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德国中场悍将接近加盟阿森纳 希策尔斯贝格将成第二笔收购?
37°2 - 6/25/2009 12:15: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6-24 23:56:00 发表 如果他踢不出来 凭什么要续约 养一个废人?他不续约不是问题 又不是维埃拉不续约 骗人就是他的不对了 因为他的骗导致温格对迪亚拉的处理出现了偏差 但正常情况还是会留的 毕竟不差这点工钱 偏偏迪亚拉是个性格乖戾......
没错,踢不出凭什么要续约 但踢出来了,凭什么就一定要和你续约 自己判断错误,看错了弗拉米尼的潜力,没及早续约,能怪谁 没错,弗拉米尼说过会续约,但周薪很重要,这个相信俱乐部和弗拉米尼谈了很久,最后依然没谈妥就怪不得弗拉米尼了 结果,为了节省那不到2万周薪的差距 阿森纳现在在满世界找后腰 上赛季更是吃了后腰的亏
37°2 - 6/25/2009 12:19:00 AM
更绝的是,3个后腰都走了 转会市场竟然不补充实力跑后腰,而是选择内部挖掘锻炼 这和不是小法那时候,那时候锻炼小法,旁边陪练的是维埃拉、吉尔伯托、皮雷、亨利、博格坎普这样的世界级陪练 现在锻炼吉祥三宝,周围可就是普通陪练了
枪手风之子 - 6/25/2009 12:20:00 AM
不到2W 请问弗拉米尼现在多少 我怎么听说接近600W欧元 也就是在9W英镑 是可以不续约 请看维尔托德和埃杜最后怎么度过半个赛季的 他们为什么坐板凳 因为他们不如弗拉米尼会骗 说到底 弗拉米尼根本不值钱 米兰也受了骗 如今估计也很困惑 加图索在踢不上 加图索不在还是踢不上 终于等后方也伤光了 踢上了边后卫 他不是很有性格的么 边后卫不踢么 怎么给钱就踢了 在我们中国 有钱可以入的叫做婊子
37°2 - 6/25/2009 12:27:00 AM
我看到的是税后周薪7.2万英镑 弗拉米尼高明之处就是一直在和俱乐部谈:default7: 但俱乐部出到某一个价格后就不肯再提高了(个人估计5.5万周新) 弗拉米尼不满意,然后俱乐部又和他谈,但就是不肯出到弗拉米尼要求的周薪 最后AV插足,结果就很明显了 自由转会周薪高,那是因为不要转会费,折算成周薪了 说句题外话,我看好弗拉米尼的前景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5/2009 12:39:00 AM
我说了,有个人能力固然是好.即使阿垄素过来也无法挑起我厂的防守. 时代在变,温格思维也变,当年双铁腰主要的防反的战术早已不用. 亨利改为有头球的阿德,后腰变的更切底.单靠防守能力是吃不通.在我厂做后腰需要全面.即使FLAMINI也有进球和助攻. 我厂防守差,靠改变一个球员而影响全局,更是初到咋来的人,这个球员超级伟大了,最起码也是先生. 我觉得该改变的是主教练,如果以欧联保持不失球记录的当时的防守标准去要求球员,一样做得好. 重申观点,凭以往英超印象和国家队的表现,希斯贝加是很全面的球员,防守/进攻具备,德国人的战术纪律性和意志力,正是我们中场所缺少的东西.他适合我们.
michael.wolf - 6/25/2009 12:44:00 AM
弗拉米尼要被扫地出门了,还看好阿, 弗拉米尼让我想起另外个人 巴普蒂斯塔 ,当年温格好心好意,求他来阿森纳 ,这斯非要去马戏团,本来温格是把他当中场核心培养的,得 在皇马荒废1年多,丢掉了特点,没了状态,现在只能介于2流球星之列,在罗马做个替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5/2009 12:46:00 AM
是喔,同龄的希斯贝加与阿隆素有点儿相似.同有远射,和传球能力,任意球还错. 一个跑动更积极,进攻意识更强一点,一个是兢兢业业,爱殿后.
枪手风之子 - 6/25/2009 8:42:00 AM
怎么个看好 耗?等老将们退役或离开然而自动升级?如果从这个意义上说 三宝的前途远远胜过他 球员们好用不好用不但要看自身能力 还要看和战术体系的契合度 弗拉曼尼无非是赶上了阿森纳的契合度而已 至于本身有多少能力 一看米兰 二看法国队 话说迪亚比在法国队的顺位都比他高 看好他我不如看好三宝 你放心 人贱有天收 阿森纳的叛徒从来没有好下场
fintanwxy - 6/25/2009 9:38:00 AM
37对俱乐部续约政策那部分说得比较好,但我又比较赞同疯子对弗拉米尼的看法。 弗拉米尼这厮就是贱,阴险,狡猾。他以后发展好不好我不知道,但我很不欢迎他来酋长,一来就让我们惨败曼联。此人要是代表米兰来中国,我会带头拿鸡蛋砸他!!!:default6:
fintanwxy - 6/25/2009 9:41:00 AM
其实弗拉米尼不仅仅是阿森纳的叛徒,还是马赛的叛徒,也可能是米兰的叛徒。人品差,到哪里都一样。
漫步者 - 6/25/2009 9:47:00 AM
搬个小板凳坐着看疯子和山崎辩论:default10:
zero - 6/25/2009 9:58:00 AM
其实买来不但能用还可以倒卖的:default6:
老强 - 6/25/2009 1:0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6-25 0:20:00 发表 不到2W 请问弗拉米尼现在多少 我怎么听说接近600W欧元 也就是在9W英镑 是可以不续约 请看维尔托德和埃杜最后怎么度过半个赛季的 他们为什么坐板凳 因为他们不如弗拉米尼会骗 说到底 弗拉米尼根本不值钱 米兰也......
不续约就要遭受俱乐部的冷眼对待,这可以算作是俱乐部不仁吧?既然俱乐部可以不仁,为什么球员不能不义?俱乐部可以为了利益对球员实施恶心的30+,为什么球员就不能为自己的将来想想? 3后腰问题上,温格的决策失误毋庸置疑。 别说被人家骗之类的话,这样显得很可笑。夏天一来就让吉尔伯托打替补,然后弗拉米尼续约又一直悬而未决,到了冬天又放走迪亚拉,这一连串的动作,就是一般人都会觉得有问题,可温格还是莫名其妙的去做了。你能说这全是因为弗拉米尼会骗嘛?难道温格的决策就一点问题没有? 错就是错,强词夺理没有意义
马赛回旋 - 6/25/2009 1:13:00 PM
辩论这东西本就如此,谁敢说自己坚持的一定正确?可偏偏嘴上又不服软,只好越来越多的从其他旁门左道上去强词夺理,看上去好像自己的理论天衣无缝,其实在很多人眼里,这样的辩解其实及其可笑和无奈~~~
michaelluofang - 6/25/2009 1:47:00 PM
RP男和语文老师无处不在
老强 - 6/26/2009 9:49:00 AM
没有RP,并时时刻刻告诉人们,“要脸干嘛?人不要脸天下无敌”的人更是比比皆是。 这年头,讲RP好像已经是一件可笑的事情了。看不懂
franca - 6/29/2009 2:32:00 PM
接近多长时间了??最近有风传其实我们的目标是塔斯彻~~果然谣言不可信~~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德国中场悍将接近加盟阿森纳 希策尔斯贝格将成第二笔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