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6/20/2009 8:29: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june-20

---------------------------------------------------------------------------------------------------------------
据报道阿森纳的目标斯内德已经承诺自己要留在皇家马德里。
荷兰人最近几个星期与阿森纳联系在一起,但他决心要在伯纳乌证明自己。
“我不打算离开皇马, ”他说。
“没有人叫我这样说,我想要的就是留在马德里,因为我很努力地战斗才加入这个俱乐部,穿上这件球衣是我的目标。
“对此是毫无疑问的。我感到非常放松,并迫不及待地想回到工作。 “
他补充说: “能够和C罗,卡卡或者里贝里一起踢球是每一个球员都想要得到的一种荣耀。 ”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6/20/Liga-Sneijder-on-future/gnid-57663/
johnchen01 - 6/20/2009 8:32:00 PM
来了也没有你的位置
红色诺亚 - 6/20/2009 8:46:00 PM
你明明就是被皇马淘汰的货,就别死鸭子嘴硬了,慢慢舔你现任东家的菊花好了
totxxx - 6/20/2009 8:47:00 PM
LS 有才...哈哈
johnchen01 - 6/20/2009 8:50:00 PM
诺亚很激动
红色诺亚 - 6/20/2009 8:56:00 PM
蚂蟥其实一直很不尊重球员
当初引进那些巨星时,拼命勾引,使尽媚功,恨不能先让人家上了再说,一旦成绩不理想(还只不过是拿一两个亚军,欧冠淘汰赛失利),立马清洗,赶人的时候又是另一副嘴脸
像裸奔不愿走,就被威胁坐看台,海因策当年被他们从利物浦之前拿下,赶走时也很利索
好像蚂蟥就该年年联赛和欧冠冠军,他们早忘了自己靠什么发家的
可笑施耐德这类人,虽然蚂蟥有高薪,但人家如今压根就是喜新厌旧的策略,他还在舔人家菊花,我看蚂蟥一定半点刺激没有,连屁股都没抽动一下
totxxx - 6/20/2009 8:58:00 PM
说实话 很期待黄麻下赛季的表现.....
毕竟有那些人在那.......
起反应的话 应该很高潮~~~~~: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catkingj - 6/20/2009 8:58:00 PM
顶诺亚
枪手风之子 - 6/20/2009 9:33:00 PM
来了也是做小法的替补 请问阁下还能踢其他位置么 不行吧 so 不需要你啦
罗本 我要罗本
兵工厂小兵 - 6/20/2009 9:45:00 PM
疯子你那么喜欢玻璃么。。来了的话就搞笑了。。和小基基。。轮换玻璃么。
枪手风之子 - 6/20/2009 9:48:00 PM
:oldem2: 相反 我痛恨一切玻璃 如果玻璃的话 来了再骂:oldem4:
johnchen01 - 6/20/2009 9:49:00 PM
其實也不錯...玻璃無所謂..最好的情況是,兩個輪著傷..只要不要同時傷,影響不大
henry9097 - 6/20/2009 10:25:00 PM
来了没位置,只好找台阶下。
tomleong577200 - 6/20/2009 10:58:00 PM
說實話吧
你不配當我們的選擇
ed1s0n - 6/20/2009 11:08:00 PM
我們還不要咧
Henry3246 - 6/20/2009 11:46:00 PM
一朝天子一朝臣
其实这种事情在别的球队是很正常的事情,只是我们队的球迷没接触这事情而已
鹿丸 - 6/21/2009 12:33:00 AM
施耐德也比较玻璃
rosicky001 - 6/21/2009 12:37:00 AM
期待皇马下赛季的大笑话
斯奈德
无所谓
多你一个不多
少你一个不少
红白相间 - 6/21/2009 10:30:00 AM
纯属臭美,你根本不是asn的那杯茶
中文名字 - 6/21/2009 10:40:00 AM
虽然听喜欢他的。但是我觉得他一直都看不上阿森纳
我是外行 - 6/21/2009 2:35:00 PM
原题:Arsenal not an option for Sneijder
译题:施奈德:阿森纳并不是我的选择
第一发子弹 - 6/23/2009 12:56:00 PM
大伙怎么都看不上斯内德,这厮貌似是个很不错的球员,不要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这样不好~~~~他如果能来arsenal对球队是个很好的补充,但现实是人家看不上arsenal,这也很正常,而且最关键就是工资给不起~~~~
esposito - 6/23/2009 6:32:00 PM
他来阿森纳还是得当边前卫,顶罗西基的缺
arsenalfans - 6/23/2009 9:48:00 PM
你也不是阿森纳的选择,别出来显摆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