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ranca - 6/6/2009 5:14:00 PM
说实话~~夏季市场上后腰一抓一大把~~年轻有为能力好潜力大的比比皆是~~但是我们的短板~~后卫这一方面确实绩优股不多~~选选看吧~~可能有遗漏的吧~~
枪之翼 - 6/6/2009 5:17:00 PM
纽卡的人怎么一直没什么动静!静悄悄的,就听见欧文要去埃弗顿什么的,马丁斯多好!
37°2 - 6/6/2009 5:18:00 PM
汉格兰德(高中卫,这叫一个物美价廉~~)
物美价廉吗,先看看价格多少
1500万欧以下才叫物美价廉
十年冰王子 - 6/6/2009 5:20:00 PM
来斯科特吧,米国人。。。
钢铁斯基 - 6/6/2009 5:23:00 PM
我希望就是能来个成熟的,别YY了半天又是个幼齿:default10:
franca - 6/6/2009 5:2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6-6 17:18:00 发表
汉格兰德(高中卫,这叫一个物美价廉~~)
物美价廉吗,先看看价格多少
1500万欧以下才叫物美价廉 |
汉格兰德会超过15m?
鹿丸 - 6/6/2009 5:56:00 PM
选萨克
枪手风之子 - 6/6/2009 8:11:00 PM
汉盖兰德 莱斯科特 基耶利尼 我没考虑可能性 只考虑实力 这三个最强
K.Lucifinil - 6/6/2009 8:15:00 PM
傳說已經定了小白了,一切都是殘念
Arsally - 6/6/2009 8:22:00 PM
有的不认识,随便投投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6/2009 8:50:00 PM
我提个选项,Luisao,本菲卡的哥们儿,当年给我印象很深,和阿莱士差不多的实力感觉。
枪手风之子 - 6/6/2009 8:59: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6-6 20:50:00 发表
我提个选项,Luisao,本菲卡的哥们儿,当年给我印象很深,和阿莱士差不多的实力感觉。 |
他给我的印象也很深。。。别误会 我是说长相:oldem4:
unicorn - 6/6/2009 9:05:00 PM
温格如果非要拿钱乱糟蹋,不买汉盖兰德去买ajax那个谁也行,只是如果新赛季表现不好,那就别怪我做喷子了
没钱不怪温格,但是有钱乱糟蹋,绝对无法容忍
枪手风之子 - 6/6/2009 9:08:00 PM
原帖由 unicorn 于 2009-6-6 21:05:00 发表
温格如果非要拿钱乱糟蹋,不买汉盖兰德去买ajax那个谁也行,只是如果新赛季表现不好,那就别怪我做喷子了
没钱不怪温格,但是有钱乱糟蹋,绝对无法容忍 |
这话说的 搞得像温格就不能在转会市场失误一样
问一句 如果买来的是汉盖兰德 新赛季表现不好 你打算干嘛
henry9097 - 6/6/2009 9:09:00 PM
莱斯科特是后场多面手,可以稍稍多花点钱却一举多得。
franca - 6/6/2009 9:40:00 PM
史蒂文泰勒人气这么高啊~~韦尔玛伦真是惹人怨念~~还是希望高个子来啊~~
马赛回旋 - 6/6/2009 9:47:00 P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所有选项都错了,今年夏天的某一个炎热下午,默特萨克突然出现在科尔尼基地试训~~~
论坛新手老枪迷 - 6/6/2009 9:57: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不投,我要阿尔比奥尔!!!
catkingj - 6/6/2009 9:58:00 PM
:oldem4: 丁点没传闻的人气最高,差不多签下来的是0票
枪手风之子 - 6/6/2009 10:07: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6-6 21:47:00 发表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所有选项都错了,今年夏天的某一个炎热下午,默特萨克突然出现在科尔尼基地试训~~~ |
我一直希望阿森纳能够拯救默特萨克 再呆在不莱梅真要废掉了 不莱梅的防守已经不能用烂来形容了 他们就没有防守这两字的概念 一进攻全队都过半场了 剩模特一个人留在后面 真无敌也
虽然模特一直号称亚当斯是他少年时代的偶像 对阿森纳也颇有好感 但教授似乎从来对他没有兴趣 残念
franca - 6/6/2009 10:11:00 PM
教授貌似对身高超过190cm的后卫都不怎么有爱~~西甘除外~~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7/2009 1:41:00 AM
史蒂芬.泰莱,三季前就被广体何辉称为靓仔泰莱,
在纽卡埋没了。赶快跳槽
怪兽叔叔 - 6/7/2009 1:49:00 AM
没人YY苏博蒂奇么??
franca - 6/7/2009 1:51:00 AM
貌似苏伯蒂奇埃佛顿看上了吧~~有传言他们准备买苏伯蒂奇顶替可能离开的莱斯科特~~德甲的后卫来英超不知效果怎么样~~那里的后卫还是默特萨克比较有爱~~
tomleong577200 - 6/7/2009 8:06:00 AM
我還要薩科:default5:
zck6550 - 6/7/2009 12:46:00 PM
第一选择 喊个男的
第二选择 死底文 太热
ed1s0n - 6/7/2009 7:57:00 PM
莱斯科特+萨科
一個馬上能用一個儲備~~多好啊~~
BigClown - 6/7/2009 8:23:00 PM
汉格兰德!!!一定要来!!!:default21:
johnchen01 - 6/7/2009 8:32:00 PM
當然年輕的島國中衛..特別是降級球隊的!
johnchen01 - 6/7/2009 8:32:00 PM
不過不知道能不能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