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调查】对于埃布埃的去留,您的意见是?
henry9097 - 6/18/2009 3:52:00 PM
这两天有关埃布埃去留问题的帖子、新闻充斥着各大阿森纳论坛。 埃布埃巅峰时期右路攻防可以一个人通吃,实力毋庸置疑;但他脆弱的心理却让他面对新位置和激烈的竞争时一溃千里。 如今,在这位让枪迷又爱又恨的球员面前,有着两条路: 1.包括国米在内意甲诸豪门的青睐; 2.兵工厂一份待遇优厚的新合同,为期4年。 对于埃布埃的去留,您的意见由是怎样的呢?
henry9097 - 6/18/2009 3:53:00 PM
我的观点始终没变——埃布埃能力非凡,巅峰时期为我厂做的贡献有目共睹。他需要的只是心理治疗,以及球队和球迷的理解和关心;而不是被抛弃! 本人力挺埃布埃留在我厂!!!!!!!!!!!!!!!!!:default21:
枪手风之子 - 6/18/2009 3:56:00 PM
新合同已经说明了俱乐部的态度 走既不能保证主力位置 有没有钱途 所以一定留 当然 如果国米出手 那么事情也许会有变化
fintanwxy - 6/18/2009 4:02:00 PM
除了阿德巴约,都要留。
当当 - 6/18/2009 4:11:00 PM
:default8: 我错了!我不该持有一种无所谓的态度 我不打酱油了,如果我的决定可以左右历史的话:green3:
鹿丸 - 6/18/2009 4:38:00 PM
要留
不在状态 - 6/18/2009 4:43:00 PM
这厮球品不行 太脏了
wenger1981 - 6/18/2009 5:31:00 PM
还是留下好啊!
大好头颅 - 6/18/2009 5:39:00 PM
这个是我偶像啊 唉。。。要身体有身体,要速度有速度,要技术有技术,要斗志有斗志,要人品有人品 只怪教授太乱点。。。
guestA - 6/18/2009 5:48:00 PM
这也不能怪他心理素质 他似乎不是前卫的料 非要培养成万金油,唉...
兵工厂小兵 - 6/19/2009 1:35:00 AM
就是搞不懂 楞是把个好好的爱布爱折腾废了。萨泥亚是不错,可汽车好歹也要有个备胎吧。就算不说因为缺乏竞争有可能导致表现下滑,我厂年年多线作战,主力没个合格的替补,不年年N大皆空才有鬼了。
Eazzy - 6/19/2009 1:41:00 AM
E27打左路也比C22好 他打后卫比S3霸道,有气势,我说他打后腰比D15要强 至于球品人品,跳水罗怎么样?这个夏天之前满脸球迷还不是爱的死去活来的
johnchen01 - 6/19/2009 1:41:00 AM
不希望走
Ars.havin - 6/19/2009 1:55:00 AM
还是打酱油吧。 埃布在很多事情让人很是气氛,有时真是巴不得他早点滚蛋。 但右路的替补角色都是他一人担着的,放走了风险很大。
晴初吟梦 - 6/19/2009 2:15:00 AM
留下来! 以竞争和轮换右边后卫为主,替补其他位置(主要还是右前吧,其他位置太飘忽了)为辅。 PS丑丑不一定要每场都上啊,一周双赛的时候完全可以考虑轮换, 而且如果埃布埃回到06年欧冠的水平,没人规定丑丑不能替补……
roger663 - 6/19/2009 3:47:00 AM
他已经被温格废了,还是走吧
fflowers - 6/19/2009 8:16:00 AM
他一走右路又要买个后卫,艾布除了点红牌以外,似乎没什么大错,克里希的抽风式失误似乎没有在他身上出现过。
george.arsenal - 6/19/2009 8:36:00 AM
毫无疑问,留,留下任何一个有实力的老实人
fintanwxy - 6/19/2009 9:46:00 A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09-6-19 8:16:00 发表 他一走右路又要买个后卫,艾布除了点红牌以外,似乎没什么大错,克里希的抽风式失误似乎没有在他身上出现过。
深表赞同!
剑心23 - 6/19/2009 9:49:00 AM
肯定是要留下的啊,实力绝对是有的,他已经证明过自己的能力了,而且还在队中还算是比较听话的,年纪又正是好时候,不能让他走。 绝对支持他留下,和丑丑两个轮换!:default1:
chenping - 6/19/2009 9:55:00 AM
留~~~
cholamoney - 6/19/2009 11:05:00 AM
肯定是留了...有本事的人大家心里都清楚...只清洗中场的废柴 和破坏队内稳定的人..完毕
boss - 6/19/2009 11:16:00 AM
看来加薪留队的机会挺大的
henry神 - 6/19/2009 12:11:00 PM
不要走
tomcat - 6/19/2009 3:42:00 PM
要是留下来不是为了跟萨尼亚轮换的话还是走吧
Isiah - 6/19/2009 6:25:00 PM
对eboue的看法已经不能用0506时期的方式看他,他近两季的综何表现其实是令人大失望的,尤其0708当了一整年的拖油瓶。0809终于被沙皇跟伤兵回归彻底给挤回RB替补,好不容易表现好点,捡现成拿到几个进球后,结果现在又跟经纪人开始拿翘,竟敢要求先发? 有本事就跟Sagna竞争,四年合同已经是对他的尊敬。 如果持续维持这种态度只好请他赶快离开,兵工厂绝对不缺他。反正球队并不要求边后卫具备高超的技术。转会市场上技术型球员往往身价高昂,但只有体力特别出色的球员,转会费就不至于变成天文数字。所以他的位置绝对容易取代,卖掉一个eboue的钱,也许可以再从非洲买到5个同样能力的。
fintanwxy - 6/19/2009 6:40:00 PM
楼上玩FM太多了吧。走一个,马上就能找到人替代?什么打法都有个磨合过程,什么球员都有个化学反应的过程。好不容易唉布熟悉了右边卫被温格拉去打前卫,好不容易打了个前卫又去打中场组织,他是比较无辜的。长期缺阵使得有几场表现很差。你怎么能武断的把他当成废柴呢?! 唉布算是非洲球员里没有要求高薪的球员了,除了爱假摔有损人品外,对内团结还不错了。
Isiah - 6/19/2009 7:40: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6-19 18:40:00 发表 楼上玩FM太多了吧。走一个,马上就能找到人替代?什么打法都有个磨合过程,什么球员都有个化学反应的过程。好不容易唉布熟悉了右边卫被温格拉去打前卫,好不容易打了个前卫又去打中场组织,他是比较无辜的。长期缺阵使得有几场表现很差。你怎么能武断的把他当成废柴呢?!唉布算是非洲球员里没有要求高薪的球员了,除了爱假摔有损人品外,对内团结还不错了。
什么打法都有磨合的过程跟本讨论没有关系.....另外,他不仅没有长期缺阵,本季之前0506~0708,任用的选择上都是被教授排在Walcott之前的。RVP大量缺阵踢4411时,他甚至是队上首选主力右前卫,得到的机会超过你想像之多,差别只在右前还是右后。假衰,不积极态度,糟糕的传球能力,队上缺乏足够竞争的人物,这些都可能是他走下坡的关键,绝不仅仅是位置安排的关系。换作其他争冠球队,那种比赛内容跟态度可能老早就去板凳席呆着。曾经我还担心卖不掉他,看来季末的回稳让他又自视甚高。现在自己跟经纪人又是这种拿翘态度,所以回到讨论重点,倘若他们仍坚持这种高傲,那球队到底需不需要他,衡量队上补强的优先顺序,此人是否真难以取代? 如果没有,ok,如果可以拿到合理的报价,那就请他离开吧。孰重孰轻之下,除非他改变态度,否则被割舍只是必然。你不用怪到我身上,是他自己的问题。 FM玩太多? 武断的????? 如果我是这种人,何必在这边跟你大费唇舌,直接回文骂个"废物,赶快滚"不就得了。
captainqing - 6/19/2009 7:47:00 PM
他一个人的工资 养着全家10+的兄弟姐妹 我佩服他 我支持他 请留下他
captainqing - 6/19/2009 7:53:00 PM
“如果没有,ok,那就请他离开吧。” 去你妈的 真鄙视你 他的人品毋庸置疑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小调查】对于埃布埃的去留,您的意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