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调查】对于埃布埃的去留,您的意见是?
pires84917 - 6/19/2009 8:04:00 PM
现在他典型的鸡肋,技术不错,也有身体,但是阅读比赛的能力太烂了,作为边前卫,和队友之间的默契了了,球品又烂,趁早卖了
大好头颅 - 6/19/2009 8:45:00 PM
埃布是个牺牲品 相对于萨尼亚,他不是法国人,虽然右后卫打得不比他差 相对于小老虎,他不是英国人,虽然小老虎右前卫上面也是神经刀一把。和队友也没什么默契的配合。 世界杯在即,谁不想踢上球啊
fintanwxy - 6/19/2009 9:58:00 PM
你说的仍然不能打动我。我只想说,你们对待唉布唉的要求是不是太高了?如果以同一标准去要求的话,那克里希两次犯下抽风错误该被打入地狱了。 我记得唉布唉那次被主场球迷嘘,被温格替补换上又换下后确实打得十分糟糕,但那之前一直在打他不熟悉不擅长的位置,可能正是这样的经历让他发挥很差。如果他继续打右边后卫,即使可能不如萨尼亚,也未必表现会比上几个赛季差到哪里。那段时间我记得温格死活不肯让他打回右边后卫,而他也越来越平庸。他真的很冤。 球品上确实不敢恭维,经常假摔,不过好在这些还没有完全影响球队的安定团结。反倒是赛季最后几场替补还能抢点补射进球,而且他突破的能力还不错,速度够快的。
fintanwxy - 6/19/2009 10:05:00 PM
还想补充一点:唉布年龄还不算大,正是黄金年龄,有一定经验和大赛经历,加上本赛季尝试打了不少位置,可以说算是个多面手了。这样的球员在我厂是稀缺资源,有相当多的价值,不排除以后位置固定后会打得有声有色的可能性。 况且,唉布现在就算卖也卖不了多少钱,假如把他套现去买个能力未知、磨合度未知的新球员既耗费银子还耗费时间培养,实在是不明智的选择。
无偿援助 - 6/19/2009 10:12:00 PM
假摔怎么了?假摔就是球品有问题,破坏团结,埃不爱要求打主力怎么错了,谁甘心打替补,尤其是丑丑明明踢的臭,还不能打最擅长的边后卫,能怪他吗?球员也是人啊,赚钱的机会就这几年,为自己的未来争取福利有什么错,埃不爱走也是温格逼得,浪费了一个世界级的边后卫。
钢铁斯基 - 6/19/2009 10:24:00 PM
只是希望留下后,右边后卫是他最终的归宿
枪手风之子 - 6/19/2009 10:41:00 PM
没什么好讨论的 他不会走的 原因分析过了 因为去除既不能保证主力位置也没有钱途 只有一种可能他离开 就是国米重启收购
怪兽叔叔 - 6/19/2009 10:45:00 PM
出场20多场还要抱怨,没什么好说的,要走要留随便。。。。日
Isiah - 6/20/2009 12:33: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6-19 21:58:00 发表 你说的仍然不能打动我。我只想说,你们对待唉布唉的要求是不是太高了?如果以同一标准去要求的话,那克里希两次犯下抽风错误该被打入地狱了。我记得唉布唉那次被主场球迷嘘,被温格替补换上又换下后确实打得十分糟糕,但那之前一直在打他不熟悉不擅长的位置,可能正是这样的经历让他发挥很差。如果他继续打右边后卫,即使可能不如萨尼亚,也未必表现会比上几个赛季差到哪里。那段时间我记得温格死活不肯让他打回右边后卫,
意见是交流各自论述的,从未打算获得认同,切磋互重已足够。 以Eboue近两年的频繁的出赛数来讲,要求绝对不多。严格来说假摔,人品其实都不是球技考量的重点,如果一个球员够厉害能有成绩或数据,即使这两者不好,也能获得自家球迷赞同(EX:CR),更多用竞技面的角度去看会比较准确。例如: 他之所以会在先发输给Sagna,在我看来,根本不是因为进攻或传中能力输给他,更多是两人面对防守时的能力跟态度之差,S3在右侧方的高球判点解危能力+保护后点能力远超Eboue,甚至是被反击时的回追。 另外,个人不是很认同所谓Eboue会有今天这地步是教授错用的观点,评断球员位置上,我不太想也不够格对教授(专业人士)做任何评价,长期在右前卫传球大量失误,绝不只是单纯放错位置的原因,因为从没人要求Eboue做超乎能力的事情,例如组织中场或肩负最后一传的任务,发挥配合跟速度是对其的基本要求,可惜多数选择被放倒(不一定是假摔),而长期的传球失误问题(短传成功率基本上是枪手球员的基本能力),绝对是比赛注意力不集中问题,因为这不是一两场,而是整整一个半季的验证。 最后,BBC前几天也报导Eboue可能离队的事情,消息绝对不只是YY,我希望他好好想想,教授如此这样信任他,不计较他的比赛内容,还愿意提供长期合同给他,更应该满足。想竞争先发,就去跟S3挑战,不要以为跑动能力或小技术比较好,进攻能力看似较强(小范围的差距)就能竞争过S3,后卫的本质终究是防守,攻防更平衡的球员注定受到教授青睐。
神龟巨人 - 6/20/2009 1:36:00 PM
防守是比萨尼亚差,但进攻比萨尼亚好,终觉得萨尼亚在前场畏首畏尾,不敢多带球。
37°2 - 6/20/2009 11:10:00 PM
说埃布防守差? 阿森纳第一次进决赛的那个赛季 埃布在右后卫就是神一样的表现 内德维德、罗比尼奥等人都被他防死
Eazzy - 6/20/2009 11:48:00 PM
E27侵略性更强,S3打边前肯定比E27差 此二子打边后都差不多,教授选择了能"物尽其用"的方式,造成了E27的悲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1/2009 12:25:00 AM
如果卖TOURE=CASH + 理察士, EBOUE赶快走人. 又可以凭转会赚钱了.
云飞雪落 - 6/21/2009 1:47:00 PM
留留的他哟
jaychou - 6/21/2009 4:28:00 PM
食之无味 弃之可惜
二十三号枪 - 6/21/2009 8:52:00 PM
留下吧
boss - 6/22/2009 1:34:00 AM
还是留着比较好 右后卫好像人选不多 万一萨尼亚受伤或状态不好可以顶上
jermaine - 6/22/2009 11:53:00 AM
全队上下。。 除了 那个 死黑人八月,其他都不能走
jermaine - 6/22/2009 11:5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6-20 23:10:00 发表 说埃布防守差? 阿森纳第一次进决赛的那个赛季 埃布在右后卫就是神一样的表现 内德维德、罗比尼奥等人都被他防死
  那个赛季,有谁可以在他身上占便宜么。惊艳无比啊 可惜啊,也就是因为那个赛季的表现,经过教授改造,才有了现在如此大的心理落差。。
bluehawk - 6/22/2009 12:05:00 PM
当然要留喽
jermaine - 6/22/2009 12:05:00 PM
我觉得吧。。 没萨尼亚,没啥特点,就是稳。。基本不会有出彩表现。。   萨尼亚也没有刚来的时候那表现了,不过,教授的固执,现在也出名了。。。。    现在的边后卫,能攻能守才是趋势啊,可是,萨尼亚的进攻真不好怎么说。。。。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小调查】对于埃布埃的去留,您的意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