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赫莱布不想在巴萨坐冷板凳 温格有意招揽 众英超球队纷纷表示兴趣
leozlj - 6/30/2009 7:41:00 AM
狂顶~~
iceupzhang - 6/30/2009 8:47: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6-30 0:30:00 发表 机会微 如果低价入还是很值 否则温格自刮嘴巴
谈不到吧。是H13自己非要走。 要刮,也是H13。 不过似乎我厂没这先例。
蜗牛跑得快 - 6/30/2009 9:15:00 AM
13真J8聪明,去巴傻把冠军拿了,再到其他地方转转~~~
Noriping - 6/30/2009 10:46:00 AM
下赛季亨利中锋,伊涅斯塔改打左边锋正好留个中场位置给赫莱布。
K.Lucifinil - 6/30/2009 10:57:00 AM
Helb是明星球员,沙皇是世界级球星
luzi17 - 6/30/2009 11:00:00 AM
想要二进宫,没那么容易
Zlatan - 6/30/2009 11:04:00 AM
其实我搞不懂当年巴萨干嘛买他……
枪手风之子 - 6/30/2009 11:33: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6-30 10:46:00 发表 下赛季亨利中锋,伊涅斯塔改打左边锋正好留个中场位置给赫莱布。
埃托奥走了 巴萨肯定会买中锋 不可能指望32岁高龄爆发力大不如前的亨利坚持一个赛季
gznick55555 - 6/30/2009 3:01:00 PM
可能性不大
cloudlgr - 6/30/2009 3:28:00 PM
BASA是没有什么兴趣买他的啊。他自己死都要说走而已。.不然也不会贱卖..
我承认我是马甲 - 6/30/2009 3:44:00 PM
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hleb~~
bcw - 6/30/2009 4:37:00 PM
600-800W 拿下  赫莱布还是很适合我厂风格的
rosicky001 - 6/30/2009 5:09:00 PM
来中超 找你弟弟去
仇曼联 - 6/30/2009 6:27: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6-29 22:24:00 发表 能以700-800万回购还不错的。 法布雷加斯+赫莱布+阿尔沙文+纳斯里+新后腰的组合还是超级棒的。影子前锋让阿尔沙文来担当,绝对超强的4411.问题是那个1可能有点悬念了。
H13回来可以把F4套现买入铁腰和中卫并可增加进攻速度, 中场H13+a23+n8R7+铁腰,踢双前锋,快到无轮,天下武功皆可破,唯快不破。
tyy - 6/30/2009 6:34:00 PM
回来也是坐板凳!
性手枪 - 6/30/2009 11:21:00 PM
这么一个软蛋一堆人眼巴巴的盼他回来,就好比一个人一年半载没见过女人见到个母猪都流口水一样。你们自己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嘴脸有多可笑
tomcat - 6/30/2009 11:26:00 PM
回来时不可能的 阿内尔卡也打动不了温格 何况赫莱布
Ars.havin - 6/30/2009 11:28:00 PM
为什么46楼的老是被封。 母猪就是要常常被日的,不被日真对不起你那名字。
george.arsenal - 7/1/2009 8:26:00 AM
他应该没脸回来
hleb13 - 7/2/2009 1:08:00 AM
说话客气点,自己也不看看自己是否看过13哥的比赛
tomleong577200 - 7/2/2009 1:46:00 AM
他好像喜歡霍芬漢姆之類的鄉村球隊吧
tomleong577200 - 7/2/2009 1:47:00 AM
朋友,別激動 太激動傷肝
性手枪 - 7/2/2009 7:40:00 AM
原帖由 hleb13 于 2009-7-2 1:08:00 发表 说话客气点,自己也不看看自己是否看过13哥的比赛
没看过?开玩笑。看了三年,头两年踢得像陀屎,第三年刚刚踢得不错了就嫌英国天气不好要闪人,在巴萨去了又是亲队徽又是勾引小法,多么意气风发啊,他自己也没想到混到现在这样吧,欧冠夺冠位置等同于巴特尔孙悦。说实话,你离开阿森纳没什么,在别的队混得好坏也不关我事,但你离开后的种种表现真的只能显示其人品问题。看看亨利,看看皮雷,看看V队,他们离开后是怎么做怎么说的。他们几个要回来我举双手赞成。而赫莱布,真要他回来他有脸的话好意思回来么
catkingj - 7/2/2009 10:08:00 AM
恩,我对赫莱布的态度跟楼上一样,不过我承认他的技术特性在我厂的战术上很关键。
枪手风之子 - 7/2/2009 10:14:00 AM
没必要没必要 我一向主张一分为二 再大的贡献再强的能力叛徒还是还是叛徒 而叛徒不代表他能力不强不重要或者没有做出贡献 技术上我认为他的离开造成的损失远远大于弗拉米尼的离开 对于小法为核心的打法 他是不可或缺的一块 抛开技术层面 他是一个叛徒 和弗拉米尼雷耶斯A·科尔亨利维尔托德阿内尔卡佩蒂特一样 大家对他唾弃完全是有理由有资格的
gun333 - 7/2/2009 12:29:00 PM
!不想在看到此人  的 消息:default6:
纳斯里 - 7/2/2009 12:57:00 PM
滚了就别回来 大叛徒
龙在天涯 - 7/2/2009 4:18:00 PM
回来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修正弹道 - 7/2/2009 5:48:00 PM
回来也不错,不用磨合了
guasmile - 7/2/2009 10:50:00 PM
你tmd别给我回来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赫莱布不想在巴萨坐冷板凳 温格有意招揽 众英超球队纷纷表示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