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回旋 - 6/17/2009 2:13:00 PM
那啥,有句老话叫"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这二年这样的类似场面实在太多,弄得人确实有点儿神经质了~~~
arsenalfans - 6/17/2009 2:23:00 PM
不可能会走
别问我是谁 - 6/17/2009 4:21:00 PM
1500w就可以放人了
性手枪 - 6/17/2009 6:41:00 PM
原帖由 别问我是谁 于 2009-6-17 16:21:00 发表
1500w就可以放人了 |
脑残?利物浦买个格伦约翰逊就花了1900万英镑,你1500万就喊卖萨尼亚?
unicorn - 6/17/2009 8:27:00 PM
有报价么?有就卖,如果只是传言,那就算了
2000W的萨尼亚,在阿森纳这种穷鬼球队,而且急需资金进行重建的时候,谁不卖谁是傻子
LEONMOM - 6/17/2009 8:31:00 PM
皇马只买帥哥的..這个:default2: 不可能
esposito - 6/18/2009 3:23:00 PM
给拉莫斯打替补?嘿嘿,除非萨尼亚智商只有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