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6/22/2009 12:04:00 PM
阿尔沙文初登英超便获成功,在过去一个赛季阿森纳的15场各项赛事中,俄罗斯人打进6球助攻7次,为自己的价值正名。但即便已经融入到新的环境,阿尔沙文却并不想长留酋长球场,他表示自己仍渴望回到泽尼特。
在接受泽尼特电台(Radio Zenit)采访时,阿尔沙文透露了这个想法,他说:“我为泽尼特效力了很长时间,现在我渴望在国外踢球,然后我的打算是,回到圣彼得堡,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
从1999年加入泽尼特青训营算起,阿尔沙文在泽尼特总共踢了10年。正因为在泽尼特的出色发挥,他才得以进入希丁克的俄罗斯队,即使2008年欧洲杯小组赛前2场无法出场,希丁克也决定把他列入到名单当中。
fintanwxy - 6/22/2009 12:08:00 PM
还好不是说要去巴萨。
阿森纳高层是不是应该考虑给他补交税后的差额?:default9:
rosicky001 - 6/22/2009 12:21:00 PM
落叶归根
也算很正常
henryz - 6/22/2009 12:23:00 PM
心直口快的俄罗斯人
Eazzy - 6/22/2009 12:24:00 PM
23号这种乱七八糟的新闻还真多
37岁以后他可以回老家当教练,日
枪手风之子 - 6/22/2009 12:36:00 PM
年纪大了以后回去吧 落叶归根
霸王枪 - 6/22/2009 1:03:00 PM
在阿森纳终老还真不是个容易事。。
马赛回旋 - 6/22/2009 1:07:00 PM
:oldem13: :oldem13: :oldem13: 欲哭无泪的30+啊~~~~~~~~~
henryliu - 6/22/2009 1:21:00 PM
想留温哥他也不让!
鹿丸 - 6/22/2009 2:01:00 PM
31岁的时候回去
Noriping - 6/22/2009 2:17:00 PM
看了八九年阿森纳的球,看了这么多阿森纳球员,少说也有六七十个吧,能终老的也只有基翁,博格坎普,亚当斯三位。
其实阿尔沙文这话换到如今阿森纳队里任何一个球员说出来的话都成立。
Henry3246 - 6/22/2009 2:20:00 PM
始终是外邦人,落叶归根很正常
henry9097 - 6/22/2009 2:46:00 PM
这标题绝对有点断章取义、蛊惑人心。:default17:
十年冰王子 - 6/22/2009 2:51:00 PM
踢到31岁是差不多可以回去了。
george.arsenal - 6/22/2009 2:56:00 PM
落叶归根本是常事
johnchen01 - 6/22/2009 3:15:00 PM
走好了
漫步者 - 6/22/2009 3:15:00 PM
万恶的董事会,说起这个来就恼火
枪手之魂YSR - 6/22/2009 4:10:00 PM
不要走!:default26:
tomcat - 6/22/2009 4:54:00 PM
打多几年后免费回去 当补回税收差吧
boss - 6/22/2009 5:34:00 PM
沙文:做人要饮水要思源
christmasnow - 6/22/2009 8:37:00 PM
37丫的标题党
michaelluofang - 6/22/2009 8:58:00 PM
基翁不是终老阿森纳的 不败赛季后他去了莱切斯特 第二年在雷丁退役的
马赛回旋 - 6/22/2009 10:38:00 PM
补充一下,亚当斯尽管最后终老,他却是几老中和俱乐部关系最差的一个~~~
天人五衰 - 6/22/2009 10:46:00 PM
老老实实踢几年好球 荣归故里 多好
xiu_song2 - 6/22/2009 11:10:00 PM
荣归故里也正常
Pryce - 6/23/2009 12:13:00 AM
想在我厂退役?美死你!
Noriping - 6/23/2009 1:37: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6-22 20:58:00 发表
基翁不是终老阿森纳的 不败赛季后他去了莱切斯特 第二年在雷丁退役的 |
谢谢指教
枪手风之子 - 6/23/2009 10:31:00 A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6-22 22:38:00 发表
补充一下,亚当斯尽管最后终老,他却是几老中和俱乐部关系最差的一个~~~ |
亚当斯有种莫名其妙的优越感 不知从何而来 在他眼里 无论是同时代的其他几老还是后来的核心亨利维埃拉 乃至阿森纳俱乐部本身 都无法与自己相提并论
37°2 - 6/24/2009 11:07:00 PM
合同到期后,基本不会续约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