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6/22/2009 4:58:00 PM
ARSENAL are close to landing VfB Stuttgart skipper Thomas Hitzlsperger in a shock £7million deal.
阿森纳在令人震精般出价700万英镑后,已经很接近签下斯图加特核心希策尔斯贝格。
Hitzlsperger, 27, who started his career at Aston Villa, has become a German international since going home.
The midfielder is out of contract next summer and the Bundesliga club are looking to cash in after he showed little interest in staying on.
这名中场与斯图加特的合同明年到期,而他留下的兴趣并不大,斯图加特希望能将他套现。
Talks have started and Arsene Wenger is confident of landing the player.
两队的谈判已经开始,温格有信心购入这名球员。
Ars.havin - 6/22/2009 5:08:00 PM
虽然个人很支持阿森纳买他,但我有点看不懂了?后腰要清洗三宝中的某些人吗?要不梅洛,马图伊迪的都传绯闻。
漫步者 - 6/22/2009 5:08:00 PM
报价是不是有点高了?
漫步者 - 6/22/2009 5:08:00 PM
转会经费也快用完了吧
boss - 6/22/2009 5:09:00 PM
700m经济实惠啊:default5:
fintanwxy - 6/22/2009 5:10:00 PM
27岁是不是老了点,怪兽是不是漏译了一行,呵呵。
怪兽叔叔 - 6/22/2009 5:10:00 PM
教授好像在采访中说过要买后腰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2/2009 5:11:00 PM
支持,
有远射,够凶狠
有英超经验,
当时年轻在维拉已经很不错了.有了他巴里回归左路.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2/2009 5:14:00 PM
我觉得奇怪,
当年年轻,维拉买他的价格不斐呀
Henry3246 - 6/22/2009 5:14:00 PM
如果买了他,那还买不买法甲暴力后腰?
奴奴与阿仙 - 6/22/2009 5:15:00 PM
这个省钱,很符合boss的政策,上次那个转会表里,boss买后防球员都是几百万的货,喂马轮例外。梅洛什么的价钱高,机会不大。
十年冰王子 - 6/22/2009 5:19:00 PM
让震精来的更猛烈吧。。。
马赛回旋 - 6/22/2009 5:24:00 PM
什么TMD中场三宝法甲兽腰巴西国脚通通可以滚蛋了,马赛眼里只有铁锤~~~~~~~~~~~~~~~~~~~~~~~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wei441934909 - 6/22/2009 5:25:00 PM
:default7: 便,靓,正
十年冰王子 - 6/22/2009 5:29:00 PM
严重支持13楼。。。。
BOSS快搞定:default7:
jermaine - 6/22/2009 5:31:00 PM
只要能来人,我就高兴了。。。
不如,拿森头还把。。
我承认我是马甲 - 6/22/2009 5:38:00 PM
哎,便宜无好货啊
奴奴与阿仙 - 6/22/2009 5:51:00 PM
也不能这么说,安内尔卡当年也是白菜价,只能相对贵价货会更有保险一点。况且市场上贵货也有很多水货,这方面肾石男最有心得。
我承认我是马甲 - 6/22/2009 5:56:00 PM
这个年纪,就这样了,不会有惊喜了
阿内尔卡才几岁
怪兽叔叔 - 6/22/2009 6:02:00 PM
在这个年纪上,要找到700万左右的好货,除非到东欧或者北欧那些联赛找人。。。主流联赛还是这个价格的话,就比较难了。。。连个二流联赛的中后卫,都要了咱们1000万,我日啊
奴奴与阿仙 - 6/22/2009 6:13:00 PM
年龄大的皮雷也是27才来,还少100W。
winer110 - 6/22/2009 6:54:00 PM
貌似这个人在维拉走后曾经和我们传过绯闻
rosicky001 - 6/22/2009 6:55:00 PM
不是说这家伙
不是教授第一目标么....
难道梅咯已经............
sword - 6/22/2009 7:15:00 PM
还有一年就到期了还这么贵啊,搞定球员本身,500W拿下。
michaelluofang - 6/22/2009 7:19:00 PM
铁锤的加盟更多是补充我们左翼吧- - 中路貌似3D党很坚固的 阿宝不是还加练来着呢么
totxxx - 6/22/2009 8:01:00 PM
好消息....来人都欢迎
Ars.havin - 6/22/2009 8:20:00 PM
要不是他明年合同到期。
700万欧可能根本搞不定。各位看官还是知足吧。
梅洛来最好了,不过种种迹象显示。阿森纳还没有钱烧到再买梅洛。
鹿丸 - 6/22/2009 8:21:00 PM
等消息
zero - 6/22/2009 8:41:00 PM
只要买人的消息都开心:oldem16:
奴奴与阿仙 - 6/22/2009 9:29:00 PM
也可能是买来和双D轮换的,上的时间可能会多于3宝,但应该不是那种铁打的主力,有点类似冬瓜头的补充作用,但比冬瓜作用大很多,就是..........大冬瓜。: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