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rlosVela - 6/29/2009 8:50:00 PM
郁郁寡欢的巴萨中场球员赫莱布将可能进行一次令人五味杂陈的回归之旅。
赫莱布想要离开诺坎普。“我正处在职业生涯的最佳时期,我不想坐冷板凳。”他说。
在阿森纳度过令人印象深刻的三个赛季后,不少英超俱乐部对赫莱布想要转会的消息表示欢迎。
每日星报周日版报道,由于事情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变化,甚至温格也会考虑用远低于去年1180万镑的钱将赫莱布召回。
这也引起了阿斯顿维拉、埃弗顿和曼城对白俄罗斯人的兴趣。
其中阿斯顿维拉主帅奥尼尔得到赫莱布的愿望最为迫切,因为球队核心巴里转会去了曼城,急需赫莱布挑起组织进攻的重任。
原文: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ba ... senal-return-253506
ArsenalTiti - 6/29/2009 8:55:00 PM
13哥 请回~~
tomleong577200 - 6/29/2009 9:04:00 PM
教授會這樣做嗎?
這是個謎...
漫步者 - 6/29/2009 9:15:00 PM
不太可能
记得好像是鹿丸回复我的?赫莱布当初走说是不喜欢伦敦的生活。
那么他如果回英超,也不会到伦敦的球队吧
totxxx - 6/29/2009 9:21:00 PM
搞笑啊
henryz - 6/29/2009 9:24:00 PM
700w回购的话可以接受
十年冰王子 - 6/29/2009 9:24:00 PM
叫他回德甲去吧,如果拜仁卖了里贝里,那就会高价招揽他了。
37°2 - 6/29/2009 9:25:00 PM
回来是自取其辱
伦敦不是太吵不适合他吗:default7:
getsmart - 6/29/2009 9:30:00 PM
13哥 如果回英超 那就再回来吧
二十三号枪 - 6/29/2009 9:30:00 PM
明显不可能回这来 去德甲吧
asenna - 6/29/2009 9:38:00 PM
欧洲冠军 工资开不起 去曼城
枪手风之子 - 6/29/2009 9:44:00 PM
如果回购赫莱布 疯子绝对内牛满面
christmasnow - 6/29/2009 10:15:00 PM
如果他愿意,如果温格愿意,我绝对热烈欢迎
LOVE阿仙奴 - 6/29/2009 10:16:00 PM
13哥,英超太吵不适合你的,回德甲继续做你的“过人王”吧。:default7: :default7:
37°2 - 6/29/2009 10:23:00 PM
在《每日体育报》一篇报道中称,由于阿斯顿维拉已将队长巴里卖给曼城,因此该队主帅马丁-奥尼尔希望能从巴萨这里得到前阿森纳中场球星赫莱布。此外,除去阿斯顿维拉,埃弗顿与曼城也都在打白俄罗斯头号球星的主意。
赫莱布在巴萨一年级的表现就不赘述了,但需要指出的是,尽管1500万先生表现不佳,可先前巴萨高层已经表示,俱乐部理解赫莱布的难处,本赛季表现不佳是因多方面的原因,巴萨今夏没有打算将他出售,红蓝军团希望赫莱布能像亨利那样,在自己效力巴萨的第二个赛季打出真实水准。
白俄罗斯人是巴萨一年前才高价买入的,拒不一年后将其折价卖出合情合理,更何况赫莱布也才28岁,正处当打之年。
Ars.havin - 6/29/2009 10:24:00 PM
能以700-800万回购还不错的。
法布雷加斯+赫莱布+阿尔沙文+纳斯里+新后腰的组合还是超级棒的。影子前锋让阿尔沙文来担当,绝对超强的4411.问题是那个1可能有点悬念了。
鹿丸 - 6/29/2009 10:40:00 PM
回斯图加特吧
枪手风之子 - 6/29/2009 10:57: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6-29 22:24:00 发表
能以700-800万回购还不错的。
法布雷加斯+赫莱布+阿尔沙文+纳斯里+新后腰的组合还是超级棒的。影子前锋让阿尔沙文来担当,绝对超强的4411.问题是那个1可能有点悬念了。 |
不重要了 能护住球 射门别太离谱就行
hleb13 - 6/29/2009 11:07:00 PM
回来吧,回来吧!!!
pires84917 - 6/29/2009 11:08:00 PM
听闻十三哥有意回归,大喜过望
枪手风之子 - 6/29/2009 11:11:00 PM
楼上也来一碗内牛满面么
伙计 内牛满面 两份
zero - 6/29/2009 11:21:00 PM
回来用一年,状态回升,立马转手挣一笔
Isiah - 6/29/2009 11:34:00 PM
如果补完所有该补的位置还行有余力的话,可以,至少保证球队过中场的顺畅跟质量。
大好头颅 - 6/30/2009 12:09:00 AM
不看好他来,不然阿沙文的进补就成笑话了。。。
阿森纳还没奢侈到这个程度,有钱还是补腰和屁股吧
cloudlgr - 6/30/2009 12:23:00 AM
哎,,.我的偶像...看到他的新闻一次就心疼一下。.然后又觉得他活该一次。.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30/2009 12:30:00 AM
机会微
如果低价入还是很值
否则温格自刮嘴巴
焰色夏树 - 6/30/2009 12:34:00 AM
:oldem4: 我进来纯表一下
johnchen01 - 6/30/2009 12:43:00 AM
对啊.还是回去德甲吧
ed1s0n - 6/30/2009 5:28:00 AM
5M左右可以~~其實回來都沒他位置~
keaneng - 6/30/2009 6:39:00 AM
去曼市吧!还是有表现的机会!:defaul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