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kingj - 7/5/2009 12:59:00 AM
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6951/Eduardo-clarifies-Taylor-apology-confusion.html
前锋爱德华多出来最近澄清,伯明翰的马丁·泰勒实际上已经给他道歉了。
有媒体指出泰勒探望了爱德华多,但实际上从未向他道歉,而一些报道却说,泰勒从未探望过爱德华多。
爱德华多在442杂志访问时说到: “他(泰勒)去医院的时候我正在手术,我当时没有意识。”
“我的妻子在事故发生后赶来医院,他在等候室内遇见泰勒,阿森纳的队医问她是否想和他说话。”
“泰勒和他的孩子在纸上画出克罗地亚的国旗,当时我的妻子误以为他们是我的球迷。”
“然后,在我准备复出时,他写了一封E-mail 到阿森纳,表示他很高兴看见我重返赛场,就这么多。”
红色诺亚 - 7/5/2009 1:02:00 AM
干脆结拜吧,今后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断腿
johnchen01 - 7/5/2009 1:19:00 AM
同意楼上
LEONMOM - 7/5/2009 1:24:00 AM
都那麼久了...还說什麼
galyrei - 7/5/2009 2:20:00 AM
咋还在说这个事啊~~·······
好好保重身体别从此成玻璃人了~~~~
阿仙奴拥趸 - 7/5/2009 2:39:00 AM
道歉有什么用,一个断过脚的球员,无论他在断脚前是多么的了不起,断脚后就是一个平庸有球员了,而且永远也不可能回复以前的那种状态,所以,我一直希望能有一天,将致人断脚的球员除终身禁赛外,应该列为重大刑事犯罪!!!因为每个有正常行为,及思维能力的人,无论是在进行多么激烈的运动,如果不是出于故意,是不可能致人伤残的。
esposito - 7/5/2009 9:50:00 AM
心理创伤难以克服
杜加里 - 7/5/2009 10:19:00 AM
伯明翰这么快就升级了,靠
michaelluofang - 7/5/2009 11:06:00 AM
泰勒又不是贝拉米和巴顿这种先天恶棍……
tomleong577200 - 7/5/2009 11:49:00 AM
我相信你!
你一定能克復挫折
重上巔峰的!
枪手风之子 - 7/5/2009 12:13:00 PM
我一向支持将体育比赛的故意伤害列入刑事范畴 目前的情况就是 如果我看你不爽 我在比赛时杀死你也没关系 最多就是个禁赛呗 算个屁
tomcat - 7/5/2009 12:30:00 PM
算了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隋阳鸷鸟 - 7/5/2009 5:34:00 PM
结拜吧!以后碰见其他的三强的,往死里整就好了!:default5:
winer110 - 7/5/2009 10:47:00 PM
貌似把在足球赛场故意或者严重伤害对手被判刑已经有好多例子了。。可是在高级别联赛还没有
Bcole - 7/5/2009 11:29:00 PM
道歉有用还要警察来做什么啊?
shaobo - 7/6/2009 5:36:00 AM
道歉有屁用
gun333 - 7/6/2009 5:54:00 PM
还以为 伯明翰 降到 英甲 去了。。。。
真讨厌这个 队:default6:
boss - 7/6/2009 6:02:00 PM
道歉是必须的 但我觉得不能原谅