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fox]罗西基谨慎看待回归 透露与温格谈到了合同问题 有信心留队
鹿丸 - 6/15/2009 5:47:00 PM
当阿森纳队友在关注别人的转会时,罗西基却必须专心于自己的事业。合同明年夏天到期的捷克国家队队长,迄今依然在与伤病作斗争。已经17个月无缘登场的罗西基,确信自己可以获得新合同。在接受捷克体育媒体采访时,罗西基信心十足:“目前为止,一切都显得很顺利。赛季结束前两个星期我已经可以与一线队合练。虽然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一切都顺利。我现在身处捷克国内,我坚信自己可以实现回归。我怀念竞赛的感觉,希望可以赶得及下赛季开始时复出。我的耐力测试比刚签约阿森纳的时候还要好,当回到训练场时我感到紧张,但幸好一切如常。能够在小法和沃尔科特等人的身边训练是极为愉快的事情,我简直忘记了自己已经缺席了年半时间。” 罗西基谈到了枪手阵容的加强以及自己的未来:“我不知道这个夏天是否有大动作,温格教练会安排好一切。阿尔沙文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但我最关心的依然是自己可以重返球场。如今我已经痊愈,可以供教练调遣。温格教练对我们的伤病感到失望,尤其是我和小法都需要长期伤停。温格并没有愤怒,而是失望。根据体能教练的意见,原本我可以在赛季末登场,但或许俱乐部上下不想让我仓促冒险,我的体能也不能支持90分钟比赛,因此我最终没有登场。我和教练谈到了合同,这是我和他之间的事情。这取决于我的恢复情况,但我从不为此担忧。” ------------------------------------------------------------------------------------------------------------------------------------- [fox]罗西基谨慎看待回归 翻译:鹿丸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罗西基相信他恢复得比刚加盟阿森纳的时候还要好,但同时他也对回归保持谨慎。 由于一系列的伤病,捷克国脚度过了一个不幸的0809赛季,无法上场比赛。 罗西基5月的时候已经随一队训练,但教练温格却拒绝派上这位前多特蒙德球星。 28岁的罗西基2006年登陆英格兰。现在他非常确信自己的健康状况,但同时承认他需要放松自己以进入温格的计划。 当问到什么时候能回到首发阵容时,罗西基告诉DENIKSPORT. CZ:“这不好说。根据(体能教练)托尼 科尔伯特的说法,上赛季末的时候,我已经可以上场了,他找不到任何我不能比赛的理由,因为他认为我的身体状况没问题。然后俱乐部决定不派我上场。 “他们没有和我商量。他们知道我是OK的,但也许他们不想冒险。从训练来看,很明显,我已经做好比赛的准备了,只要不打满90分钟。 “在我独自恢复的时候,除非我踏上球场,否则我无法说我的机会来了。我必须说,我现在正处于一个比刚刚加入兵工厂还要好的状态。 “但要是在球场上重复来回冲刺的话,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原文链接:http://msn.foxsports.com/soccer/story/9683962/Rosicky-cautious-over-comeback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boss - 6/15/2009 5:58: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6-15 17:47:00 发表 翻译:鹿丸 “但要是在球场上重复来回冲刺的话,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罗jj我会帮你祷告的:default12:
esposito - 6/15/2009 6:03:00 PM
多注意脚下,免得绊倒又伤几个月
tyy - 6/15/2009 6:29:00 PM
不能往返冲刺?! 随时抛锚的话,还是不要上的好
Arsally - 6/15/2009 6:44:00 PM
本来很开心啊,看到最后一句话有点儿揪心啊~~
totxxx - 6/15/2009 7:38:00 PM
+U ......
晴初吟梦 - 6/15/2009 7:50:00 PM
同感…… PS站长这个签名图好可爱~
Arsally - 6/15/2009 8:40:00 PM
谢谢~~:oldem8:
我承认我是马甲 - 6/15/2009 9:15:00 PM
加油,你一定会回来的:default15:
十年冰王子 - 6/15/2009 10:09:00 PM
要不是伤病,他应该可以达到内德维德的高度。
马赛回旋 - 6/15/2009 10:21:00 PM
I WILL BE RIGHT HER WAITING FOR YOU FOREVER~~~
二十三号枪 - 6/15/2009 11:04:00 PM
等你回来 JJ:default5:
阿仙与奴奴 - 6/15/2009 11:14:00 PM
听说MS JJ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了!?:default9: 已是自由身球员?
jaychou - 6/15/2009 11:33:00 PM
哥们雄起啊  不能走欧文 西塞的老路啊
晴初吟梦 - 6/15/2009 11:48: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6-15 22:21:00 发表 I WILL BE RIGHT HER WAITING FOR YOU FOREVER~~~
貌似你少打了什么东西? :green3: :default11:
别问我是谁 - 6/16/2009 8:17:00 AM
没问题,我等你
roger663 - 6/16/2009 8:21:00 AM
和内德维德截然不同的命运,就像玻璃人和铁人的区别
枪手风之子 - 6/16/2009 8:53: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6-15 23:14:00 发表 听说MS JJ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了!?:default9: 已是自由身球员?
Club ():Arsenal FC
Position:Midfield
Position details:Playmaker
International caps:68 Matches for Czech Republic
International goals:19 Goals for Czech Republic
Debut (National Squad):02.04.2003*
Contract until:30.06.2009
Market value:13.795.000 £ 15.500.000 €
Player's agent:International Sport Management, s.r.o.
Debut (Club):08.08.2006*
Debut (1. League):26.08.2006* for Arsenal
transfermarkt的资料的确是这样的 难道到期后一月一签??
cesc1989 - 6/16/2009 9:15:00 AM
悲剧人物
iceupzhang - 6/16/2009 9:58:00 AM
最后一年了。 能用就用一下,估计也不会续签了,卖又没下家。
george.arsenal - 6/16/2009 2:35:00 PM
加油,JJ 那个没人要的受伤后腰叫什么来着,别学他
gun333 - 6/16/2009 3:18:00 PM
..不看好他!1 年啊。。估计灵气早没了:default3:
tomcat - 6/16/2009 3:40:00 PM
今年就不要拿工资了 拿个出场费就算了
henry9097 - 6/16/2009 3:43:00 PM
可以考虑趁早改行当教练,以罗西基的脑筋或许能做出一番事业。
rosicky001 - 6/16/2009 4:31:00 PM
最后一句话说明了 为什么不让你上场....
笨小魚 - 6/16/2009 4:36:00 PM
小妹一直,一直在等你回來的!
高玩大师 - 6/16/2009 5:57:00 PM
加油吧,罗西斯基
37°2 - 6/17/2009 11:36:00 PM
我的耐力测试比刚签约阿森纳的时候还要好 真讽刺啊
37°2 - 6/18/2009 1:07:00 AM
37°2 - 6/18/2009 6:24:00 PM
看样子还有最后一年的合同
12
查看完整版本: [fox]罗西基谨慎看待回归 透露与温格谈到了合同问题 有信心留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