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8520 - 6/17/2009 11:05:00 AM
翻译:henry8520(未经译者及www.arsenalcn.com允许不得转载)
皇马正打算以2000万英镑引进阿森纳的右边后卫萨尼亚。
这位26岁的法国球员在听到关于自己将转会西甲的消息之后想阿森纳表示了自己的忠诚。
“我今天从法国媒体上看到了一些这样的报道,而我只想站出来澄清一下。”萨尼亚告诉阿森纳官网。
“这些报道都是不着边际,我不会考虑其他任何一支球队。我的心百分之百只属于阿森纳。”
“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为披上枪手战袍而自豪。我目前正准备7月份开始的季前训练,准备迎来新赛季的挑战。”
“我们球队有着一帮好球员,我相信大家可以一起在阿森纳取得成功,我不会理睬其他任何俱乐部。”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real-madrid-plan-%C2%A320-million-bid-arsenal%E2%80%99s-sagna-251148
xlfour1 - 6/17/2009 11:06:00 AM
2000W爱不爱让给你好了
johnchen01 - 6/17/2009 11:06:00 AM
2000W.....:default5:
可是不行..不能為了錢而出賣自己的忠誠!
马赛回旋 - 6/17/2009 11:10:00 AM
真要有人肯出20M欧元买一个边后卫,那就不该犹豫了~~~
johnchen01 - 6/17/2009 11:11:00 AM
而且現在是"磅"
augustsnow - 6/17/2009 11:18:00 AM
有点假,感觉黄马也不是傻子
xiu_song - 6/17/2009 11:19:00 AM
欣赏他的忠诚: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6/17/2009 11:20:00 AM
以萨尼亚上个赛季的状态 别说2000W了 500W都卖不出去
别问我是谁 - 6/17/2009 11:23:00 AM
皇马还真是傻逼,2000w买萨尼亚,哈哈
鹿丸 - 6/17/2009 11:30:00 AM
纯粹的谣言
听个乐
就一剑 - 6/17/2009 11:32:00 AM
有拉磨死了还要s3干嘛??
tomleong577200 - 6/17/2009 11:36:00 AM
還是買中場三寶吧,包你穩賺
不懂我的心 - 6/17/2009 11:51:00 AM
这价格感觉可以卖了
漫步者 - 6/17/2009 12:08:00 PM
不知道还以为阿森纳陷入经济危机了呢
zero - 6/17/2009 12:12:00 PM
即便如此,也不能为了钱卖了,尤其这个时期,能有这样忠诚的不容易,应该让球员看到,俱乐部对他们也一样啊,不能伤了人心
漫步者 - 6/17/2009 12:13:00 PM
20M打包德尼尔森和迪亚比外加阿德巴约……:default9:
Holyshare - 6/17/2009 12:40:00 PM
20m 打包德尼尔森 迪亚比 以及森德洛斯吧
阿德一个人就能忽悠个25m
boss - 6/17/2009 12:41:00 PM
枪手法国后卫早前对本国媒体的一番话引起了所有人的误会,于是萨尼亚赶紧忙不迭的出面澄清...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后卫萨尼亚日前毫不掩饰的宣称自己很难抗拒来自皇家马德里的诱惑,显然伯纳乌很有可能正在和法国小将接触。
不过今天法国人突然改变口风,声称自己依然忠于兵工厂,在合同期结束之前会一直留在酋长球场。
萨尼亚对天空体育新闻表示:“我今天看到了法国媒体引述我的话,这里我只想澄清一些误会。”
“那些表述并不准确。我没有意识到这会把我和其它的俱乐部扯在一起。我对阿森纳100%忠诚。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以穿上他们的球衫为傲。”
“我现在非常期待投入到7月份的季前训练中。”
虽然并没有表示自己正在考虑转会,在之前接受某家法国媒体采访时,萨尼亚表示并不会拒绝皇家马德里,在这个节骨眼说这样的话,也难怪别人会误解了。
wenger1981 - 6/17/2009 12:42:00 PM
好,支持买下!
boss - 6/17/2009 12:43:00 PM
刚澄清了吧:default2: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6/17/2009 12:52:00 PM
2000W可以卖,埃布埃顶上。。双赢呀!!!
boss - 6/17/2009 12:56:00 PM
没可能卖到2000W吧:default8:
马赛回旋 - 6/17/2009 12:59:00 PM
很简单,那边开价不满意所以又改口了~~~啊咧,这话咋听起来这么耳熟捏...:default8:
不懂我的心 - 6/17/2009 1:08:00 PM
2000W可以考虑
boss - 6/17/2009 1:09:00 PM
估计是误会,萨尼亚还是比较老实的。
论工资的话,皇马那边开的条件应该比较好吧:default2:
cesc1989 - 6/17/2009 1:15:00 PM
皇马绝对是水鱼,萨尼亚实力不值20M,加上没有商业价值..
zllhenry - 6/17/2009 1:18:00 PM
呵呵 没错 真拿2000W来 萨尼亚就卖 上赛季的表现真是.......
sagna - 6/17/2009 1:21:00 PM
我会留在阿森纳,留在酋长球场,大家放心
鹿丸 - 6/17/2009 1:33:00 PM
放一百个心
Forward - 6/17/2009 1:37:00 PM
官网也刊登了辟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