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2/2009 11:46:00 PM

面对媒体采访,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总是表示未来他会继续留在酋长球场。不过,这样的表态并不能让媒体感到信服,
甚至就连来自他家乡的小粉丝也不相信法布雷加斯会长期留在阿森纳。《世界体育报》7月2日披露了法布雷加斯本周二就未来去向问题发布的一番表态。
本周二,法布雷加斯在好朋友皮克的陪同下在家乡阿雷尼斯德马尔参加了自己举办的‘塞斯克校园’夏令营的活动。本周五,法布雷加斯将在这里参加夏令营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70多名学生本周二提前和他们的偶像碰面。学生向皮克和法布雷加斯提了一些问题,最敏感的莫过于后者的未来话题。
“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为什么你不想回到巴塞罗那呢?”这些小朋友们毫不顾忌的提出了他们的第一个问题。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法布雷加斯是这样做出了回答。他说,“
我也想回到巴塞罗那,可是目前我和阿森纳还有合同在身,我应该遵守这份合同。”
法布雷加斯模棱两可的回答自然无法让小朋友们满意,后来他们将这个敏感的话题抛给了随法布雷加斯同来的皮克。“
你为什么不劝说塞斯克加盟巴塞罗那呢?”法布雷加斯的好友表示,“
我都不清楚,我已经多少次劝他加盟巴塞罗那。不过,没有办法。现在没有办法。”
之前,法布雷加斯在接受阿森纳球迷的质询时也表示,“
我是队长,大家放心,我会留在阿森纳!”尽管这番表态能暂时让阿森纳球迷感到安心,但无法保证法布雷加斯永远留在阿森纳。
而拉波尔塔说:“
法布雷加斯身体里面有巴塞罗那的DNA,我们知道他想为巴萨踢球,目前他是阿森纳的领袖,是他们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我和主教练瓜迪奥拉以及经理贝吉利斯坦都想要他。”
“
我们正在全力争取这件事,但与此同时,我们对于阿森纳十分尊重,我们和阿森纳的关系很好,因此谈论这些不是容易的话题。”
http://arsenalspot.net/2009/07/discussion-photos-fabregas-at-campus-cesc-event/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2/2009 11:48:00 PM
差不多了
37°2 - 7/3/2009 12:07:00 AM
模棱两可
Noriping - 7/3/2009 12:20:00 AM
赶快卖了吧。别砸手里了。现在我觉得小法身价基本达到最大值,现在不卖就亏了,就跟去年没卖阿德巴约一样。
guestA - 7/3/2009 12:36:00 AM
其实关键还是我们的成绩
让小法感觉待的很郁闷,都不断的动摇(要不要马上走)
如果我们成绩好,他肯定与愉快的再待几年
然后我们放他走,留给我们一笔转会费
孙孙 - 7/3/2009 12:50:00 AM
一次一次的造谣,一次一次的辟谣,怎么球迷们还不知道这些东西是假的?小法会这么没脑袋乱说话吗?好歹是我们的队长
不懂我的心 - 7/3/2009 1:18:00 AM
有意思哈.....
helenclieanch - 7/3/2009 5:01:00 AM
再次进来汗老S。。
蜗牛跑得快 - 7/3/2009 8:59:00 AM
发这种贴的是纯SB了.
这还是新闻?
都辟谣好几次了.
这论坛上的新闻及时性太强了.
HatTrick - 7/3/2009 9:01:00 AM
另一方面,说明小法也是屁话超多的人
iceupzhang - 7/3/2009 9:20:00 AM
这个都想的到,关键是啥时候走人。
也许等巴萨现在那几个都老了,就差不多了。
Isiah - 7/3/2009 6:11:00 PM
我也想回到巴塞隆纳 <= 不相信Cesc会白目到这样说....他是个了解发言分寸的队长.
---
球员跟球会的关系实在太难去要求...从Patrick一夕之间闪电转会juventus,那时虽然心里干意不断,但是心里有部分不觉得球员把自己的未来看得比对俱乐部的爱还重要是错的,老皮也是,还有亨利。理由很简单,他们始终敬重母队阿森纳之外(所以Hleb Flamini Diarra等人例外),他已把他最美好的部分献给了我们。
法布经过一年预备队洗礼后0405就开始在一队频繁出赛,0607亨利离开后,枪手的招牌更是直接变成了Cesc。他花了四五年的时间证明自身的实力是队上第一人,才有后来的高薪跟长约。(Hleb Adebayor Flamini显然不会这么想,这三人只凭0708一个赛季的表现就开始在合同跟薪资上过分要求,殊不知身为枪手,你必须用更长时间去证明,才能拿到对等的薪资条件)
Cesc留下与否也不代表所谓对与错,对他未来的揣测也没必要,这只是夏天被恶意捣乱的过程。也许他将来会离开,但这都不重要,只要他在这边的时候始终为俱乐部倾尽全力,就已足够。
37°2 - 7/3/2009 8:51:00 PM
他的离开大家都可以接受
关键是转会费:default7:
Ars.havin - 7/3/2009 11:06:00 PM
我看法布雷加斯想走的心很强烈,可能是因为教授的原因才没有撕破脸皮。
西甲那边扩军备战,而阿森纳这边年年夺冠无望。而且英超的税率一下子变的这么高。
zllhenry - 7/4/2009 8:40:00 AM
BOSS应该给这个媒体一个耳光
如果说勾引球员如同别人家老婆一样令人愤怒
那整天问球员这些问题 就好像说 哎,你对某某家的男人有没有兴趣 想不想上床一样
你说该不该给他们耳光?
henry9097 - 7/4/2009 8:48:00 AM
不置可否的态度,深得教授真传!
zcg007 - 7/4/2009 3:32:00 PM
缘引一位小法密友的话,这个小法的朋友日前透露了小法想要回到西斑牙的愿望!他说,小法最近在阿森纳过的不是很开心,由于球队拿不到冠军,加之小法本身的思乡情绪!他非常希望能尽快回到祖国踢球!巴萨毫无疑问是他的第一选择!但如果不能成行的话,加盟皇马也不是不可以!但是碍于教授和队内和睦,他不便在公开场合表明自己的立场! 这位密友还透露,小法私下和几位巴萨球员谈过心,表明了自己的愿望!只是温格对他的知遇之恩,所以才留在枪手!但他希望自己在两年内能回国!同时小法透露,巴萨确实与自己有过一些接触!
junichi - 7/4/2009 3:41:00 PM
然后呢?
cesc1989 - 7/4/2009 3:50:00 PM
这哪里是什么密友嘛,简直就是损友
钢铁斯基 - 7/4/2009 3:54:00 PM
到时候能卖个好价钱也算报答了教授了
henryz - 7/4/2009 4:05:00 PM
我真的,对小法要走这类新闻搞得真的tm烦死了
aarongoodfella - 7/4/2009 4:16:00 PM
夏天都这样,西班牙媒体鼓噪而已
鹿丸 - 7/4/2009 4:32:00 PM
反正都是公开的秘密
不懂我的心 - 7/4/2009 6:07:00 PM
这样的新闻开个贴,有意思额
rosicky001 - 7/4/2009 6:48:00 PM
小法要走那是迟早的事.....
没什么秘密可言
反正我心里是有准备的
这怪不得小法
只怪我厂战绩留不住人哪......
alshad - 7/4/2009 6:57:00 PM
说出朋友的秘密,还真是个好朋友、、、、、、、、、、、、、、、、、、、、、、、、、、、
37°2 - 7/4/2009 8:28:00 PM
wei441934909 - 7/4/2009 9:08:00 PM
本周早些时候法布雷加斯协同皮奎出席了他举办的‘塞斯克校园’夏令营的活动。 这是一群孩子们的聚会,在活动中有人问:“塞斯克,你为什么不愿意加入巴塞罗那?”
阿森纳队长回答了这个问题,这段话也被El Mundo Deportivo引用:“我当然愿意,但是我和阿森纳有合同,你必须尊重合同。”
谈话在继续,有人问皮奎:“你为什么不说服塞斯克加入巴萨?”
皮奎回答:“我都不知道尝试了多少次去说服他,但就是没办法。。。。至少现在还不行。”
随后,法布雷加斯又对一名吸引他注意的阿森纳球迷重申了他会留在球队的承诺。
“我是队长,请放心,我会继续留在阿森纳,”这名22岁的中场许下诺言。
Isiah - 7/5/2009 10:25:00 AM
感激楼上两位再度还了Cesc一个清白
前几天有看过NOTW这篇原文报导,刚刚回头去找已经被NOTW自行给删掉了....真是有够心机的媒体...
galyrei - 7/9/2009 6:36:00 PM
有完没完啊,一天到晚巴萨巴萨的,看得都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