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fox]罗西基谨慎看待回归 透露与温格谈到了合同问题 有信心留队
仇曼联 - 6/18/2009 7:20:00 PM
不会最后一年大爆发把以前的都进回来,然后到季末不续约自由身加盟AV养老吧!
Noriping - 6/18/2009 7:58:00 PM
我很看好罗西基能续约
槍手吖吖 - 6/18/2009 8:07:00 PM
估计,,他自己心里都被伤病弄到怕了吧···· 这么长时间没有上,,也难为他了。。
37°2 - 6/24/2009 11:14:00 PM
不乐观
george.arsenal - 6/25/2009 8:42:00 AM
加油,祝福他
BergkampLau - 6/25/2009 10:58:00 AM
还不复出,恐怕真的要抛弃你了!:default11:
rosicky001 - 6/26/2009 8:32:00 PM
心理阴影...
pires84917 - 6/26/2009 8:39:00 PM
再次顶JJ
12
查看完整版本: [fox]罗西基谨慎看待回归 透露与温格谈到了合同问题 有信心留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