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向大家推荐本期《足球周刊》
枪手风之子 - 6/10/2009 10:53:00 AM
本期的开篇专访是颜强老师对教授的采访 很精彩 有谈到大家关注的数据分析在足球领域的应用(人力所无法解决的问题)及盲点 还有青少年的选材标准等等 另外 每期固定的颜强的专栏短文这次也是谈了作者自己对教授的最新认识和理解 甚至提到了许多可谓绝密的内容 比如究竟是董事会不给还是教授不花 薪资的严格控制以及30+球员的合同限制的内幕 夏天转会市场收购后卫的情况 阿德巴约是否是懒惰的一个 等等 这些东西过去是绝对不会放在空开场合讲的 这次尽管依然有些语焉不详 但足以让大家了解许多了 还有一篇文章详细阐述了欧冠资格赛改制后的具体安排情况 相信大家看完后能够有所了解
漫步者 - 6/10/2009 10:56:00 AM
楼主直接给我们转载过来就更好了。。。我们就省了好几块钱:default10:
xiu_song - 6/10/2009 11:00:00 AM
好久没买了,因为贵…… 但这次要买
枪手风之子 - 6/10/2009 11:04:00 AM
我很少转载体坛或足球周刊的文章 虽然他们是国内最专业的媒体 几乎每期都有好文章 足球周刊的精品文章甚至超过八成 如果你在各大门户网站足球版看到比较专业的好文章 十有八九都是转载体坛或周刊的 但作为体坛和周刊的忠实粉丝 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购买阅读
槍手吖吖 - 6/10/2009 11:09:00 AM
好像教授就是封面人物吧!! 看起來好像教授老很多,是不是攝影師的問題啊?? 不過還是一樣很帥氣!!
枪手风之子 - 6/10/2009 11:12:00 AM
我觉得教授是越老越有腔调的那种 现在的教授我觉得比十多年前刚来阿森纳时还要帅 法国版肖恩·康纳利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10/2009 11:16:00 AM
等下去买
Henry3246 - 6/10/2009 11:22:00 AM
上期足周还送了boss海报
xiu_song2 - 6/10/2009 11:30:00 AM
会不会买不到……:default3: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0/2009 11:32:00 AM
:tuzki12: 疯几,我有个提议,以后你负责手打足球周刊的东东,鹳狸猿给你奖励,并免费获赠 人肉37的机会一次。
威廉 - 6/10/2009 11:46:00 AM
我明白了,疯子的新工作就是足球周刊的托儿……
michaelluofang - 6/10/2009 11:54:00 AM
周刊和周三版的体坛是我最爱
鹿丸 - 6/10/2009 11:58:00 AM
如果您喜欢本作品,请支持正版
arsenalfans - 6/10/2009 12:12:00 PM
穷,买不起,能看到最好
十年冰王子 - 6/10/2009 12:12:00 PM
转载一下吧,好久没看书和报纸了。。。。
漫步者 - 6/10/2009 12:13:00 PM
今天不吃饭了,去买一本吧
george.arsenal - 6/10/2009 12:14:00 PM
下班后去买一份看看
zllhenry - 6/10/2009 12:33:00 PM
嗯 去 买
henry9097 - 6/10/2009 12:40:00 PM
感谢推荐!
黄金年代 - 6/10/2009 12:48:00 PM
多少钱一本?
johnchen01 - 6/10/2009 1:13: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6-10 11:32:00 发表 :tuzki12: 疯几,我有个提议,以后你负责手打足球周刊的东东,鹳狸猿给你奖励,并免费获赠 人肉37的机会一次。
這么有吸引力嗎?
圣之子 - 6/10/2009 1:20:00 PM
好久没有买周刊了~~ 买了本月的F1速报~~:oldem22:
漫步者 - 6/10/2009 2:40:00 PM
买了。 本期球星卡是贝尔巴托夫 下期球星卡是阿沙文。。。。
不懂我的心 - 6/10/2009 2:53:00 PM
N年没买了
怪兽叔叔 - 6/10/2009 3:14:00 PM
本人买了,老实说,比较失望,教授的那段太少了,而且不够有深度。。。
Isiah - 6/10/2009 3:22:00 PM
我这边没得买orz....能不能透漏有关Adebayor的事,实在很想知道教授对他的看法到底如何
怪兽叔叔 - 6/10/2009 3:28:00 PM
教授说会买5-6个人。。
大好头颅 - 6/10/2009 3:30:00 PM
咳咳,那不是意味着要卖3-4个?
漫步者 - 6/10/2009 3:32: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6-10 15:22:00 发表 我这边没得买orz....能不能透漏有关Adebayor的事,实在很想知道教授对他的看法到底如何
颜强试探性的问了温格,“懒惰的球员”是不是阿德巴约,温格顾左右而言他。。。
Isiah - 6/10/2009 3:36: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6-10 15:28:00 发表 教授说会买5-6个人。。
?!!!!@#@!#!@$@!真假...不是说两个? 大概包括青训吧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向大家推荐本期《足球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