普熊
zck6550 - 6/4/2009 6:08:00 PM
谁说我们的边路不要人。。。
只是目前没钱买而已,先补腰和后卫吧
就一剑 - 6/4/2009 6:42:00 PM
卧槽,现在通货膨胀这么厉害,随便法甲荷甲谈个人都过千万
反过来,巴里真便宜。。。。。。。
franca - 6/4/2009 7:41:00 PM
我厂并不是不缺边路~~我厂缺乏有鲜明突破特点的边锋~~现在前场几乎没有个人突破能力~~
henry9097 - 6/4/2009 8:05:00 PM
攻击线不急着补充
xiu_song2 - 6/4/2009 8:51:00 PM
绯闻好啊
怪兽叔叔 - 6/4/2009 9:38:00 PM
此人的进球能力特别强,尤其他是打边路的,进了10多个,《法国足球》评出了08/09赛季法甲最佳球员,从AC米兰租借至波尔多的古尔库夫当选,排名第二的是里尔的巴斯托斯,里尔边锋巴斯托斯不仅攻入13球,还是联赛的助攻王。。。
zllhenry - 6/4/2009 9:47:00 PM
我们养成了YY的好习惯.................
iceupzhang - 6/4/2009 9:56:00 PM
10m能买来也不错,罗小鸡不用指望了
不过那样是否还有资金解决后方问题?
franca - 6/4/2009 10:13:00 PM
确实~~此子在边路冲劲十足~~我们目前边路就是缺少突破能力~~不过10m能否拿下还要怀疑~~
枪手风之子 - 6/5/2009 2:28: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6-4 18:42:00 发表
卧槽,现在通货膨胀这么厉害,随便法甲荷甲谈个人都过千万
反过来,巴里真便宜。。。。。。。 |
巴斯托斯可不是随便一个人哦 联赛进球助攻两双 好像还是助攻王 边路能突破 中路能进球 离远了还能踢任意球 法甲C罗是也
就一剑 - 6/5/2009 4:09:00 PM
卧槽,我流口水,我认错,我是法甲盲,支持温格继续在法甲淘
附件:
Michel Bastos 人物资料.jpg
zero - 6/5/2009 4:36:00 PM
他和莎莎一左一右飘忽换位,你传球我射门,我传球你射门,一帮一一对红...好美(原先的做贝拉右小虎的画面我再等几年)
枪手风之子 - 6/5/2009 5:02:00 PM
以我对他的认识 这个FM贴图的速度爆发力以及无球跑动还各至少加两个点 然后就差不多了
michaelluofang - 6/5/2009 6:01:00 PM
他跟日尔科夫其实是一类 就是边路快车 技术比日尔科夫好 防守嘛…… 年龄和身体条件都不错
要不是奥布拉尼亚克下半赛季萎了 里尔不至于只打个欧联……
就一剑 - 6/5/2009 8:24:00 PM
已经很不错了,这属性比很多潜力175+的都强多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6/2009 1:32:00 AM
如果有钱买来不错呀
加强侧击能力,ARSHAVIN往中间移
Isiah - 6/13/2009 12:48:00 PM
左路这位置可能在2-3年后沙皇跟Rosicky老了才有引援的必要,除非rosicky又出问题。今夏如果买了后腰,那Nasri就会被推回左路,而Vela or Traore也都能踢这位置。
henry9097 - 6/13/2009 1:51:00 PM
边路不用了
LOVE阿仙奴 - 6/13/2009 11:14: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6-13 12:48:00 发表
左路这位置可能在2-3年后沙皇跟Rosicky老了才有引援的必要,除非rosicky又出问题。今夏如果买了后腰,那Nasri就会被推回左路,而Vela or Traore也都能踢这位置。 |
Traore打左前卫就不指望了,反而希望VELA下个赛季可以多点机会上场,看好他的,觉得他比小老虎还强。(不过前提是上场时间的长短):default12: :default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